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5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逸)時間11年前 (2015/06/22 12:36),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忘了截圖 大概共打了十多場就收工了 昨天最後兩場還算滿順利的 沒勸退 先放上陣容供參考: 長門:46砲+41砲+水偵+91AP 陸奧:46砲+41砲+水偵+91AP 扶桑:41砲*2+三式彈+瑞雲(六三四空) 改二後:試製41砲+41砲+三式彈+瑞雲12型 山城:41砲*2+三式彈+瑞雲(六三四空) 伊勢:41砲*2+三式彈+瑞雲/瑞雲(六三四空) 加賀:烈風*4 大概打到一半的時候扶桑剛好改二 六三四空就搬給伊勢玩了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這麼早就先來打4-5 只是剛好聽別人建議可以用五戰一航來斬王 再加上某人的挑釁(? 就這樣默默的突破了 打撈方面途中有撈到舞風 最後則是又多了一艘馬路油 全程單縱走下路夜戰點 然後黑岩射手自從扶桑改二之後就拼命的往他身上cut-in 還好每次都只有打到中破 雖然說後面偶爾吃到飛機就大破了 不過還是很驚險的結束了最後的斬殺 最令人懷念的大概是BGM吧 有那種好像又回去打春活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3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47769.A.061.html ※ 編輯: nameyi (220.133.137.144), 06/22/2015 12:39:13

06/22 12:41, , 1F
雖然打港灣還是CAP,但帶龍蝦和沒改二的不幸也滿猛的
06/22 12:41, 1F

06/22 12:43, , 2F
10格的水爆理論上會被紅粗甩臉甩到飛起來
06/22 12:43, 2F

06/22 12:52, , 3F
夜戰點的紅tsu還會打飛機只好O你田中了
06/22 12:52, 3F

06/22 12:53, , 4F
夜戰點就...至少比較近(?
06/22 12:53, 4F

06/22 12:54, , 5F
哈完全忘了他是走夜戰...無視我的愚蠢吧
06/22 12:54, 5F

06/22 12:55, , 6F
夜戰點滿滿田中的惡意....
06/22 12:55, 6F

06/22 13:30, , 7F
中路3點也沒溫馨到哪就是 對我來說中下路風險差不多
06/22 13:30, 7F

06/22 13:32, , 8F
上路沒走過不評 感覺上路很難斬王...
06/22 13:32, 8F

06/22 13:33, , 9F
中路我覺得穩很多呀..
06/22 13:33, 9F

06/22 14:09, , 10F
就感覺問題囉 本來就有多條路可以選 選自己覺得穩的
06/22 14:09, 10F

06/22 14:11, , 11F
有人覺得夜戰超可怕 我只是不太怕夜戰而已www
06/22 14:11, 11F

06/22 15:07, , 12F
怎麽會很難呢…我改五戰後一次就爆殺掉了
06/22 15:07, 12F

06/22 15:50, , 13F
我斬殺也用五戰 不過打了五次 進王四 C敗一
06/22 15:50, 13F

06/22 17:03, , 14F
我妹5戰連20次勸退傳說
06/22 17:03, 14F
文章代碼(AID): #1LXv2v1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v2v1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