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卡] 5-3通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茶)時間11年前 (2015/06/23 15:03), 11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b85ch (HeavenLy Blue)》之銘言: : 經過之前4-5的洗禮之後,突然覺得5-3真是個和藹可親(?)的地方,大概是已經對勸退無 : 感了我。 身為同樣在前幾天推掉4-5、剛剛推掉5-3的提督 心得完全同上 XD -- 因為窩在3-2有點膩了 心血來潮又來推推圖 之前就知道5-3其實是影射所羅門海域 當然早早就確定要讓所羅門的惡夢從頭推到尾 研究一下關卡後 先走正攻法: 金剛改 Lv.62 35.6cm 35.6cm 夜偵 91徹甲+6 榛名改 Lv.64 35.6cm 試製35.6cm 水偵 91徹甲+6 摩耶改二 Lv.76 20.3cm(2號) 20.3cm(2號) 水偵 13電探改 羽黒改二 Lv.68 20.3cm(2號) 20.3cm(2號) 水觀 21電探 夕立改二 Lv.61 10cm高角 10cm高角 照明彈 時雨改二 Lv.64 10cm高角 10cm高角 本式タービン 其實本府有一艘比叡改二的 但是反正這關就是各種看臉 就放鬆心情順便練船 之後發現沒制空不應該帶水偵的... ...不過我也沒其他加裝甲或迴避的裝備就是了 然後自從推過2-5後 我已入夜戰單橫神教 \(^O^)/ 所以這幾場都是道中單橫、王點單縱 結果正攻法打了6場 分別在第1、5、6都被我削血成功 覺得輕鬆寫意 \(^O^)/ 偉哉單縱 \(^O^)/ 第7場換成5ss流玩玩看 全程單縱 分別是改的168和沒改的8、19、58、馬路油 不過在王點前歪掉 之後又稍微爬文一下想試看看不同的打法 發覺有蜜瓜流! 自從蜜瓜練到改後就一直放著不太動 正式推圖也沒有用過他 難得這裡有個好機會 那就來玩看看蜜瓜流吧: 夕張改 Lv.40 三式水探*3 三式爆雷 榛名改 Lv.64 35.6cm 試製35.6cm 夜偵 91徹甲+6 夕立改二 Lv.61 10cm高角 10cm高角 照明彈 時雨改二 Lv.64 10cm高角 10cm高角 本式タービン 北上改二 Lv.51 15.5cm 15.5cm 甲標 大井改二 Lv.50 15.5cm 15.5cm 甲標 道中單橫、王點複縱 夕張放旗艦保護 之前看人家會配重巡 但是我覺得裝甲厚一點比較保險所以上榛名 本府雙犬不解釋 大北cp不解釋... ...還是解釋一下好了 首先因為活動我只玩過15春的e1-e3丙 平常推圖也可以說完全沒用大北 所以雖然知道大北很強也早早就練到改二 但平常真的是沒有上場機會 到目前為止還無法真切感受到"北上大人是我們的神"這句名言 然後聽說雷巡的適性砲是15.5cm? 反正又不是活動級的王 用20.3跟15.5應該沒差 都是打中就一槍斃命 然後馬上就進王S勝啦 還撈到久違的新船--長波 話說長波是2456號 上一艘新船是1689的翔鶴太太 (中間似乎有一艘2104的馬路油 但他的下場我已經可以預見... ...) 果然進到中期後就很難入手新船啊 好想要卯月、阿武隈、長門來解任務喔 接著進入斬殺期 先用ss流玩看看 雖然順利進王 但是完全沒有去打補給 而且只有一隻有改實在火力太差 所以玩了一場就放棄 (因為常常用死庫水們 而目前8、19、58都只有一艘 為了節省入渠時間都沒有改) 第10場開始恢復蜜瓜流 斬到第19場達成任務 算是臉頗白吧 雖然聽牌到胡牌中間敗了10場 但是那入渠時間跟耗費資材實在是太平易近人了 尤其是在剛推過4-5後 XD 而且夜戰通常不是躲過就是一發中大破 道中勸退回府原則上只會有1~3人有傷 不管是資源消耗還是水桶消耗都不算重 所以心情一直保持輕鬆愉快~ 哪像4-5 要是進王沒斬真的就要哭了... ... 斬王的那場日戰只有蜜瓜打掉潛艦 進入夜戰 想起爬文時看到有前輩提督用蜜瓜流最後是夜戰蜜瓜斬王 就有種神奇的預感 結果不出所料 蜜瓜真的馬上打掉旗艦 斬王成功~ 而且那場也就只有清掉對方潛艇跟旗艦而已 蜜瓜最高 \(^O^)/ 蜜瓜流除了好玩外 有個優點是王點有機會S勝撈船 不過斬殺期王點會多一艘戰艦 基本上是很難S勝的 所以建議道中可以玩玩蜜瓜流 斬殺期再用正攻或是ss流 以上 感謝閱讀 北鼠遠征隊回來了 罐子跟著回來了 要出發去天堂5-4晃晃囉 想趕快撈到兔子 然後多撈一些空母 不然對空好難近改 (現在都吃戰艦來加對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130.167.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42994.A.304.html

06/23 15:04, , 1F
蜜瓜我超相信妳
06/23 15:04, 1F
真的 超相信蜜瓜 反而是大北常常中破打不出雷 XD

06/23 15:07, , 2F
蜜瓜脆
06/23 15:07, 2F

06/23 15:11, , 3F
蜜瓜雷神流不是多會再加配木曾嗎?
06/23 15:11, 3F
木曾? Lv.49的木曾可以裝甲標嗎 XD 現在平均練度還不夠 先練其他隻

06/23 15:23, , 4F
這樣一看突然覺得從頭正攻到尾的我好像智障一樣w
06/23 15:23, 4F

06/23 15:26, , 5F
不是用支援或SS無視砲火都算正攻啊
06/23 15:26, 5F
其實各種打法都沒差啦 只要能過就好 重點是想讓蜜瓜來透透氣而已 補充一下 我都沒有刷閃也沒有叫支援 打到現在也從來沒叫過支援過 我以為正攻法應該是2BB2CA2DD 不是嗎? ※ 編輯: wueitei (211.130.167.34), 06/23/2015 15:34:03

06/23 15:36, , 6F
只要隊伍組成是對面每一隻砲火都能招呼你=正攻
06/23 15:36, 6F

06/23 15:41, , 7F
野分是用小船正攻啊~ 日戰輸沒關係 夜戰拼回來
06/23 15:41, 7F

06/23 15:43, , 8F
不是大家都5-4五進五斬嗎? 為什麼金剛會在第一點就被
06/23 15:43, 8F

06/23 15:43, , 9F
重巡給大破 Orz
06/23 15:43, 9F

06/23 16:06, , 10F
這篇是討論5-3吧? 樓上5-3如果是五進五斬那也挺神的
06/23 16:06, 10F
文章代碼(AID): #1LYGIoC4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2
2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10
12
27
文章代碼(AID): #1LYGIoC4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