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 通行,果然臉黑沒藥醫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大猿同學)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2:33), 編輯推噓21(21082)
留言10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B子的改二,果斷挑戰4-5 總出擊17場,7場採用CAV2+CA+BB+2CV的配置。 中路勸退5場,進二斬一...。我一度以為我再打5-5阿,這個勸退。 另外10場使用下路4BB+2CV的配置。 大和、長門、陸奧、山城、加賀、蒼龍 制空依然配置到門神、王點空優。 總共進了5場,斬了4場,結束這個精神污染的地圖。 雖然中路的勸退率明顯高於下路,不過就資源消耗來說還是中路較為有利 下個月應該會當作日常來打,不然這樣打對精神,對艦娘都是很大的負擔。 斬殺時期在改成下路大船配置,其實我原本斬殺已經不報希望...。 進夜戰勝下刮漆大和、中破長門能動,對面則是重巡ネ級31滴血, 港灣313滴血,而大和依然穩定的發揮尾刀精神,開頭一個打重巡我心都涼了。 然而長門一個二連爆擊222+285收掉港灣,太神拉!! 最終戰給了まるゆ 也算是給我快燃燒殆盡的精神,跟已經燃燒殆盡欠薪的鋼一點慰藉 這張圖真的滿看臉的,想到夏活可能會出現沒斬沒消血的地圖我就...X妳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0.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56384.A.2B7.html

06/14 12:34, , 1F
恭喜加入"六月"通關的行列XD
06/14 12:34, 1F

06/14 12:35, , 2F
沒打過5-5 有點好奇 到底4-5難 還是5-5?
06/14 12:35, 2F

06/14 12:36, , 3F
(正在囤資源和整備練船 要前往5-5~
06/14 12:36, 3F

06/14 12:36, , 4F
(′・ω・‵) 你打看看就知道了
06/14 12:36, 4F

06/14 12:36, , 5F
5-5就一隻紅雷守門啦~
06/14 12:36, 5F

06/14 12:37, , 6F
紅雷跟羅盤娘守門
06/14 12:37, 6F

06/14 12:38, , 7F
紅RE與E風
06/14 12:38, 7F

06/14 12:38, , 8F
上次烈風還不夠就用6高速BB硬打 結果1斬殺7勸退 不打了
06/14 12:38, 8F

06/14 12:38, , 9F
如果有大武麥的話,5-5低速普遍勸退率沒這麼高。
06/14 12:38, 9F

06/14 12:39, , 10F
不過4-5有穩定導航,加上下路門神是輪型,應該好打一點
06/14 12:39, 10F

06/14 12:40, , 11F
4-5中路兩個點都附縱...這個就是...賭臉。
06/14 12:40, 11F

06/14 12:40, , 12F
那...如果沒有大大武麥呢QQ
06/14 12:40, 12F

06/14 12:40, , 13F
6高速是一個給雷爺觀測到飽的節奏(?
06/14 12:40, 13F

06/14 12:40, , 14F
沒大武麥 就紅雷很愉悅 王點不一定打的死wo改
06/14 12:40, 14F

06/14 12:41, , 15F
6高速不是去當靶的嗎...
06/14 12:41, 15F

06/14 12:41, , 16F
沒大武麥照打呀,舉個例子影刃都示範給你看了
06/14 12:41, 16F

06/14 12:41, , 17F
沒大武麥的低速流...更需要臉呢
06/14 12:41, 17F

06/14 12:41, , 18F
5-5沒大武麥遇到單縱雷爺分分秒秒教你做提督
06/14 12:41, 18F

06/14 12:41, , 19F
我才在貼吧看到佐伯灣戰果第一名的用5高速BB+1CL在王
06/14 12:41, 19F

06/14 12:41, , 20F
點拿s勝
06/14 12:41, 20F

06/14 12:42, , 21F
我知道打是可以打啦...只是難度上爆增(?)XD
06/14 12:42, 21F

06/14 12:43, , 22F
4-5因為不用刷閃,所以還是5-5比較煩 還要刷支援的閃..
06/14 12:43, 22F

06/14 12:43, , 23F
因為第1場就斬殺 信心大增 結果後面全勸退 詐欺呀
06/14 12:43, 23F

06/14 12:43, , 24F
還有水雷戰隊1輕5驅王點S勝的啊...
06/14 12:43, 24F

06/14 12:43, , 25F
6高速就主主徹甲硬扛
06/14 12:43, 25F

06/14 12:44, , 26F
反正就靠大甲撐 然後一切賭夜戰
06/14 12:44, 26F

06/14 12:44, , 27F
4-5只有斬殺比較麻煩 削血期自由度比較高
06/14 12:44, 27F

06/14 12:45, , 28F
可以把5高速運喂滿 帶大探照燈去ci王呀XD
06/14 12:45, 28F

06/14 12:45, , 29F
5-5是一開始就很麻煩
06/14 12:45, 29F

06/14 12:45, , 30F
哲學寺XD 佐伯灣戰果第一(前十名唯一不是春活甲提督呢~)
06/14 12:45, 30F

06/14 12:46, , 31F
我上個月為了欠薪斬掉5-5 所以把甲章吞了
06/14 12:46, 31F

06/14 12:46, , 32F
我猜他是把甲章吃了吧… 都不知道多少婚艦了
06/14 12:46, 32F

06/14 12:46, , 33F
哦哦~說不定那位大大吞了兩張XD
06/14 12:46, 33F

06/14 12:46, , 34F
上個月是開場30水桶打高速流5-5
06/14 12:46, 34F

06/14 12:48, , 35F
嗯嗯!#1LP24Q6D這篇嘛~對我來說參考價值極高啊XD
06/14 12:48, 35F

06/14 12:48, , 36F
5-5比較麻煩還是要刷一整隊的支援閃
06/14 12:48, 36F

06/14 12:49, , 37F
支援旗艦閃就好了啊...
06/14 12:49, 37F

06/14 12:49, , 38F
所以這個月拼命衝改修和造46砲來打
06/14 12:49, 38F

06/14 12:49, , 39F
不是刷七閃?
06/14 12:49, 39F
還有 24 則推文
06/14 12:59, , 64F
你把網址貼出來好了 他們那裏找關鍵字有夠麻煩的...
06/14 12:59, 64F

