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閒閒無事之人)時間11年前 (2015/06/20 22:29), 編輯推噓4(5120)
留言2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來打4-5,不過因為都在練船,油鋼比彈多很多 尤其鋼快超過自然回復,大造的話彈會更少,不想浪費只好來試試4-5 (鋁也不夠大量開發) 消血期 http://i.imgur.com/OqSP625.jpg
基本二連配置 + 三式彈 赤城 流星601空 烈風 烈風 慧星601空 加賀 天山游泳 烈風 烈風601空 慧星薑炒 就是走中路 BCFJM 大破 王點掉落 加賀 J 摩耶 C 赤城 C 擊破 愛宕 擊破 最上 摩耶 J 赤城 利根 J 擊破A勝 RJ 加賀 J 赤城 C 擊破 伊勢 出擊11次 斬殺期 http://i.imgur.com/VbN0oBW.png
看鄉民的討論,由於港灣不吃雷裝,所以中破BB>中破CA 好像用戰艦會比較穩所以改配置,所以路線也變成 BCFHM 不過這配置運氣不好王點遇上雙浮游砲台會搶不到制空(放艦戰給加賀有機會清小船) 一開始五隻戰艦都有閃,不過第三次擊殺時剩扶桑捧各有閃而已 共斬殺三次,運氣不錯三次都有進王 A勝 -->C敗-->擊破 第一場旗艦扶桑裝了徹甲彈,想說能觀測而且夜戰開場打雜魚的機會也比較高 結果第一場夜戰扶桑就去幫王抓癢,結果最後王剩一百滴左右吃了A敗 後來就通通裝了三式,反正夜戰誰能摸到王誰就有機會擊殺,管他什麼雜魚 http://i.imgur.com/tOrq585.jpg
最後榛名擊殺,好像有點險 http://i.imgur.com/tJHjMzS.jpg
成功啦,我也是可以一個月拿一張圖啦~ 結果出擊次數還比這月3-5還少,不過水雷戰隊資源是省到不能比啦 月底再來試試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810561.A.3CA.html

06/20 22:31, , 1F
一個拿三式彈淹死港灣太太的節奏
06/20 22:31, 1F

06/20 22:35, , 2F
中破戰艦>滿血重巡
06/20 22:35, 2F

06/20 22:38, , 3F
喔喔,原來連滿血重巡都輸
06/20 22:38, 3F

06/20 22:42, , 4F
打王的時候是這樣 如果戰艦改活到夜戰
06/20 22:42, 4F

06/20 22:43, , 5F
則是滿血重巡會比中破戰艦痛
06/20 22:43, 5F

06/20 22:45, , 6F
不過要小破或以上的重巡就是了 _(:3」∠)_
06/20 22:45, 6F

06/20 22:47, , 7F
不對 如果夜戰打戰艦改中破重巡也會比中破戰艦痛
06/20 22:47, 7F

06/20 22:51, , 8F
就單以拿三式打港灣BB勝吧
06/20 22:51, 8F

06/20 22:52, , 9F
你是要清場還是要斬首
06/20 22:52, 9F

06/20 23:00, , 10F
斬首吧
06/20 23:00, 10F

06/20 23:01, , 11F
噓閒閒,你也太廢了吧我的老天爺......
06/20 23:01, 11F

06/20 23:01, , 12F
那就BB阿
06/20 23:01, 12F

06/20 23:02, , 13F
你到底每天花多少時間在艦隊收藏上阿-.-
06/20 23:02, 13F

06/20 23:03, , 14F
兩個月這樣還好吧
06/20 23:03, 14F

06/20 23:03, , 15F
記者hi~ 我要睡了~ 晚安
06/20 23:03, 15F

06/20 23:06, , 16F
兩個月司令部等級比我低一等,是他太廢還是我太養老XD
06/20 23:06, 16F

06/20 23:07, , 17F
我看閒閒應該聯大造都畢業了
06/20 23:07, 17F

06/20 23:08, , 18F
可我一個月不到97...
06/20 23:08, 18F

06/20 23:14, , 19F
樓上都廢人 我一個月才70
06/20 23:14, 19F

06/20 23:17, , 20F
az駕到 這邊的人都該讓腎了(?)XD
06/20 23:17, 20F

06/20 23:18, , 21F
記錯了,才67
06/20 23:18, 21F

06/20 23:32, , 22F
那你是幾個月就司令部頂等?
06/20 23:32, 22F

06/21 01:13, , 23F
別飆阿...小心駕駛
06/21 01:13, 23F

06/21 06:32, , 24F
有大武我就開出來啦XD,我連長門都還沒上任好不好
06/21 06:32, 24F

06/21 11:01, , 25F
我一個月也才快90
06/21 11:01, 25F

06/21 11:02, , 26F
不過下個月就跑去衝伍百了
06/21 11:02, 26F
文章代碼(AID): #1LXNZ1FA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XNZ1FA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