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的5-5,成功勸退我的精神、我的心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Neo)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0:31), 11年前編輯推噓29(29022)
留言5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維修過後,4-5開放了,閒來無事瞄了一下勳章數,發現庫存還有一個 再稍微算了一下,假如把這次開放的4-5跟上任7個月以來從沒打過的5-5都打過 那麼下個月再把所有EO都打完的話,就可以有兩張設計圖了 這對於沒圖改小麥、義大利戰艦、雲龍三姐妹的我而言,簡直像是發現新元素一樣 然後天真的我就這樣開始了禁忌的5-5... 最開始是先在版上爬文,發現大家大多使用大大武麥進行攻略,雖然我小麥已經80等了 但她還在改一啊...然後看向大和,嗯...6等閒置中,還是拉張椅子讓她坐著吧 武藏和大鳳沒出現,所以只能用高速流了 最後看版上文章配出下面的配置 霧島LV.80 41砲 35.6砲 水觀 91AP+6 金剛LV.82 41砲 試制41 水觀 91AP+6 比叡LV.80 41砲 35.6砲 水觀 91AP+4 加賀LV.80 烈風 烈風 烈601 江草隊 蒼龍LV.78 烈風 烈風 慧甲 烈風 飛龍LV.77 烈風 烈風 烈風 慧甲 由於是第一次打,所以只出道中支援 義大利艦娘*2 41砲*3 22探 輕空母*2 艦爆塞滿 驅逐*2 12.7*2 22探 (戰艦驅逐共4隻閃,然後打了兩點都沒出現...) 編成好之後就志得意滿的出發了 來到第一點A點,想著第一點應該沒甚麼好看的,打打就過去了 然後就稍微找了一下等等要看的書 回來正好看到蒼龍被無情的空襲給爆了衣?!蛤蛤蛤?? 然後我看見了她... http://i.imgur.com/WsbWh1e.png
妳誰啊啊啊啊啊啊...! 太帥了吧!!不對阿!太混蛋了阿!這傢伙好像能出飛機啊=口= 像是要呼應我的吶喊一般,下一秒又一發砲擊中破了飛龍 喔喔喔喔喔!!太強了吧!太強拉!能射又能飛阿! A點結束後,一小破、兩中破的戰況,讓我興奮的都快尿出來了 忍不住又再點了進擊,想看看下一點到底還有什麼妖魔鬼怪... 下一點倒是比較平常的組合了,不過因為T字有利,所以飛龍被對方紅戰艦打到大破 只好先回港口整頓一下 http://i.imgur.com/9WdnLBT.png
然後查了一下wiki之後,知道了那艘棲艦叫戰艦レ級...然後還知道她還可以雷擊... 雷擊、空襲、兩輪砲擊...太強了..真的太強了.. 對於實力至上主義的我來說,強就等於美啊!!這麼美的戰艦竟然就在5-5 我簡直一邊哭一邊幫我的艦隊補給啊.. 然後又查了一下各戰鬥點的配置..每個點都有戰艦啊! レ級妳在王點也有阿!還紅色的!身體顫抖痙攣停不下來啊! 根本不敢想像看到紅色レ級的我究竟會高潮到什麼程度! 不打了!之後都不打5-5了!這地圖的嗜虐度跟レ級的美讓我退卻了... 不過就是個勳章..4-5出來後,每個月都能拿一張圖,沒必要對這個汲汲營營 小麥跟其他人就先等著吧,雖然我很想趕快改雲龍,讓我可以在她中破時可以一窺她的胸(實)部(力) 但我怕打完5-5,我可能想要去當レ級的提督了... 上任7個月的實力至上提督,就這樣在5-5的前兩點被レ級給懾服了,從此死都不打5-5.. -- Sent from my An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8.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12309.A.E37.html

06/12 20:33, , 1F
(′・ω・‵) 你可以 韜光養晦後再來一戰
06/12 20:33, 1F

06/12 20:33, , 2F
<(゜∀。):聽說我還有兩次變身的機會
06/12 20:33, 2F

06/12 20:33, , 3F
前面打那麼興奮我以為你會一直拼下去,結果是不打了www
06/12 20:33, 3F

06/12 20:33, , 4F
樓下你覺得甚麼叫實力至上
06/12 20:33, 4F

06/12 20:33, , 5F
坐等深海最終兵器
06/12 20:33, 5F

06/12 20:34, , 6F
塊陶啊~
06/12 20:34, 6F

06/12 20:34, , 7F
王點紅レ還好 因為是輪型 重點在門神
06/12 20:34, 7F

06/12 20:35, , 8F
影刃那還太弱 不是レ級flagship改
06/12 20:35, 8F

06/12 20:35, , 9F
身為一個上任一年有大大武麥還沒打過的提督路過
06/12 20:35, 9F

06/12 20:35, , 10F
王點輪型..威力跟命中都很令人安心..門神那隻才是殺神..
06/12 20:35, 10F

06/12 20:35, , 11F
打這關記得出擊 道中全閃~精神大破過一天狀況就不同了
06/12 20:35, 11F

06/12 20:35, , 12F
7個月實力至上嘛..應該沒很常練船吧
06/12 20:35, 12F

06/12 20:36, , 13F
我兩個月內就打過了(茶)
06/12 20:36, 13F
深海棲艦方看強弱,鎮首府艦娘看胸部 ※ 編輯: jimmy6247 (140.117.178.105), 06/12/2015 20:38:25

