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摩爺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reeps)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3:5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消血配置 142大和 46 51 1式徹甲 夜偵 132武藏 46 51 1式徹甲 紫雲 87摩耶 203(3) 12.7+高射 3式彈 25MM集中 98羽黑 203(3) *2 水觀 3式彈 129大鳳 烈風601 天山友永 烈風601 零式62爆戰 125加賀 流星601 流星601 烈風改 零戰52丙(601) 一開場連續5勸退,之後穩定進王 斬殺配置 142大和 46 51 1式徹甲 夜偵 132武藏 46 51 1式徹甲 紫雲 87摩耶 203(3) 12.7+高射 3式彈 25MM集中 98羽黑 203(3) *2 水觀 3式彈 80鳥海 203(3) *2 水觀 3式彈 129大鳳 烈風改 烈風601 烈風601 零式62爆戰 3場斬殺收,沒上5戰艦原因是沒看攻略,隨便問了朋友就上了,摩耶對空CI裝其實也沒啥用 斬殺期每場開幕空襲我方都有1人直接大破, 斬殺斬得很抖,T不利 開幕空襲羽黑大破 日戰剩3隻我方4隻能動,夜戰兩台大和型都打 王S勝結尾 我感覺我好像在打活動圖,4-5比5-5更難,5-5是前置刷閃很煩 幹你田中,我海上突入部隊還沒進過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61478.A.251.html

06/14 14:48, , 1F
斬殺港灣好像是一格180的飛機?
06/14 14:48, 1F

06/14 17:04, , 2F
5-5還是比較難吧我覺得……
06/14 17:04, 2F

06/14 17:24, , 3F
5-5會歪比較難
06/14 17:24, 3F

06/14 17:35, , 4F
4-5刷完閃你再來跟5-5比
06/14 17:35, 4F

06/15 00:44, , 5F
我5-5早就沒在刷閃了,4-5戰艦還是全閃呢...
06/15 00:44, 5F
文章代碼(AID): #1LVHVc9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HVc9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