06/14 12:59, , 65F
検証スレッド-370
06/14 12:59, 65F

06/14 13:00, , 66F
但懶病發作的時候掉幾隻閃還是照打就是
06/14 13:00, 66F

06/14 13:01, , 67F
之前有人翻營運推特的官方說法印像是
06/14 13:01, 67F

06/14 13:01, , 68F
那閃跟支援命中相關的檢證也出來了嗎?
06/14 13:01, 68F

06/14 13:01, , 69F
懶的話 四隻閃都會直接派出去 除非掉到只剩一閃
06/14 13:01, 69F

06/14 13:01, , 70F
只就官方表示過的部分: 閃跟出席率有關、命中跟等級有關
06/14 13:01, 70F

06/14 13:02, , 71F
4-5ㄎㄅ的地方在於你用4戰2航因為卡300,不太能帶夜戰裝
06/14 13:02, 71F

06/14 13:02, , 72F
20場才解掉的我贏了(?
06/14 13:02, 72F

06/14 13:02, , 73F
第一點還是很容易勸退...。
06/14 13:02, 73F

06/14 13:02, , 74F
我連本隊都不刷閃了 支援就旗艦意思意思一下就好(X
06/14 13:02, 74F

06/14 13:03, , 75F
4-5能帶的夜戰裝大概只有夜偵有空間而已
06/14 13:03, 75F

06/14 13:03, , 76F
出席率的話這邊也有 https://goo.gl/4yVOEG
06/14 13:03, 76F

06/14 13:03, , 77F
5隻閃差30%道中出席率啊 有點微妙(?
06/14 13:03, 77F

06/14 13:04, , 78F
我是說neo你說的疲勞跟支援命中相關部分的檢證啦
06/14 13:04, 78F

06/14 13:04, , 79F
原網址回文不知道回到哪裡了
06/14 13:04, 79F

06/14 13:04, , 80F
@neo730228 我貼的那個就是你那個的原始來源(括號是出處)
06/14 13:04, 80F

06/14 13:05, , 81F
4-5斬殺斬了29場我最強!!!
06/14 13:05, 81F

06/14 13:06, , 82F
5-5總出擊數今年平均6點多場,有大武麥不用刷輕鬆打XDD
06/14 13:06, 82F

06/14 13:06, , 83F
樓上太強(衰)了XD
06/14 13:06, 83F

06/14 13:07, , 84F
命中率對岸也沒給出實際的數據 只說閃有影響
06/14 13:07, 84F

06/14 13:08, , 85F
然後給了兩個假設
06/14 13:08, 85F

06/14 13:08, , 86F
1:支援命中隨cond提升而提升,幅度從5%-15%不等
06/14 13:08, 86F

06/14 13:09, , 87F
2:支援命中cond53以上沒有區別,大概是10%左右
06/14 13:09, 87F

06/14 13:09, , 88F
兩個測試的樣本都偏少,但能確認的是閃能提升命中。
06/14 13:09, 88F

06/14 13:10, , 89F
↑上面是那篇作者的原話~
06/14 13:10, 89F

06/14 13:11, , 90F
目前還是比較在乎帳面上增加的命中影響有多大
06/14 13:11, 90F

06/14 13:14, , 91F
裝備有影響 所以支援最強戰艦砲是38改
06/14 13:14, 91F

06/14 13:14, , 92F
德國砲越來越好用了
06/14 13:14, 92F

06/14 13:23, , 93F
3*46+32 78火8命 4*38改 68火12命 只是哪來那麼多38改..?
06/14 13:23, 93F

06/14 13:24, , 94F
(′・ω・‵) 改38 農小麥
06/14 13:24, 94F

06/14 13:25, , 95F
一個燒螺絲 一個燒圖(改3才有2根)燒臉(大造) 成本好高...
06/14 13:25, 95F

06/14 13:27, , 96F
別啊~ 我能造出一隻小麥就阿彌陀佛了ˊˋ
06/14 13:27, 96F

06/14 13:28, , 97F
沒螺絲可以燒
06/14 13:28, 97F

06/14 13:28, , 98F
可以造四隻出來 這樣聯合艦隊+雙支援都能上小麥了~
06/14 13:28, 98F

06/14 13:55, , 99F
要相信聖光(?
06/14 13:55, 99F

06/14 13:55, , 100F
3*試制41+32 66火14命 完美(′・ω・‵)
06/14 13:55, 100F

06/14 13:59, , 101F
試41更難出吧
06/14 13:59, 101F

06/14 17:32, , 102F
米帝流的話就去弄35.6試制,火力+1命中-1,有錢就砸得出來
06/14 17:32, 102F

06/14 17:32, , 103F
還不用等每個月的勳章換圖(死
06/14 17:32, 103F
文章代碼(AID): #1LVGG0A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GG0A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