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設Server群/舊Server群強化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綾崎若菜家御用)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5:32),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KanColle_STAFF 現在「艦これ」運営鎮守府では、既存各サーバ群の強化拡張に加え、本年の新規着任の 中核となる最も大型の新設サーバ群…新設第20サーバ群【柱島泊地サーバ】を鋭意設営 中です。今週【6/17(水曜日)】以降の稼働&開放開始を目指して、現在設営最終作業を 進めています。 #艦これ 好吧希望各server從此可以不要再貓了..雖然貓很可愛啦. 文章本體: https://pbs.twimg.com/profile_images/610300121528430593/NegU5VuK.png
嬌羞的黑肉真是太可愛了!! P.S. 剛估狗了一下柱島泊地..原來肉奧就是在這炸了三號砲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4.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353553.A.3B1.html

06/15 15:33, , 1F
強化-養更多的貓咪(被毆
06/15 15:33, 1F

06/15 15:33, , 2F
\傘級/
06/15 15:33, 2F
※ 編輯: comipa (1.34.184.200), 06/15/2015 15:35:50

06/15 15:45, , 3F
文字的意思是這周三會開新server?還是還沒?
06/15 15:45, 3F

06/15 15:49, , 4F
後天啊,營運開放抽選情報今天就有說了
06/15 15:49, 4F

06/15 15:51, , 5F
大和一定是故意的!! 這放髮的黑肉我可以~~prprprprpr
06/15 15:51, 5F

06/15 15:52, , 6F
開蝸牛伺服器當天會全伺服器大爆炸嗎?
06/15 15:52, 6F

06/15 15:57, , 7F
誰進柱島誰倒楣(?) 不定時爆炸(X)
06/15 15:57, 7F

06/15 15:59, , 8F
這個伺服的陸奧出擊必大破之類的?
06/15 15:59, 8F

06/15 16:02, , 9F
還好吧 塔威的也不是人人都有大鳳(?)
06/15 16:02, 9F

06/15 16:20, , 10F
塔威的一發大鳳路過 想去新ser玩分身~
06/15 16:20, 10F

06/15 16:39, , 11F
去新伺服器開分身來玩好了
06/15 16:39, 11F

06/15 16:40, , 12F
羽月你不是還有很多事要忙嗎XD
06/15 16:40, 12F

06/15 17:43, , 13F
分身慢慢玩啊
06/15 17:43, 13F

06/15 17:50, , 14F
不淨貓 專殺提督
06/15 17:50, 14F

06/15 18:55, , 15F
放髮的黑肉女子力,好想看一看呀!
06/15 18:55, 15F

06/16 10:06, , 16F
貓是很可愛啦……但是進王遇貓只會讓人想哭啊…
06/16 10:06, 16F
文章代碼(AID): #1LVd-HEn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d-HE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