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こうじ 漫畫翻譯 その7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浜風 はまかぜ)時間11年前 (2015/06/07 18:40),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73623.A.6C5.html 趁著期末考到來前 再來搶更新一次 http://i.imgur.com/V8IjOlg.jpg
http://i.imgur.com/KwSHtqB.jpg
諧音梗什麼的太差勁了(伊莉亞調 http://i.imgur.com/wZDjvIb.jpg
我跟若葉不熟(被打 http://i.imgur.com/ERyZViw.jpg
沉重的展開... http://i.imgur.com/Fxbci2S.jpg
輕爽的結局(X http://i.imgur.com/TI1lXIV.jpg
http://i.imgur.com/zJTkD7v.jpg
突然跑出奇怪的設定 http://i.imgur.com/F6rT6FF.jpg
校園霸凌(? http://i.imgur.com/fLt7SSf.jpg
遷怒中的大井 http://i.imgur.com/zFux4of.jpg
形象崩壞(?)中的超級北上大人 http://i.imgur.com/jcNgSGH.jpg
下次再見了 先回去面對5-5斬殺(死魚眼 -- 萬里海疆卷波濤,蘿莉幼女水上飄; 欲問老夫今何控?小學生好棒好棒的! http://imgur.com/a/Jqaiq ~宅希專訪 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7.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73623.A.6C5.html ※ 編輯: Saber0217 (140.114.217.54), 06/07/2015 18:40:51

06/07 18:45, , 1F
A5班=Aごはん嗎XD
06/07 18:45, 1F
據翻譯的說法是那樣沒錯

06/07 18:45, , 2F
其實在別人畫的圖上加上漢化組的名字是不是有點......
06/07 18:45, 2F
因為對岸的人會直接盜 巴哈上也不只我開始加水印了 如果你說的是最後面的聲明頁 我也只是參考別的漢化組的做法 像是艦娘的官方四格翻譯版本

06/07 18:54, , 3F
不知5-5消血和斬殺哪個難...
06/07 18:54, 3F
我覺得單純就是田中欠X(無誤

06/07 18:54, , 4F
(′・ω・‵) 斬殺難一點
06/07 18:54, 4F

06/07 18:54, , 5F
我有錄斬殺影片
06/07 18:54, 5F

06/07 18:57, , 6F
斬殺有兩個wo改,消血只有金wo
06/07 18:57, 6F

06/07 18:57, , 7F
消血的血盾是紅RE,斬殺是棲戰姬,防差不多,但棲戰姬血比較
06/07 18:57, 7F

06/07 18:59, , 8F
多,加上雙WO改,如果開幕運氣不好被廢掉BB,或是棲戰姬打很
06/07 18:59, 8F

06/07 18:59, , 9F
削血期 金Wo很容易被支援炸死(′・ω・‵)
06/07 18:59, 9F

06/07 18:59, , 10F
準,把BB大破,那很有可能斬不掉
06/07 18:59, 10F

06/07 18:59, , 11F
本月斬失敗那場就是門神山城中破 王點空襲大破 戰姬砲擊
06/07 18:59, 11F

06/07 19:00, , 12F
麥姊大破 然後武藏智商不夠高 GG
06/07 19:00, 12F

06/07 19:01, , 13F
進王我以為輪型開幕雷沒威力,馬上被雷爺教育w
06/07 19:01, 13F

06/07 19:02, , 14F
輪型會降低命中率啦 運不好就中獎
06/07 19:02, 14F

06/07 19:03, , 15F
運氣要很差才會被K到啦,而且多半只有擦傷
06/07 19:03, 15F

06/07 19:04, , 16F
輪型ㄏㄏ寶傑你說這開幕雷是會多強啊幹幹幹幹...
06/07 19:04, 16F

06/07 19:05, , 17F
而且王點常常反航戰XD
06/07 19:05, 17F

06/07 19:07, , 18F
王點開幕空襲我永遠不知道是誰把BB大破
06/07 19:07, 18F

06/07 19:08, , 19F
WO改的開幕和雷爺誰強些呀...?
06/07 19:08, 19F

06/07 19:09, , 20F
看他們身上裝啥 幾格啊...(′・ω・‵) 很難打乾的艦載數
06/07 19:09, 20F

06/07 19:10, , 21F
都很強啊,沒記錯都是頂150的吧
06/07 19:10, 21F

06/07 19:19, , 22F
啊,記錯了,紅RE:飛び魚艦爆 (180) = 153
06/07 19:19, 22F

06/07 19:20, , 23F
WO改:深海棲艦爆 Mark.II (36) = 61
06/07 19:20, 23F

06/07 19:20, , 24F
   深海棲艦攻 Mark.III (36) = 73/137
06/07 19:20, 24F

06/07 19:20, , 25F
紅RE應該是目前最機車的存在了,每一擊都有大破的風險
06/07 19:20, 25F

06/07 19:21, , 26F
飛魚艦爆看起來像是從其他遊戲過來的東西
06/07 19:21, 26F
※ 編輯: Saber0217 (140.114.217.54), 06/07/2015 20:38:33 ※ 編輯: Saber0217 (140.114.217.54), 06/07/2015 20:40:59

06/07 20:51, , 27F
赤城供餐w
06/07 20:51, 27F

06/07 21:24, , 28F
推~
06/07 21:24, 28F

06/07 23:09, , 29F
喜歡這個設定
06/07 23:09, 29F
文章代碼(AID): #1LT1-NR5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T1-NR5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