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6月份5-5之神麥與丞相
總之先上過關圖
http://i.imgur.com/rIzu8vf.png

這個月沒像上個月一樣,想靠一個晚上輾過去(太痛苦了..
最終結算:
1.進王打掉
2.進王打掉
3.進王打掉
4.王點日戰大、麥大破 夜戰打歪
5.進王打掉
6.加賀道中大破
---斬殺期---
7.丞相
8.丞相 (干 連兩次斬殺東風..
9.進王斬殺成功
和上個月一樣消血道中、斬殺雙支援,不過這次我學乖了,本隊全程閃,制空430
支援艦隊用的是2CV+2CA+2DD
消耗比上月2BB少很多很多,不過火力上個人體感"沒差" (開根號之帥?
最後一場在連兩場東風的SAN質低落情況下出擊
"""第一點"""才開幕空襲俾斯麥就剩下25低HP... (差一下就大破...
後來抱著打多少算多少不想一隻一隻戰艦都慢慢1-1補閃的心態進擊
想不到就一路平安來到羅盤點,最後王點夜戰結束俾斯麥還是25滴HP!!
可以娶第二次嗎?太感動啦!!!
我本月5-5印證了羅盤娘才是這遊戲最大BOSS...
以上,感謝看我胡言亂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6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64302.A.6E0.html
→
06/22 17:19, , 1F
06/22 17:19, 1F
→
06/22 17:25, , 2F
06/22 17:25, 2F
→
06/22 17:33, , 3F
06/22 17:33, 3F
→
06/22 17:35, , 4F
06/22 17:35, 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5
20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