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哪個艦娘你覺得最沒人氣?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夢想)時間11年前 (2015/06/12 18:04), 編輯推噓-49(307949)
留言158則, 9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艦隊都兩週年了 有島風這種人氣王 也有被遺忘的艦娘應該有一大堆 說說看 你覺得 哪個艦娘是最不得人心的? 我覺得 是長月和菊月吧 長相普通 個性也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 如果需要別人注意你,你就必須主動贏得別人的注意,而不是依附著別人,和其它人採取相 同的行動.對他人決定的事毫不懷疑也是錯誤的,那樣雖然可以活得比較輕鬆,但那樣就不 能稱作有意識的人了. 自己的遊戲規則要由自己來決定,由自己來遵守,自己的人生也該由自己來策劃.你現在即使 明白這點也太遲了,人類為什麼連這點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03450.A.180.html

06/12 18:04, , 1F
欠雷阿
06/12 18:04, 1F

06/12 18:04, , 2F
.....
06/12 18:04, 2F

06/12 18:05, , 3F
我投大鳳和bis子吧
06/12 18:05, 3F

06/12 18:05, , 4F

06/12 18:05, , 5F

06/12 18:05, , 6F
401吧 黑肉的特色被呂醬壓過去了
06/12 18:05, 6F

06/12 18:06, , 7F
透明風暴
06/12 18:06, 7F

06/12 18:06, , 8F
我家瑞鳳最有人氣 不服來戰
06/12 18:06, 8F

06/12 18:06, , 9F
我投n99lu
06/12 18:06, 9F

06/12 18:07, , 10F
姆姆
06/12 18:07, 10F

06/12 18:07, , 11F
雞排太早了喔
06/12 18:07, 11F

06/12 18:08, , 12F
當然是大鳳俾斯麥這種造不出來的艦娘啊
06/12 18:08, 12F

06/12 18:08, , 13F
06/12 18:08, 13F

06/12 18:08, , 14F
B子明明就很nice
06/12 18:08, 14F

06/12 18:09, , 15F
長月還ok吧
06/12 18:09, 15F

06/12 18:09, , 16F
本最少的
06/12 18:09, 16F

06/12 18:10, , 17F
最沒人氣的你還會記得名子嗎
06/12 18:10, 17F

06/12 18:10, , 18F
完全就是戰意無限的標題(?
06/12 18:10, 18F

06/12 18:10, , 19F
幹麼噓我 我又不是在釣魚 你們也在拼命反串啊
06/12 18:10, 19F

06/12 18:10, , 20F

06/12 18:10, , 21F
我比較想知道有人還記得長良和名取嗎
06/12 18:10, 21F

06/12 18:11, , 22F
我以為島風已經被大家遺忘了~〃~
06/12 18:11, 22F

06/12 18:11, , 23F
只要你們提出一個為什麼不能提這種文的理由 我就刪文
06/12 18:11, 23F

06/12 18:11, , 24F
長良型其實有固定一群繪師在畫
06/12 18:11, 24F

06/12 18:11, , 25F
(′・ω・‵)有阿 名取很可愛正在練
06/12 18:11, 25F

06/12 18:12, , 26F
沒人說不能提啊,噓文是PTT正常功能怎麼了嗎
06/12 18:12, 26F

06/12 18:12, , 27F
磯波 我還想說這誰和吹雪怎長這麼像
06/12 18:12, 27F

06/12 18:12, , 28F
你不用刪 借我解放一下
06/12 18:12, 28F

06/12 18:12, , 29F
引戰文(?
06/12 18:12, 29F

06/12 18:13, , 30F
艦娘黨派戰爭嗎 (?
06/12 18:13, 30F

06/12 18:13, , 31F
只要你提出一個為什麼不能噓這種文的理由 我就不噓你
06/12 18:13, 31F

06/12 18:13, , 32F
名取超可愛的好嗎
06/12 18:13, 32F

06/12 18:14, , 33F
發文不能噓喔(゜∀。)這是哪來的規則
06/12 18:14, 33F

06/12 18:14, , 34F
紅色代表喜氣呀,我的觀察啦
06/12 18:14, 34F

06/12 18:14, , 35F

06/12 18:15, , 36F
長良和名取 艦娘二創不算少出現
06/12 18:15, 36F

06/12 18:15, , 37F
沒人要理你的規則,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明白(゜∀。)吱吱
06/12 18:15, 37F

