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兩個半月新米自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DKknight (DKknight)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5:11)推噓55(61推 6噓 58→)留言125則, 32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發過很多次文了 不過提督等級剛滿100 好像就是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感覺
至少有資格說"我百無XX"這類的悲催話了XD
3/28佐伯灣上任 看到版上的自介文都還有三個月自稱新米
我至今兩個半月 說自己是新米應該不會太厚顏吧(笑
先上鎮守府圖 秘書艦為預定第一艘嫁艦-扶桑
http://i.imgur.com/F1TGK9E.png

由於我是動畫提督(有意見逆?XD) 所以剛玩KanColle 最想娶的是大和或赤城
稍稍研究一下該怎麼抽帳號時在google中爬文 意外在圖片中瞄到帥氣的Bismarck 又動搖了...
但當我真的開始玩之後 第一艘地圖掉落的BB就是扶桑 完全被煞到0.0
而且她表現也真的超優秀 尤其是改二後 有制空有火力能反潛 根本全方位!
有外在有內涵 接受第一顆戒指完全沒得挑啊>////<
然後這鎮守府資料:
http://i.imgur.com/noXNpcJ.png

接下來就是各艦種紀錄了~(說曬船還差得遠呢XD
扶桑自然是我最高等的船 妹妹山城第二(預定第二艘嫁艦XD)
DD
http://i.imgur.com/whF3AeN.png

主力是吹島雪夕綾雨(曉預備)
然後白露型的船都愛!!!(春雨勒~~~~妳在哪ˊˋˊˋˊˋ
非白露型的就只愛島風一臺XD
CL(T)
http://i.imgur.com/Ly925d0.png

阿賀野型都超有愛XD (還有最難入手的兩艘還沒拿到QQ
不過...沒有很常帶她們出門呢~
CA(V)
http://i.imgur.com/aS9QtF6.png

最愛的幾艘重航巡應該是羽黑(改二限定)鈴熊(改未改都愛)和筑摩(改二限定)吧(好像有點多啊...很難評高下XD)
BB(V)
http://i.imgur.com/A4i7BW6.png

為了湊出高速主力船推5-5 前幾天才速把四傻改二完成 所以金剛還來不及餵滿~
最愛的BB就不用贅述了XD
CV(L)
http://i.imgur.com/utS58Zj.png

第一艘正空是赤城 第一艘輕空是隼鷹~
不過最愛的是葛城... 最常用的卻是加賀...XD
期待五航改二(改了再繼續練(笑)) 也期待將來(不知啥時)祥鳳改二~
SS
http://i.imgur.com/FpgB34S.png

最想要最想要是那還沒來我家報到的U醬Ro醬了啦QQQQQ
(別叫我分Ro派還是U派...小弟雙棲XD
春活前春活中都還在練船 又打全甲 沒資源周回E6真殘念...
我SS主力成形很晚 是等到要推6-1時才急練起來...(當時只一隻有改= =)
other
http://i.imgur.com/MrjRR4D.png

秋津洲真的很可愛逆~~~~ 但都不知做啥用= =
四隻水母是遠征專用 最近龜3-2-A或1-1刷閃時 多的雷肥全部餵她們去了...
然後還想要一臺明石~(我這臺是第一次推2-5掉的
再來是裝備的部分 缺 都缺 什麼都缺
砲雷part
http://i.imgur.com/VHQR2tH.png




還沒有3號砲、46、38呢QQ
飛機part
http://i.imgur.com/at9QzFt.png



春活前只有一架烈風哪 現在去解機種轉換任務 就還是一個未畢業的節奏XD
別說震電改啦 我半架烈改烈601都沒(苦逼~~~~~
最近都在開飛機 還想要幾臺流改啊(剛完KC時連續開出好幾臺 春活完開N周了 專出天山彗星...
其他part
http://i.imgur.com/zXPVG60.png



電探沒開發過 就任務或改、改二拿的
反潛裝的三式探都是從娘子們身上拔下來的XD 開不出來...
唯一造出的大造限定船(秋津丸)送了我一個大發~
目前一般地圖推完(至6-2)
六月EO進度:
http://i.imgur.com/8KK4uMW.png

1-6不太想打捏 沒勳章就懶懶derrrr 5-5還沒進去被虐過(抖 目前先把資源囤起來再說吧~
最後附個物品欄作結吧:
http://i.imgur.com/CrI5J9A.png

