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攻略] 3-2-A單縱練船法(空母系&戰艦系適用)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倒吊著的綠繡眼)時間11年前 (2015/06/01 01: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報告長官我只是想來騙P幣的! 空母跟戰艦幾乎都不會被搶MVP,所以這裡先不討論 輕巡跟小學生請到4-3排隊,3-2練功是大人去的地方 所以唯一的問題就只剩重巡啦~ 各位有沒有看到積在鎮首府倉庫角落準備這個禮拜要被處理掉的產廢阿? 沒錯,這個時候就要用上它們了! 主砲(BBV、CA可裝)產廢:14CM 副砲(BBV、CA可裝)產廢:15.2CM、15CM 說到重巡的養成其實小弟算有些經驗的,目前除了野狼還沒改二之外, 其他的都已經改二過/60等以上了,甚至練加古、EZ也能保證有九成的MVP率 以下是我的配置: 旗艦(最好的砲*2+水觀/偵+最好的電探) CA陪練(主副偵電,火力不能超過旗艦) BBV陪練(四瑞雲或主副偵電都可,用伊勢級配產廢砲火力不會超過CA雙主砲) CVL*2(龍鳳、瑞鳳、鳳翔什麼的這個時候就能粗奶玩啦,我的配法是爆爆探探/彩 用爆戰比較不會搶MVP) 肉盾SS(略) 基本上就是這樣喵~ --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春梅蘿琳亞塑身衣的八卦?

05/26 20:04,
風水世家樂福年中慶
05/26 20:04

05/26 20:07,
世間情趣跳蛋組
05/26 20:07

05/26 20:15,
鑑識英雄獅文具
05/26 20:15

05/26 20:17,
台灣霹靂火烤厚切牛排
05/26 20:17

05/26 20:09,
台灣阿誠品文創旅館
05/26 2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092648.A.3CA.html

06/01 01:22, , 1F
EZ最棒的就是陪練可以一直輪替(很多隻的意味
06/01 01:22, 1F

06/01 01:26, , 2F
我都直接用二號砲了XDD
06/01 01:26, 2F

06/01 01:32, , 3F
其實我有時候乾脆空裝輪替 反正3-2-1這麼弱...
06/01 01:32, 3F

06/01 01:35, , 4F
樓上不是5-4就飽了嗎XD
06/01 01:35, 4F

06/01 01:36, , 5F
產廢最棒的就是..可以連船帶裝一起拆(笑
06/01 01:36, 5F

06/01 01:36, , 6F
偶爾會用到3-2-1 像之前夏活缺人高速補習的時候
06/01 01:36, 6F

06/01 08:05, , 7F
我重巡都在5-4操到80了 XD 3-2-1專門給低速艦練等用
06/01 08:05, 7F

06/01 22:45, , 8F
今天用這陣容試了一下,好容易進閉幕雷阿
06/01 22:45, 8F

06/01 23:03, , 9F
15.2是主砲吧?
06/01 23:03, 9F
文章代碼(AID): #1LQq8eFA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q8eFA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