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月5-5 高速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斯菲克斯)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2:0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頗缺徽章,所以還是又來打5-5了 編成 Bismark drei LV97 46砲 +6 38改 一式徹甲 夜偵 金剛改二 LV115 46砲 試製41 +6 九一徹甲 水觀 榛名改二 LV125 46砲 試製41 +6 九一徹甲 水觀 大鳳 LV97 烈風六0一 烈風 友永隊 彩雲 加賀 LV95 烈風 烈風 烈風六0一 流星六0一 翔鶴 LV107 烈風 烈風 烈風 流星六0一 出擊17次 斬殺1次 基本上就是拚制空 流星六0一用意在清前面幾場的小怪 減輕戰損 下次可能會試試看大武流打法?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穩.... 話說出了4-5,想進500又要多打一個EO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9.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54935.A.9DF.html

06/14 12:14, , 1F
無支援高速流,務必受小弟一拜
06/14 12:14, 1F

06/14 12:30, , 2F
只有六烈風 打不了5-5 (′・ω・‵)
06/14 12:30, 2F

06/14 12:32, , 3F
只要有臉度 互角照斬(?)XD
06/14 12:32, 3F

06/14 12:43, , 4F
阿...忘了加註支援 全程道中決戰支援 雖然打到後來
06/14 12:43, 4F

06/14 12:44, , 5F
有支援跟沒支援根本一樣....
06/14 12:44, 5F

06/14 12:45, , 6F
臉度的確很重要,有一場是反航戰斬的XD
06/14 12:45, 6F

06/14 12:56, , 7F
烈風不夠你可以打3BB3SS流(?)
06/14 12:56, 7F

06/14 12:57, , 8F
不是3SS 支援+夜戰斬王(?
06/14 12:57, 8F
文章代碼(AID): #1LVFvNdV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FvNd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