課了10000日圓 沒開渠位沒開造船位 倒是擴了50船位和7個戒指 (好缺職人哪...
後來覺得我戒指根本買太多...要練到99還久勒 應該要再多擴母港或一兩個渠位...
嘛~~~花了都花了 努力撐到下次優惠活動再說吧> <
文末小小發個牢騷:百無大大武麥好不方便哪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352288.A.AE2.html
推
06/15 15:12, , 1F
06/15 15:12, 1F
推
06/15 15:13, , 2F
06/15 15:13, 2F
→
06/15 15:13, , 3F
06/15 15:13, 3F
其實我才大造不到10次(被打
→
06/15 15:13, , 4F
06/15 15:13, 4F
我百發無還是會繼續玩derrr 不能愧對陪伴在我身邊的娘子們!
→
06/15 15:13, , 5F
06/15 15:13, 5F
承認超低XDDD 不過純發洩~隨意聽聽就好(逃
推
06/15 15:16, , 6F
06/15 15:16, 6F
借吸個運(′・ω・‵)
推
06/15 15:17, , 7F
06/15 15:17, 7F
一起加油呀> <
噓
06/15 15:17, , 8F
06/15 15:17, 8F
別噓啊大大 純粹表示小弟非月提火星提 不過春活E6甲倒是一場斬(再逃~~~~
推
06/15 15:17, , 9F
06/15 15:17, 9F
推
06/15 15:18, , 10F
06/15 15:18, 10F
推
06/15 15:18, , 11F
06/15 15:18, 11F
小弟重點在練船 大造啥摸的 其實不常碰(′・ω・‵)
推
06/15 15:19, , 12F
06/15 15:19, 12F
→
06/15 15:21, , 13F
06/15 15:21, 13F
推
06/15 15:21, , 14F
06/15 15:21, 14F
噓
06/15 15:21, , 15F
06/15 15:21, 15F
所以只能偷偷在自介文末提到>"< (人人入坑都想當月提哪 可惜我不是...
噓
06/15 15:22, , 16F
06/15 15:22, 16F
其實不是真的很崩潰啦XD 只是很想要大大武麥罷了~~~~
→
06/15 15:23, , 17F
06/15 15:23, 17F
真的...該再多思考怎麼分配$$...
→
06/15 15:24, , 18F
06/15 15:24, 18F
不愧是震電改提督...我只有這麼丁點練度 還想多省點水桶呀> <
→
06/15 15:24, , 19F
06/15 15:24, 19F
你比我還盧啊...
推
06/15 15:25, , 20F
06/15 15:25, 20F
推
06/15 15:25, , 21F
06/15 15:25, 21F
也是蠻辛苦的... 長門是我大造第一次丟戰艦低消出來的~
推
06/15 15:27, , 22F
06/15 15:27, 22F
先推完5-5再來賭(′・ω・‵)
→
06/15 15:27, , 23F
06/15 15:27, 23F
→
06/15 15:27, , 24F
06/15 15:27, 24F
(′・ω・‵)
還有 70 則推文
還有 31 段內文
→
06/15 17:43, , 95F
06/15 17:43, 95F
→
06/15 17:43, , 96F
06/15 17:43, 96F
所以影刃你有幾隊SS?
推
06/15 17:45, , 97F
06/15 17:45, 97F
恭喜啊XDDD
→
06/15 17:46, , 98F
06/15 17:46, 98F
→
06/15 17:46, , 99F
06/15 17:46, 99F
繼續加油ˊˋ
→
06/15 17:46, , 100F
06/15 17:46, 100F
→
06/15 17:47, , 101F
06/15 17:47, 101F
→
06/15 17:47, , 102F
06/15 17:47, 102F
→
06/15 17:48, , 103F
06/15 17:48, 103F
→
06/15 17:48, , 104F
06/15 17:48, 104F
→
06/15 17:50, , 105F
06/15 17:50, 105F
→
06/15 17:50, , 106F
06/15 17:50, 106F
推
06/15 17:50, , 107F
06/15 17:50, 107F
推
06/15 18:02, , 108F
06/15 18:02, 108F
推
06/15 18:55, , 109F
06/15 18:55, 109F
→
06/15 18:55, , 110F
06/15 18:55, 110F
同樣有眼光XD(握手~
我只是想把主力船趕快改二 沒改二根本不想去餵滿 肥料多到要滿出來了...
而且餵滿才能比較安心去推EO或活動 推不動的時候就知道並非自己船的強度不夠而是自己臉太黑之類的(笑
→
06/15 19:08, , 111F
06/15 19:08, 111F
推
06/15 19:24, , 112F
06/15 19:24, 112F
推
06/15 19:26, , 113F
06/15 19:26, 113F
推
06/15 19:29, , 114F
06/15 19:29, 114F
我是這樣啊~ BB/CV改後都已經滿很久了 到處沒船可以餵 覺得拆掉又好浪費0.0
推
06/15 19:30, , 115F
06/15 19:30, 115F
→
06/15 19:31, , 116F
06/15 19:31, 116F
→
06/15 19:32, , 117F
06/15 19:32, 117F
推
06/15 19:35, , 118F
06/15 19:35, 118F
yaya 不幸姊妹大好啊~~~~
推
06/15 19:36, , 119F
06/15 19:36, 119F
我想說遲早會被我玩破的就不擔心了(?)XD
→
06/15 20:41, , 120F
06/15 20:41, 120F
我的意思就是改之前通常都會被我玩到壞掉 不必特別去破她(笑
(剛剛又跑去確認一次我圖鑑中有沒有漏掉改前的中破圖...好險沒有XD
推
06/15 23:46, , 121F
06/15 23:46, 121F
推
06/15 23:53, , 122F
06/15 23:53, 122F
→
06/15 23:53, , 123F
06/15 23:53, 123F
→
06/15 23:53, , 124F
06/15 23:53, 124F
→
06/15 23:53, , 125F
06/15 23:53, 125F
嗚~月提4ni~~~ 我沒很care紅臉刷 只要打的到對面就好XD
※ 編輯: DKknight (140.112.121.239), 06/16/2015 00:28:44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7
1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