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3通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HeavenLy Blue)時間11年前 (2015/06/23 13:16),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經過之前4-5的洗禮之後,突然覺得5-3真是個和藹可親(?)的地方,大概是已經對勸退無 感了我。 不過在榛名眼中,我應該蠻恐怖的吧。 --榛名視角-- 夕立:第一艦隊回港,榛名大破poi。 提督:啊榛名又大破啦? 去用水桶吧,等大家疲勞恢復就再出擊囉(微笑) 榛名:(抖抖) --以上事件重複了好幾次-- 嘛...榛名帶著探照燈,這也不能怪她啦。 先上結論 削血期 23出擊 6進王 2次削血失敗 斬殺期 8出擊 3進王 2斬殺失敗 總共31場出擊 9進王 4次削血/斬殺失敗 消耗 水桶54桶 油鋼接近10000 彈藥沒注意...鋁沒變化... 通關隊伍: 大船流 81夕立改二 Poi砲 Poi砲 照明彈 69羽黑改二 二號砲 二號砲 夜偵 22號 88榛名改二 迷彩砲 迷彩砲 91徹甲+6 22號 87霧島改二 試製35.6 35.6 91撤甲+6 22號 81摩耶改二 二號砲 二號砲 22號 迴避罐 71島風改 12.7後期 10高角砲 TENGA罐 (前面是等級) 心得: 金剛型剛開始有看心情讓四姐妹輪流上場,後來就固定下來了。出擊8場後我深深覺得探 照燈真是萬惡的根源,索性把它拔掉換上電探。之後榛名就沒什麼事啦~~~果然探照燈真 是可恨啊~~~ 我還以為導航是固定的,沒有空母,戰艦不超過2台就不會歪到右上角,結果歪了兩次嚇 死我了。 攻略前看了王點的資訊後,決定無視潛艇,讓驅逐帶二連裝,把道中可能會把我兇回家的 妖魔鬼怪先兇走,夕立不負狂犬之名場場拿MVP。 (夜戰如果可以從對面旗艦開始一路往下打該有多好030) 進王點後就讓驅逐當標靶,讓戰艦重巡們好好的發揮。對了金タ比棲戰姬還可怕是什麼概 念... 關於陣形,第一場全單縱,之後開始壘殘就改道中複縱,王點單縱了。什麼夜戰梯形玄學 我試過1,2場,打不到就算了還一直被打,心想這陣形到底是幹嘛用的... 果然我還是比較習慣正面對決呢。 對了那個配裝,因為沒有制空,除了給羽黑帶夜偵之外其他人一概不帶水偵,但是重巡第 四格不知道可以帶什麼,雙電探? 還有啊大家都帶一個探照燈會一起亮嗎??? 感覺很酷欸~~~ 以下攻略花絮: 第1場 http://i.imgur.com/Xalx7qr.jpg
由於第一場進去就輕鬆斬王,我想說會不會來個五進五出啊www 嘛之後就開始勸退了 第22場 http://i.imgur.com/qxPYM6Y.jpg
2滴血。 原本一直給榛名帶CI裝,直到她在王關捅了我一刀。 (好嘛我知道是探照燈的問題了啦) 第23場 http://i.imgur.com/fL544OC.jpg
下一場榛名開場秒王,太神啦 (沒截到=.=) 第27場 http://i.imgur.com/xH0bVcd.jpg
斬殺期多了一隻金戰真難搞(肉盾太多),而且我方還沒有制空,只能一下一下打,那個補 給自從羽黑日戰轟一下就沒人理她了... 第31場 http://i.imgur.com/dMFq2GI.jpg
羽黑夜戰二連秒王~~(撒花 http://i.imgur.com/Sn8QTOL.jpg
最後一場的結果 王有斬掉就好了其他我才不管咧~ http://i.imgur.com/pjJ28yV.jpg
5-4我來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8.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36564.A.298.html

