[關卡] 血尿5-3 論戰歌的重要性(完全無用)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敵的隼鷹改二)時間11年前 (2015/05/31 15:37),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ひゃっはぁー! 經過三天的攻堅(上週日考前做死+這兩天) 我過5-3啦!!!!!!!!!!!!!!!!!!!!!!!!!!!!!!!!    .__  ((ヽ|・∀・|ノ    |__| ))     | |     図     図      図      図     図 """""""""""""""""""""""""""" 話說回來 昨天晚上和剛剛打得san值降低 所以放了音樂來聽聽 結果突然比較順了欸wwwww 最後的斬殺~~~~~ http://i.imgur.com/5ovg3bE.jpg
\日戰收/ \日戰收/ \日戰收/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今天就這樣 大家可以收工啦 話又說回來 這種反社會的關卡到底誰想出來的啦  ▄▄▄▄██〓█● ▂▃▄▅█████▅▄ ████████████ ◥⊙▲⊙▲⊙▲⊙▲⊙▲⊙◤     ヽ(′・ω・)ノ<我還不丟死你 總之我過啦~~ 還沒過的加油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2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057866.A.4CE.html

05/31 15:39, , 1F
所以戰歌是?
05/31 15:39, 1F

05/31 15:39, , 2F
圖蠻好笑的w
05/31 15:39, 2F

05/31 15:40, , 3F
為了戰歌!!大家都出來吧!(錯棚
05/31 15:40, 3F
剛打一半去收衣服忘記了 我用的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qM8fXksK0
歌詞很糟糕請注意旁邊有沒有人 ※ 編輯: Jyunyokaini (123.194.220.139), 05/31/2015 15:42:48

05/31 15:42, , 4F
恭喜過關 用SS過超輕鬆~花我3個月 5-4用1小時就過了
05/31 15:42, 4F

05/31 15:42, , 5F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5/31 15:42, 5F

05/31 15:47, , 6F
前半還好 後段解說根本OUT了吧 欸 XD
05/31 15:47, 6F

05/31 15:49, , 7F
恭喜 我花2周 5SS 也是日戰開幕雷就斬殺完畢XD
05/31 15:49, 7F

05/31 15:49, , 8F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5/31 15:49, 8F

05/31 15:53, , 9F
中段家庭教師之後剎車就不見了
05/31 15:53, 9F

05/31 15:53, , 10F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5/31 15:53, 10F

05/31 15:58, , 11F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5/31 15:58, 11F
其實我冬E5還有用另外一首感覺超有用 艦娘聽了跟我一樣亢奮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XGs_yxV7Q
一樣請注意周圍www ※ 編輯: Jyunyokaini (123.194.220.139), 05/31/2015 16:00:26

05/31 16:03, , 12F
那首我有720p版mv wwwwwwwwwww
05/31 16:03, 12F

05/31 16:11, , 13F
呀哈,你自己沒出場打 5-3 對不對?
05/31 16:11, 13F
哎呀這還真不好意思咧╮(╯◇╰)╭ 我家提督跟我說:你在這裡看他們爆衣就可以啦v( ̄︶ ̄)y ※ 編輯: Jyunyokaini (123.194.220.139), 05/31/2015 16:13:04

05/31 16:12, , 14F
那你龜在鎮守府裡亢奮幹嘛 (找主人乾杯?
05/31 16:12, 14F

05/31 16:40, , 15F
我點開戰歌(?)的時候我媽突然跑進來...
05/31 16:40, 15F

05/31 17:08, , 16F
…我在公司開了第二首…
05/31 17:08, 16F

05/31 17:10, , 17F
我身旁的人不懂日文(理直氣壯
05/31 17:10, 17F

05/31 17:21, , 18F
靠背第二首是IOSYS作的喔wwww
05/31 17:21, 18F

05/31 17:25, , 19F
Every one~Get in Here!!!
05/31 17:25, 19F

05/31 19:20, , 20F
我記得冬活撈船用喵喵歌/hey 春活用作業用bgm w
05/31 19:20, 20F

05/31 23:49, , 21F
戰歌.....為了地獄吼(錯棚
05/31 23:49, 21F
文章代碼(AID): #1LQhfAJE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hfAJ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