06/12 18:15, , 38F
名取不用艦娘也很長出現
06/12 18:15, 38F

06/12 18:15, , 39F
OK??? OK!
06/12 18:15, 39F
還有 79 則推文
06/12 19:56, , 119F
鞭長月和菊月 再噓一次
06/12 19:56, 119F

06/12 20:00, , 120F
朧是誰?我只認識蟹(拖
06/12 20:00, 120F

06/12 20:03, , 121F
這種文你還是回哈哈發才比較有回響吧wwwww
06/12 20:03, 121F

06/12 20:06, , 122F
朧還蠻可愛的 可是這畫風我不喜歡 可憐的孩子
06/12 20:06, 122F

06/12 20:15, , 123F
可愛,畫風不喜歡+1 可惜阿...
06/12 20:15, 123F

06/12 20:31, , 124F
七驅的其他孩子太有特色了 朧相對沒存在感
06/12 20:31, 124F

06/12 20:33, , 125F
等改二啊(?) 潮改二跟之前的掃地阿姨曙跟蛋糕漣都不錯
06/12 20:33, 125F

06/12 20:51, , 126F
你能發,為什麼我不能噓?
06/12 20:51, 126F

06/12 20:53, , 127F
06/12 20:53, 127F

06/12 21:21, , 128F
慘遭紅色風暴XD 太慘了所以幫忙補血
06/12 21:21, 128F

06/12 21:21, , 129F
零分
06/12 21:21, 129F

06/12 22:01, , 130F
怕PO文就不要被噓
06/12 22:01, 130F

06/12 22:07, , 131F
有人明白為什麼我會三不五時火力全開淦人了嗎
06/12 22:07, 131F

06/12 22:16, , 132F
幫長月 菊月噓
06/12 22:16, 132F

06/12 22:18, , 133F
滿江紅 幫補血XD
06/12 22:18, 133F

06/12 22:36, , 134F
如果你支持的人被嫌棄 ,你會高興?問問題前動腦袋謝謝
06/12 22:36, 134F

06/12 22:37, , 135F
.....等等在噓回來
06/12 22:37, 135F

06/12 22:47, , 136F
06/12 22:47, 136F

06/12 22:50, , 137F
推樓上 噓原po 發文前三思哪
06/12 22:50, 137F

06/12 22:58, , 138F
放輕鬆
06/12 22:58, 138F

06/12 23:50, , 139F
一米哇嘎乃
06/12 23:50, 139F

06/13 00:00, , 140F
2沒壞
06/13 00:00, 140F

06/13 00:14, , 141F
睡前再噓一次
06/13 00:14, 141F

06/13 00:59, , 142F
睡不著再噓一次
06/13 00:59, 142F

06/13 01:42, , 143F
長月和菊月都是好孩子
06/13 01:42, 143F

06/13 02:24, , 144F
這文章不管怎樣都會嫌到別人的嫁阿...
06/13 02:24, 144F

06/13 02:57, , 145F
廢文
06/13 02:57, 145F

06/13 04:15, , 146F
發這種文你也知道會被噓吧
06/13 04:15, 146F

06/13 05:50, , 147F
射後不理以為就會命中敵軍了嗎?
06/13 05:50, 147F

06/13 06:56, , 148F
我可以噓嗎? (゚∀。)
06/13 06:56, 148F

06/13 07:35, , 149F
老婆還有在嫌少?
06/13 07:35, 149F

06/13 08:27, , 150F
我阿
06/13 08:27, 150F

06/13 09:07, , 151F
早上起來再噓一次
06/13 09:07, 151F

06/13 09:51, , 152F
讓你變XX
06/13 09:51, 152F

06/13 09:51, , 153F
生涯首噓
06/13 09:51, 153F

06/13 11:52, , 154F
06/13 11:52, 154F

06/13 14:16, , 155F
起火囉(゜∀。)
06/13 14:16, 155F

06/14 08:26, , 156F
好可憐 幫補血...哎呀呀 按錯了XD
06/14 08:26, 156F

06/14 10:38, , 157F
今天要加班,可惡
06/14 10:38, 157F

06/16 19:13, , 158F
朝聖噓
06/16 19:13, 158F
文章代碼(AID): #1LUgwQ60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gwQ60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