06/23 13:17, , 1F
裝中甲(?
06/23 13:17, 1F

06/23 13:22, , 2F
對吼 但是我沒那種東西w
06/23 13:22, 2F

06/23 13:37, , 3F
重巡就一主砲二副砲+夜戰裝 一樣是夜戰二連
06/23 13:37, 3F
哦哦原來如此((筆記

06/23 13:38, , 4F
中甲在夜戰沒甚麼意義就是
06/23 13:38, 4F

06/23 13:39, , 5F
嫌探照燈你不會三寶一起帶嘛(?)
06/23 13:39, 5F
有啊我三個都有帶,但後來把探照燈拿掉了。

06/23 13:41, , 6F
說說而已w 帶什麼體感都沒差太多
06/23 13:41, 6F

06/23 13:48, , 7F
我是迴避罐信徒,迴避罐+閃提升迴避率還是滿可觀的
06/23 13:48, 7F

06/23 13:48, , 8F
尤其CA素迴避低更明顯
06/23 13:48, 8F

06/23 14:00, , 9F
探照燈就作死燈啊wwwww 誰M誰帶~
06/23 14:00, 9F
抖M提督之探照燈CI www

06/23 14:02, , 10F
CA素迴避叫做低 那所有的高速戰艦都該去死了
06/23 14:02, 10F

06/23 14:04, , 11F
四台金剛型LV99的素迴避還比CA迴避最低的青葉低
06/23 14:04, 11F

06/23 14:05, , 12F
一個迴避罐的迴避率影響只有2%不到
06/23 14:05, 12F

06/23 14:05, , 13F
探照燈造成的集火率也不到5%
06/23 14:05, 13F
不到5% =口=

06/23 14:08, , 14F
CA帶中甲都比帶迴避罐來的有意義
06/23 14:08, 14F

06/23 14:19, , 15F
罐子加的效益是等值的不會因為你迴避低加得就少
06/23 14:19, 15F

06/23 14:20, , 16F
差別只在於HP100和HP10同樣加一滴血感覺不一樣而已
06/23 14:20, 16F
讓我想到一個漫畫 大和當提督w 大和:什麼?14滴就大破? 最好有這回事 繼續進擊!

06/23 14:21, , 17F
5-3說實在的與其帶罐我覺得重巡更該帶的是副砲...
06/23 14:21, 17F

06/23 14:31, , 18F
5-3最恐怖的是進王各種摸不掉
06/23 14:31, 18F
各種無視補給艦 ※ 編輯: bob85ch (59.115.248.122), 06/23/2015 14:41:11

06/23 14:43, , 19F
王點擺輪型,被援防打不到旗艦理所當然
06/23 14:43, 19F
輪型也好,擺單縱複縱還有觀測二連,我們會被打成智障... ※ 編輯: bob85ch (59.115.248.122), 06/23/2015 14:44:31

06/23 14:44, , 20F
三雷神教無壓力
06/23 14:44, 20F
5-3帶三雷巡嘛 好猛哦@@ ※ 編輯: bob85ch (59.115.248.122), 06/23/2015 14:47:29

06/23 14:50, , 21F
蜜瓜我超相信妳流
06/23 14:50, 21F

06/23 14:51, , 22F
相信我,三雷神非常好用
06/23 14:51, 22F

06/23 14:51, , 23F
反正道鐘擺什麼陣容的勸退率都一樣高
06/23 14:51, 23F
三雷巡配裝是塞二連或CI然後帶一個聽音器嗎? 日戰打掉潛艇之後開起大魔王模式 ※ 編輯: bob85ch (59.115.248.122), 06/23/2015 14:56:45

06/23 14:58, , 24F
#1KjchRAl 替偉哉我三雷神夜戰大梯形神教打個廣告
06/23 14:58, 24F

06/23 15:01, , 25F
不 三雷巡就是只賭開幕雷跟閉幕雷會朝旗艦打而已
06/23 15:01, 25F

06/23 15:02, , 26F
日戰打掉SS? 沒開單橫都是洗洗睡
06/23 15:02, 26F

06/23 15:03, , 27F
所以一定得帶夕張或大淀塞滿對潛裝
06/23 15:03, 27F
文章代碼(AID): #1LYEkKAO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7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10
12
27
文章代碼(AID): #1LYEkKA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