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直笛演奏艦これ的主題曲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小卡比)時間11年前 (2015/05/31 23: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嘛......雖然不是我自己吹的就是...... 艦これ『工廠のテーマ』をリコーダーで吹いてみた https://youtu.be/V4pBWhdD954
艦これ『出撃準備』をリコーダーで吹いてみた https://youtu.be/57XX--YQvvk
艦これ『南方海域強襲偵察!』をリコーダーで吹いてみた https://youtu.be/fCxHOqF4eQ0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直笛愛好者自己多重錄音的 HP:https://www.youtube.com/user/Hirokazu1829/featured 艦これ首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5.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085441.A.A72.html

06/01 01:29, , 1F
推!
06/01 01:29, 1F

06/01 02:59, , 2F
不過找了一下 這位投稿者只有三首艦これqq
06/01 02:59, 2F

06/01 03:15, , 3F
直笛愛好者? 送你這個
06/01 03:15, 3F
文章代碼(AID): #1LQoO1f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oO1f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