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小麥的提督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懶懶的貓^^~)時間11年前 (2015/06/15 20:01), 編輯推噓17(1816)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值得紀念201發 4/6/7/2 20 http://gyazo.com/99917beaee191298d964b461f3ee299b 187發大鳳後 陸奧*3 馬露油*2 扶桑*4 山城*2 霧島*1 棒各*1 小麥單造次數 37次,曾經讓我以為我家的Z1是假的 是我錯怪了 目前大造暫時畢業了,只剩磯風跟401了 就看夏活要不要擺出來讓人撈了 10樓每人一百P 祝大家也早日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9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369708.A.5C1.html

06/15 20:02, , 1F
恭喜desu!
06/15 20:02, 1F

06/15 20:02, , 2F
燒!
06/15 20:02, 2F

06/15 20:02, , 3F
d(′・ω・‵)b 苦逼之神祝福你
06/15 20:02, 3F

06/15 20:02, , 4F
馬路油有點少
06/15 20:02, 4F

06/15 20:02, , 5F
(′・ω・‵)
06/15 20:02, 5F

06/15 20:02, , 6F
耶貪財貪財
06/15 20:02, 6F

06/15 20:03, , 7F
恭喜
06/15 20:03, 7F

06/15 20:03, , 8F
恭喜
06/15 20:03, 8F

06/15 20:03, , 9F
恭喜
06/15 20:03, 9F

06/15 20:04, , 10F
恭喜
06/15 20:04, 10F

06/15 20:07, , 11F
恭喜
06/15 20:07, 11F

06/15 20:07, , 12F
恭喜
06/15 20:07, 12F

06/15 20:09, , 13F
收到感恩
06/15 20:09, 13F

06/15 20:09, , 14F
d(′・ω・‵)b 感謝紅包 苦逼之神祝福你
06/15 20:09, 14F

06/15 20:10, , 15F
恭喜
06/15 20:10, 15F

06/15 20:10, , 16F
收到感謝
06/15 20:10, 16F

06/15 20:12, , 17F
收到感謝
06/15 20:12, 17F

06/15 20:16, , 18F
收到感謝
06/15 20:16, 18F

06/15 20:16, , 19F
收到感謝~~
06/15 20:16, 19F

06/15 20:17, , 20F
收到~謝謝
06/15 20:17, 20F

06/15 20:38, , 21F
收到,感謝.
06/15 20:38, 21F

06/15 20:39, , 22F
純粹恭喜!
06/15 20:39, 22F

06/15 21:07, , 23F
辛苦了,恭喜你
06/15 21:07, 23F

06/15 21:58, , 24F
恭喜
06/15 21:58, 24F

06/15 22:56, , 25F
恭喜~~
06/15 22:56, 25F
文章代碼(AID): #1LVhwiN1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hwiN1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