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PTT首開 新米的非提人生 (收台)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Albion)時間11年前 (2015/06/22 02:52),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witch.tv/tnsshacg102 各位前輩好,小弟是前陣子造出雙鶴求噓的那個抖M 4/10 林加泊地著任 前陣子在X哈姆特開過兩三次,但那邊最近好像很不太平 所以跑來PTT開台OAO!! 歡迎來聊天,聽歌~~ 阿對了,如果你的2沒在CD的話,不用客氣,用力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12741.A.F22.html

06/22 02:55, , 1F
哼 你要我噓我偏不噓
06/22 02:55, 1F

06/22 03:15, , 2F
很少去哈哈 怎麼個不太平?
06/22 03:15, 2F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挺排擠新手的(? 版主也換不少次了 ※ 編輯: tnsshacg102 (61.230.64.103), 06/22/2015 03:19:09 ※ 編輯: tnsshacg102 (61.230.64.103), 06/22/2015 04:06:10

06/22 08:21, , 3F
不要勒~~
06/22 08:21, 3F
文章代碼(AID): #1LXmVbyY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mVbyY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