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高町疾風)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1:46), 11年前編輯推噓11(12115)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果然3-5四進四出業力爆發的結果,反應在4-5上,前一天早上才打完5-5 當天下午馬上打4-5完全是做死的行為 最後斬殺陣容 金剛改二 98 46cm 試制41cm 水觀 91AP+6 Littorio 51 381改+4 試制41cm 夜偵 91AP+6 Roma 43 381改+4 41cm+6 水觀 三式 日向改 58 46cm 41cm+5 三式 瑞雲12型 山城改二 87 41cm+1 41cm+1 三式 瑞雲12型 加賀改 97 烈風 烈風601 烈風601 烈風 http://i.imgur.com/GtkqmPG.png
Q:為什麼要帶火力較弱的龍蝦型 A:連抽五場反航完全被港灣虐,有出過2BB+2BBV+2CV 結果無損進王,5大破出來沒斬掉 到最後因為沒辦法修到兩台空母,就改出3BB+2BBV+1CV,義大利姊妹未改前火力就滿足夠 了,而且長陸都大破也沒辦法修,就將就在低練度來賭。 不過也因為下兩張圖的慘狀,昨天一整天都在收集鋼材來修船... http://i.imgur.com/yZzeSj0.png
http://i.imgur.com/4D6io43.png
-- ◣▄▃▃▃▃ ▃▃ \˙/▅▅▅▅ ● ● ▁▁ | 。 ﹨ ▅▆ | ◢◣ \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21.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53574.A.00D.html

06/14 11:48, , 1F
同學你的資材看起來好慘……鋼剩兩位數
06/14 11:48, 1F

06/14 11:49, , 2F
新一代欠薪王
06/14 11:49, 2F

06/14 11:53, , 3F
我該學一下怎麼補薪了
06/14 11:53, 3F

06/14 11:54, , 4F
欠薪學教授
06/14 11:54, 4F

06/14 11:57, , 5F
這也欠太多了吧....
06/14 11:57, 5F

06/14 12:10, , 6F
欠薪馬克有傳人了,欠薪王st6012。
06/14 12:10, 6F

06/14 12:11, , 7F
奇怪沒大武鋼是怎麼吃完的啊!教授?
06/14 12:11, 7F

06/14 12:16, , 8F
HINT:剛打完5-5
06/14 12:16, 8F

06/14 12:18, , 9F
前兩天剛開過一次大造 鋼材比例稍微偏低
06/14 12:18, 9F

06/14 12:22, , 10F
XD 恭喜你啊! 欠薪還沒欠到斬不完就好了(笑
06/14 12:22, 10F
※ 編輯: st6012 (180.176.221.114), 06/14/2015 12:25:16

06/14 12:25, , 11F
好多大破 之後要怎麼解每日啊
06/14 12:25, 11F

06/14 12:25, , 12F
用免洗船XD
06/14 12:25, 12F

06/14 12:27, , 13F
用潛水艇
06/14 12:27, 13F

06/14 12:28, , 14F
用免洗艦撈免洗艦再拆免洗艦換綱如何XD
06/14 12:28, 14F

06/14 12:28, , 15F
一個有吃又有拿的概念(X
06/14 12:28, 15F

06/14 12:29, , 16F
我昨天就這樣洗了
06/14 12:29, 16F

06/14 12:29, , 17F
潛水艇直接開去歐流和1-1刷閃洗鋼
06/14 12:29, 17F

06/14 12:32, , 18F
5戰1空啊...好我考慮之後試試看..
06/14 12:32, 18F

06/14 12:33, , 19F
hary你還沒斬掉喔@@
06/14 12:33, 19F

06/14 12:36, , 20F
還沒 臉黑無極限= =
06/14 12:36, 20F

06/14 12:37, , 21F
風險是門神會互角 這邊要先講
06/14 12:37, 21F

06/14 12:38, , 22F
互角其實還好啦 為了1/3的機率去多撑90制空也不好
06/14 12:38, 22F

06/14 12:42, , 23F
因為真的影想比較大還是第一點的單複縱戰艦
06/14 12:42, 23F

06/14 13:59, , 24F
同原PO,因為不知道會開新圖所以維修前剛丟過大造,開
06/14 13:59, 24F

06/14 14:00, , 25F
打時鋼才1999...結果就是欠薪壓線硬打,有一部分水桶
06/14 14:00, 25F

06/14 14:00, , 26F
是消耗在SS隊狂刷3-2上,也大概放了一頁半大小船沒修
06/14 14:00, 26F

06/14 14:01, , 27F
今天日任拿到的鋼才把船修完orz
06/14 14:01, 27F

06/27 18:47, , 28F
06/27 18:47, 28F
文章代碼(AID): #1LVFa60D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VFa60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