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直笛演奏艦これ的主題曲
嘛......雖然不是我自己吹的就是......
艦これ『工廠のテーマ』をリコーダーで吹いてみた
https://youtu.be/V4pBWhdD954
艦これ『出撃準備』をリコーダーで吹いてみた
https://youtu.be/57XX--YQvvk
艦これ『南方海域強襲偵察!』をリコーダーで吹いてみた
https://youtu.be/fCxHOqF4eQ0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直笛愛好者自己多重錄音的
HP:https://www.youtube.com/user/Hirokazu1829/featured
艦これ首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5.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085441.A.A72.html
推
06/01 01:29, , 1F
06/01 01:29, 1F
推
06/01 02:59, , 2F
06/01 02:59, 2F
推
06/01 03:15, , 3F
06/01 03:15, 3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3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