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 無大武麥鳳下路斬殺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沒有)時間11年前 (2015/06/14 22:4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陣容 扶桑改二 46砲 試41 三式 瑞12 山城改二 46砲 試41 三式 瑞12 金剛改二 46砲 試35 水觀 三式 比叡改二 46砲 試35 水觀 三式 i-401改 迴避罐 要員 加賀改 烈601 烈601 烈風改 烈風 路線BEHM Q.為什麼走E不走C A.道中少一戰王點傷害(迴避?)比較高,E點反潛比C弱而且還只打一輪方便潛艇偷渡。 Q.為什麼帶潛艇 A.E點紅輕巡就算活著也不會二連, H點吃各種輕巡火力防擦傷 M點港灣跟章魚燒都會反潛但威力不足,少兩次港灣點名+兩台章魚燒的各種補刀。 Q.要吃臉的地方 A.E點的各種CI,驅逐或輕巡有沒有打到只剩一台(剩兩台潛艇有一下沒閃掉就會大破) H點的陣容,撞到雙ル改那陣容會均勢,比較難過。 M點的空襲跟ル改點名。 Q.其他要注意的地方 A.這陣容斬殺限定,消血期王點有驅逐,i-401必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7.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92823.A.D28.html

06/14 22:42, , 1F
好像不錯 考慮下月試試...
06/14 22:42, 1F

06/14 22:50, , 2F
這樣配制空多少呀?
06/14 22:50, 2F

06/14 23:04, , 3F
不過這樣火力比較小?多個ss
06/14 23:04, 3F

06/14 23:07, , 4F
我妹剛好也卡斬,來幫他研究
06/14 23:07, 4F
制空241 火力我覺得還好,王點港灣不點名,少兩次中大破機會 VS 多一台戰艦輸出 取捨就見仁見智了,這我沒辦法算哪個好。 ※ 編輯: a12073311 (118.170.47.12), 06/14/2015 23:10:01

06/15 00:28, , 5F
戰艦基本上中破一樣是戰力,潛水從一開始就不會是戰力
06/15 00:28, 5F

06/15 00:29, , 6F
但是要有中破啊 港灣跟ル改攻擊很容易直進大破
06/15 00:29, 6F

06/15 00:30, , 7F
如果前面2~3點又被擦傷 更容易直進大破
06/15 00:30, 7F

06/15 14:50, , 8F
戰艦中破只能殺泡芙和補給吧 如果抽到反航以下
06/15 14:50, 8F

06/15 21:42, , 9F
要塞跟補給就佔了一半的敵人啦
06/15 21:42, 9F

06/15 21:43, , 10F
觀測有開就算中破要殺戰艦重巡也不是難事
06/15 21:43, 10F

06/15 21:43, , 11F
進到夜戰中破更是照樣三百大爆殺
06/15 21:43, 11F

06/15 23:57, , 12F
打港灣中破一樣上300 但中破打戰艦有點勉強
06/15 23:57, 12F

06/15 23:57, , 13F
除了大武外 其他中破運氣差一點根本打不穿魯改裝甲
06/15 23:57, 13F

06/15 23:58, , 14F
而且沒得裝徹甲的關係 1.1倍日戰補正跟觀測都沒有
06/15 23:58, 14F

06/15 23:59, , 15F
某方面而言 魯改反而比港灣強...
06/15 23:59, 15F
文章代碼(AID): #1LVP9Nqe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P9Nq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