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行普圖進度完成!!(6-2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oonhorn)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7:15), 11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6-1跟6-2好弱啊......跟5-3相比 6-1 沒有血條。因為這張圖還滿吃臉的關係所以沒有血條真是萬幸。 http://i.imgur.com/Lr91DCn.png
大鯨 L27 水偵 高壓罐 本式罐 伊168改 L59 4連酸*2 伊58改 L50 5連酸*2 伊19改 L57 4連酸*2 島風改 L60 12.7 12.7B型改二 22探 夕立改二 L65 12.7 12.7 22探 全員三層閃。 進程是2退1歪1A勝收工,共4場。 歪的那場是因為大鯨忘記從刷閃的3主砲換回來所以歪進401那個點(抱頭 值得一提的是可愛的大鯨在4場中1血未損,各種閃,幫驅逐坦下了大量炮擊, 大鯨真是又萌又強\大鯨/\大鯨/\大鯨/ 6-2 http://i.imgur.com/9Y4XEaO.png
下路3戰流,雖然我一直想壓進H點但一直失敗, 可是我發現I點斬的滿順的於是就打到完了。 結果只有第一場進H點而且那場還沒斬到...... Italia L77 381改+3★ 381改 91AP 水偵 加賀改 L67 62爆戰 52丙(601空) 烈風 彩雲 北上改二 L66 甲標 OTO*2 大井改二 L64 甲標 OTO*2 夕立改二 L65 12.7*2 損管 島風改 L61 12.7B型改二 12.7 大燈 全員3層閃。 1歪3S斬收工,共4場,掉落是(裝備滿了)/臻名/日向 夕立非常優秀的吃了兩根損管, 而且兩場都只有她一個人大破,其他人毫髮無傷( 不是給妳損管妳就要吃掉好嗎(抱頭 2-5式秋的話,索敵是29.3但是我還是一直去I,所以我猜這圖不是用2-5秋算索敵 然後明眼的各位老人應該發現了, 這個加賀其實搶不到王點空優,所以這配置超腦殘的( 可是我到打完才發現......這個王點有點弱 我最後一戰甚至日戰就斬掉了......而且還是在Italia第一炮手滑的狀況下 這裡感覺還算可以周回......不過要先刷很多閃有點麻煩。 ============================================================================== 2015/4/24(還是23,22?我不確定但是是這幾天)上任, 至今7周的時間達成常規地圖完走(其實還有4-5跟5-5..... 中間經歷的春活,雖然是個吃丙鹹魚但也是打通了, 我家的嫁預定Italia也來到了鎮守府(當時是Littorio就是了) 提督現在也到了97級了,感謝我家的艦娘一直努力戰鬥,讓我走到這裡。 接下來就能心無旁鶩的撈船/推EO/大造了, 撈船的地區暫定為1-5/5-2/5-4/6-2這4張圖,希望能早日達成普圖掉落制霸, 下次看到我發文應該就是Italia嫁了吧,大家敬請期待>< 謝謝各位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86.2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359750.A.7FB.html

06/15 17:17, , 1F
...不下影刃XD
06/15 17:17, 1F
※ 編輯: norta (106.186.28.66), 06/15/2015 17:20:34

06/15 17:31, , 2F
恭喜~
06/15 17:31, 2F

06/15 17:32, , 3F
恭喜~~
06/15 17:32, 3F

06/15 17:34, , 4F
恭喜
06/15 17:34, 4F

06/15 17:40, , 5F
不要放棄,你還有9天可以打爆5-5追上影刃
06/15 17:40, 5F

06/15 17:53, , 6F
我們需要一位能夠超越影刃的新人
06/15 17:53, 6F

06/15 17:56, , 7F
之前上任一個月六甲通關那個算吧
06/15 17:56, 7F

06/15 19:07, , 8F
恭喜~
06/15 19:07, 8F

06/16 14:39, , 9F
恭喜呀
06/16 14:39, 9F
文章代碼(AID): #1LVfV6V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fV6V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