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給自己看的4-5備忘錄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晝間行燈)時間11年前 (2015/06/16 16:38),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嚴格算起來不能說是攻略, 純粹是用來給自己備忘的。 由於本人年少即患有失智症狀 , 基本上每月EO除了1-5跟5-5,我都得失智一下之後才能找回記憶。 這次索性直接記下來方便以後編隊。 地圖概覽◢████████████████▎ http://i.imgur.com/jkwOxgI.jpg
◇C點陣型非單縱即複縱,勸退意圖明顯。另外紅Tsu很有可能把航巡的水爆打空。 ◆F點單純消耗彈藥,但是金Ka或有勸退可能性。 ◇J點制空確保69。金Nu、金Ta、紅Ne都是勸退因子 。 ◆H點航空優勢168或252,配到200左右,有無航優風險。勸退點大多在烈風母艦。 ◇M點消血期航優207,配到235左右。 ◆M點斬殺期航優166,配到190左右。 總而言之: 看下面的陣容, 削血期帶好三式彈。 斬殺期帶好三式彈跟損管。 削血陣容◢████████████████▎ Prinz Eugen改 lv.136 [SKC34 20.3cm連装砲×2][九八式水上偵察機(夜偵)][三式弾] 霧島改二 lv.98 [試製35.6cm三連装砲][46cm三連装砲][零式水上觀測機][三式弾] 熊野改 lv.98 [20.3cm(3号)連装砲][瑞雲12型][三式弾][20.3cm(3号)連装砲] 鈴谷改 lv.98 [20.3cm(3号)連装砲][瑞雲12型][三式弾][20.3cm(3号)連装砲] 飛龍改二 lv.98 [烈風(六〇一空)][九七式艦攻(友永隊)][烈風改][二式艦上偵察機] 蒼龍改二 lv.98 [烈風][天山一二型(友永隊)][烈風(六〇一空)][烈風] 制空: 242 說明: 毫無反應,就是個主流編成。 斬殺陣容◢████████████████▎ 扶桑改二 lv.97 [試製41cm三連装砲][41cm連装砲][三式弾][瑞雲12型] 山城改二 lv.97 [試製41cm三連装砲][41cm連装砲][三式弾][瑞雲12型] 大和改 lv.128 [試製51cm連装砲][46cm三連装砲][九八式水上偵察機(夜偵)][三式弾] 武蔵改 lv.128 [試製51cm連装砲][46cm三連装砲][九八式水上偵察機(夜偵)][三式弾] 伊401 lv.123 [潜水艦53cm艦首魚雷(8門)][応急修理要員] 加賀改 lv.136 [烈風(六〇一空)][烈風(六〇一空)][烈風改][彗星(江草隊)] 制空: 210 說明: 利用港灣優先攻擊潛水艦的特點,盡量確保夜戰要員數量。 昨天實況結果為10出擊斬殺。 資源消耗: 油:270375 → 263701 (9374) 彈:299657 → 296325 (3332) 鋼:271181 → 265163 (6018) 鋁:300000 → 297985 (2015) 給下個月的自己看的東西。 ①結婚。 ②觀察一下H點到底有沒有パターン1以外的編成。 ③嘗試削血期上路編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443908.A.440.html

06/16 16:43, , 1F
制空裝不如原PO的結果是你能放江草,我只能放爆戰...
06/16 16:43, 1F

06/16 16:45, , 2F
晚上來用用看 不過我大概會先不派大武而派FBB
06/16 16:45, 2F

06/16 16:52, , 3F

06/16 17:24, , 4F
給自己看放在這裡不會很不方便嗎 做個powerpoint不是更好
06/16 17:24, 4F

06/16 17:31, , 5F
這就叫做ptt依存症 ˋ( ° ▽、° )
06/16 17:31, 5F

06/16 17:39, , 6F
我會把一些資料放在blog,以前還會分享給其他人、不過後來
06/16 17:39, 6F

06/16 17:39, , 7F
因為在其他地方被嗆爆、我就全部上鎖了…
06/16 17:39, 7F

06/16 17:43, , 8F
我都放在google doc
06/16 17:43, 8F

06/16 18:21, , 9F
所有的筆記和紀錄,全部寫在Evernote上
06/16 18:21, 9F

06/16 18:21, , 10F
感謝指教,要是這篇廢文真的有礙觀瞻,那我會砍掉的。
06/16 18:21, 10F

06/16 18:23, , 11F
我倒希望這類文可以留住(′・ω・‵)
06/16 18:23, 11F

06/16 18:28, , 12F
筆記這麼多顏色,原PO肯定是上課很認真抄筆記的類型(?
06/16 18:28, 12F

06/16 18:32, , 13F
其實就是把一些個人體感寫出來,跟攻略不大像所以改成備忘
06/16 18:32, 13F

06/16 18:35, , 14F
其實是因為自己是ptt新手,想說熟悉一下ptt的上色
06/16 18:35, 14F

06/16 18:47, , 15F
我還蠻感謝這類寫得很清楚的備忘
06/16 18:47, 15F

06/16 19:14, , 16F
感謝支持 ('◇')ゞ
06/16 19:14, 16F

06/16 19:35, , 17F
不錯推一個,我也習慣把EO編成截圖貯存
06/16 19:35, 17F

06/16 19:59, , 18F
有個excel專門放EO跟月任截圖 不然真的會忘XD
06/16 19:59, 18F

06/16 19:59, , 19F
<---文字檔紀錄 + 部份錄影
06/16 19:59, 19F

06/17 11:43, , 20F
偷來參考 感謝~
06/17 11:43, 20F
文章代碼(AID): #1LV-24H0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24H0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