06/12 20:38, , 14F
平均90以上再去吧 以下真的很賭臉
06/12 20:38, 14F

06/12 20:39, , 15F
RJ、大鳳、瑞鳳、瑞鶴
06/12 20:39, 15F

06/12 20:39, , 16F
レ級flagship改:我還沒登場喔~
06/12 20:39, 16F

06/12 20:39, , 17F
(′・ω・‵) 平常沒開上去打演習嗎 你那個大和等級啊
06/12 20:39, 17F

06/12 20:43, , 18F
所以我說 你家的天山友永呢
06/12 20:43, 18F

06/12 20:43, , 19F
5-5的真正boss你還沒遇到...
06/12 20:43, 19F

06/12 20:43, , 20F
E風XD?
06/12 20:43, 20F

06/12 20:45, , 21F
別講E風了 這個月連吞5E風
06/12 20:45, 21F

06/12 20:45, , 22F
E風看運氣(′・ω・‵) 本月太苦逼了..
06/12 20:45, 22F

06/12 20:46, , 23F
小麥改一就不能上了嗎~
06/12 20:46, 23F

06/12 20:47, , 24F
羅盤娘: 聽說你以為有中破導航(冷笑 聽說紅re讓你過(燦笑
06/12 20:47, 24F

06/12 20:49, , 25F
聽說門神拿完全勝利就會被羅盤娘懲罰
06/12 20:49, 25F

06/12 20:50, , 26F
你這火力不行啊 拿46上吧
06/12 20:50, 26F

06/12 20:50, , 27F
5-5最強真的是E風,上個月0勸退4走歪
06/12 20:50, 27F

06/12 20:57, , 28F
我這個月就是用小麥改一打5-5啊 唯一沒大破的就是她呢
06/12 20:57, 28F

06/12 21:06, , 29F
我也正在打 十場了還沒收掉
06/12 21:06, 29F

06/12 21:07, , 30F
紅雷爺T有利還可以開場直接大破我的加賀不知道是有甚麼
06/12 21:07, 30F

06/12 21:07, , 31F
誤會= 3=......
06/12 21:07, 31F

06/12 21:11, , 32F
紅雷爺大破加賀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06/12 21:11, 32F

06/12 21:12, , 33F
白雷都可以做到了
06/12 21:12, 33F

06/12 21:13, , 34F
T有利大破不是日常事嗎
06/12 21:13, 34F

06/12 21:13, , 35F
頂多只能祈禱閃掉和卡中破
06/12 21:13, 35F

06/12 21:16, , 36F
原PO的等級還不夠啊~ 應該給レ級多虐幾次 虐到SAN值歸
06/12 21:16, 36F

06/12 21:16, , 37F
零 資源見底 艦娘全大破冒煙回港才是身為一位抖M提督最
06/12 21:16, 37F

06/12 21:17, , 38F
高的愉悅與快感啊!!!!!
06/12 21:17, 38F

06/12 21:17, , 39F
你飛龍第四格放慧甲到門神就掉光了有意義嗎
06/12 21:17, 39F

06/12 21:18, , 40F
前面清小船降低戰損啊
06/12 21:18, 40F

06/12 21:19, , 41F
雖然我寧願放一個彩雲
06/12 21:19, 41F

06/12 22:31, , 42F
七個月這均等有點低w
06/12 22:31, 42F

06/12 22:40, , 43F
有沒有戰艦レ改啊??想試試每發必爆的快感!!
06/12 22:40, 43F
大船練到80有改二就都先放置了,小船都練到70或75放置,能用的船很多但都沒90等 我也沒想到5-5要到90才好打 ※ 編輯: jimmy6247 (140.117.178.105), 06/12/2015 22:56:52

06/12 22:57, , 44F
拍拍崩潰就是成長的開始 5-5停打我經歷過我懂
06/12 22:57, 44F

06/12 22:58, , 45F
去5-5打一打就90啦(?
06/12 22:58, 45F

06/12 22:58, , 46F
有大武應該先演習拉到改一不是常識嗎(?
06/12 22:58, 46F
還沒打5-5之前,我一直都忘記我有大和 打完春活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結果就先練了沒圖改的義大利戰艦,而且還預定接下來要練伊勢型到75等.. 完全忘了大和ww ※ 編輯: jimmy6247 (140.117.178.105), 06/12/2015 23:01:54

06/12 23:05, , 47F
(′・ω・‵) ... 連你家有啥船都忘了 還敢自稱實力派(X
06/12 23:05, 47F
如果是武藏的話應該就不會忘了.. ※ 編輯: jimmy6247 (140.117.178.105), 06/12/2015 23:12:50

06/13 01:57, , 48F
5-5個人在還沒有大武時挑戰過N次,只有一回成功打死王點
06/13 01:57, 48F

06/13 01:58, , 49F
從此以後就打死不去打5-5了=3= 太秏資源和精神力.
06/13 01:58, 49F

06/13 08:04, , 50F
你可以試試6高速戰艦 科科
06/13 08:04, 50F

06/13 13:07, , 51F
原po抖M提督? 應該打到資源乾才夠M啊XD
06/13 13:07, 51F
文章代碼(AID): #1LUj4ru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j4ru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