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艦娘台詞 No.076 子日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帕)時間11年前 (2015/06/07 20:51),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No.076 子日 圖鑑 我是丸一計畫中被建造的,初春型驅逐艦2號艦的子日喲! 和初春等姐妹艦組成了第二十一驅逐隊然後在各方面都很努力喲。 什麼?潛水艇…?討厭超討厭! 註:古時以天干地支記日,每月第一個屬子的日子就是子日。 誕生於浦賀船渠,和姐姐初春同一天竣工。 友鶴事件因為是在子日竣工後才發生,所以其他的初春型都在建造途中變更設計 只有初春和子日算得上是原裝初春型。(所以監護人…) 太平洋戰爭開戰時隸屬一水戰第二十一驅逐隊(阿武隈/初春、子日、若葉、初霜) 戰爭初期負責反潛,也參加過峇里島攻略作戰。 之後編入北方攻略部隊,參與阿圖島攻略作戰。 獲得/登入遊戲 初次見面,我是子日!艦名,會不會很難唸啊?會不會啊? [改]有~!我是子日!艦名,已經記起來了吧?對吧?對吧~? 母港/詳細閱覽 今天是什麼日子?是子日喲! 嗯!我也最喜歡提督了! 提督!你想要多一點節奏嗎?呵呵呵♪ [改]是子日喲!子日!子・日! [聖誕]啊~!聖誕節喲聖誕節!子日最喜歡聖誕節了!是說,聖誕節是哪一天啊? [新年]新年,恭喜新年好,的說!今年子日也請多多指教囉!好嗎? [節分]說起二月當然就是子日…啊不是是節分啦!節分!要丟豆子囉?噠~! [兩周年]今天是什麼日子?沒錯!是子日!…不是啦,是特別的日子喔,太好了! 結婚(暫)(請開燈) 今天啊…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討厭啦,當然是子日…不是啦! 是子日要告白的日子。…跟誰告白?提督真愛欺負人! 婚後母港(請開燈) [改]我說,子日也一直很擔心喲?提督,偶爾要記得休息一下喔? 子日也要休息~~ 編成 等好久了~! [改]很好,等好久了!子日,起錨! 出擊 子日,出擊的日子到了! 選擇遠征時/發現道具/開發裝備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開戰 砲雷擊戰,全神貫注地上吧! [改]子日,全神貫注地射擊!發射~~! 攻擊 嗚咧啊~~! 夜戰開始 沒用沒用沒用~! (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 夜戰攻擊 子日攻擊~~! [改]子日的攻擊,子日攻擊~! 小破 啊嗯~! 嗚~嗚~好不甘心喲~ 中破 居然盯著我打,好過分! 勝利MVP 哼哼~♪怎樣,認輸了嗎?子日可不是光是可愛而已喲! 返航 艦隊回來了,辛苦了~! 補給 子日,覺得好像變強了! [改]補給……子日,好感激! 改裝/改修/改造 子日,覺得好像變強了! 呀~嗨!身體好輕盈啊~ 入渠(小破以下) 呼~~~被治癒了~~ 入渠(中破以上) 子日,稍微休息一下喔! 建造完畢 新成員,來也! 戦績表示 提督,好像有電報送到了喲? [改]提督,子日也要看情報喲。呼呣呼呣,呼~呣~ 轟沈(請開燈) 對不起,提督……先走…一步了… 註:子日在阿圖島附近進行哨戒任務時 遭到美軍潛水艇崔萊頓(USS Triton, SS-201)雷擊命中右舷 船體斷裂,沉沒。乘員188人戰死,36人由電救助。 同年同日霰也在基斯卡島被潛水艇擊沉。 放置 [改]嗚嘎~子日總覺得很無聊。其實子日超無聊的! 提督,來做點什麼吧?什麼好咧? -- 比咕狗翻譯還要通順的東西 __ 比拼字檢查還要嚴格的東西 〞 〝 回應人們的呼喚在這裡現身 ◤◤ 有人叫她翻譯姬 有人叫她校稿姬 ++ 既不專業又自我感覺良好的 帕姬☆ 月 鍵 「…いっぺん、校正させてみる?」 ψ Celat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0.234.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81484.A.F33.html

06/07 20:51, , 1F
子日的世界 part.1
06/07 20:51, 1F

06/07 20:52, , 2F
很吵的孩子(′‧ω‧‵)
06/07 20:52, 2F

06/07 20:52, , 3F
路人DD之一(戰-.-
06/07 20:52, 3F

06/07 20:52, , 4F
明天是什麼日子!星期一囉!◢▆▅▄▃-崩╰(〒皿〒)╯潰-▃
06/07 20:52, 4F

06/07 20:53, , 5F
超可愛的Q_Q
06/07 20:53, 5F

06/07 20:54, , 6F
子曰:
06/07 20:54, 6F

06/07 20:55, , 7F
刷閃魚雷靶
06/07 20:55, 7F

06/07 20:59, , 8F

06/07 21:08, , 9F
子日很可愛的有問題嗎
06/07 21:08, 9F

06/07 21:09, , 10F
それは、まぎれもなくヤツさ
06/07 21:09, 10F

06/07 21:09, , 11F
子曰:今天是什麼曰子? 是子曰喔
06/07 21:09, 11F

06/07 21:11, , 12F
今日は何の日?     てめえの命日だよッッッ!!!
06/07 21:11, 12F

06/07 21:12, , 13F
今天是啥日子(′・ω・‵)
06/07 21:12, 13F

06/07 21:12, , 14F
真的超級可愛的> _ < 雖然我一開始也都看成子曰....
06/07 21:12, 14F

06/07 21:14, , 15F
初霜XDDD
06/07 21:14, 15F

06/07 21:16, , 16F
明天是星期一比較恐怖
06/07 21:16, 16F

06/07 21:20, , 17F
一開始都當成子曰+1
06/07 21:20, 17F

06/07 21:21, , 18F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06/07 21:21, 18F

06/07 21:27, , 19F
明明是コブラ(拖走
06/07 21:27, 19F

06/07 21:46, , 20F
それは まぎれもなく ヤツさ~
06/07 21:46, 20F

06/07 21:59, , 21F
無理無理無理無理無理!!
06/07 21:59, 21F

06/07 22:54, , 22F
子日:今天是啥日子~~???? 你的忌日啦RRRRRRRRRRRRRRR
06/07 22:54, 22F
文章代碼(AID): #1LT3vCyp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T3vCyp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