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每月EO 4-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ABC)時間11年前 (2015/06/15 07:00),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編成》 消血期編成: 大和改 46砲 46砲 三式 夜偵 利根改二 3号 3号 三式 瑞雲一二 筑摩改二 3号 3号 三式 瑞雲一二 鈴谷改 3号 晴嵐 3号 三式 大鳳改 烈601 烈601 彗星601 彩雲 加賀改 天山友永 烈風 烈風改 彗星江草 斬殺期編成: 大和改 46砲 46砲 水觀 三式 武藏改 46砲 46砲 水觀 三式 長門改 46砲 46砲 水觀 三式 陸奧改 46砲 46砲 水觀 三式 伊401改 五連裝 五連裝 加賀改 烈601 烈601 烈風改 烈風 《路線》 消血期/中路路線BCFJM 斬殺期/下路路線BEHM 《出擊概況》 1.進王S勝 2.進王S勝 3.進王S勝 4.進王S勝 5.A勝 6.A勝 (更換斬殺期編成) 7.進王S勝 《心得》 明顯感受到消血期跟斬殺期差異的關卡,原本想說可以靠消血編成直接斬殺結果每次都 差一點,除了參考到的「少一戰迴避高一點」部分走下路之外,一個煩躁直接派上大武 直接一勞永逸。 潛水艇在王點吸收部分傷害的效果進而影響夜戰戰力這點非常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322805.A.1A8.html ※ 編輯: abc1234586 (114.44.6.128), 06/15/2015 07:00:17

06/15 07:23, , 1F
恭喜啦~~~
06/15 07:23, 1F

06/15 07:23, , 2F
所以這關斬殺沒大武沒不幸只靠金剛型跟長門過得了嗎QAQ
06/15 07:23, 2F

06/15 07:29, , 3F
可以
06/15 07:29, 3F

06/15 07:30, , 4F
可以 不過花費資源可能比較高
06/15 07:30, 4F

06/15 07:30, , 5F
可以過 但一切還是看臉
06/15 07:30, 5F

06/15 07:34, , 6F
大家都要抽同航就是了
06/15 07:34, 6F

06/15 07:55, , 7F
同航跟T字哪個比較好啊?
06/15 07:55, 7F

06/15 07:56, , 8F
T字有利好啊 兩邊互轟看誰先死
06/15 07:56, 8F

06/15 08:30, , 9F
T有利:我方打不到人,對方把我方打(
06/15 08:30, 9F

06/15 08:52, , 10F
(′・ω・‵) 太神啦!
06/15 08:52, 10F

06/15 08:53, , 11F
T有利我方中破船還能收掉面小船(′・ω・‵)
06/15 08:53, 11F

06/15 08:53, , 12F
06/15 08:53, 12F

06/15 09:17, , 13F
對面反航都能打爆我方 當然T有利
06/15 09:17, 13F

06/15 09:17, , 14F
打4-5沒大武 只會想抽同航和T有利
06/15 09:17, 14F

06/15 09:18, , 15F
因為反航就是對面一面倒殺
06/15 09:18, 15F

06/15 09:20, , 16F
抽到反航就只能祈禱帶三式彈的不要倒太多
06/15 09:20, 16F

06/15 09:20, , 17F
跪求同航戰
06/15 09:20, 17F

06/15 10:59, , 18F
7場好快...我開始思考下月是否一開始就帶大和型..
06/15 10:59, 18F

06/15 11:08, , 19F
看有沒有勇氣直接踩夜戰點
06/15 11:08, 19F

06/15 11:17, , 20F
下個月斬殺試試看走夜戰點好了
06/15 11:17, 20F

06/15 11:19, , 21F
單純四戰路線 安定進王率但是王點火力低落
06/15 11:19, 21F

06/15 11:19, , 22F
踩夜戰點很冒險 但比較不怕反航
06/15 11:19, 22F

06/15 13:10, , 23F
我斬殺用肉奧 金剛 小天使 扶桑 大鳳 加賀2場過
06/15 13:10, 23F

06/15 13:27, , 24F
四戰是影響傷害不是影響火力
06/15 13:27, 24F

06/15 13:28, , 25F
你只要因為夜戰而多破一隻傷害就不會比四戰好了
06/15 13:28, 25F

06/15 14:52, , 26F
四戰就能少破一隻嗎
06/15 14:52, 26F

06/15 21:33, , 27F
那格夜戰的豪華陣容要比上面多破一隻我覺得不是難事XDD
06/15 21:33, 27F
文章代碼(AID): #1LVWTr6e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WTr6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