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艦これ』 夏之BAN祭典開催 part.新米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xa981134)時間11年前 (2015/06/25 01:29),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efusekkk (另類3k)》之銘言: : http://i.imgur.com/36VdXw6.jpg
: 新的一波名單 含有佐世保的大將 (所以別以為超過990是安全的) : 還有柱島的兩位新米 : 不過佐助會開掛不意外就是了 (喂...) 想順便討論個最近看到的東西 前幾天別的討論區有人搬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如果有開掛/腳本打戰果的人 如果被抓到 營運會先把你的獎勵取消掉視同警告 並且順推給後面的人 (也就是每個伺服都一定會發出500份戰果獎勵) 所以結算如果位在500~600的區間 前面被拔獎勵被BAN的人多 還是有機會拿到 至於這說法的來源貌似是因為 有些人打到月底 排名位在100以內 這種一天內不會被擠出去的 但是發獎勵卻沒拿到東西 而且GOOGLE之後發現對岸似乎也有不少這種例子 除了少數犯蠢的 多數都沒回報也沒有下文 也有人表示他自己確定不再500內 卻有獎勵。 不知道這說法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1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166951.A.A04.html

06/25 01:32, , 1F
早就知道了吧...
06/25 01:32, 1F

06/25 01:41, , 2F
反正不作死就不會死
06/25 01:41, 2F

06/25 01:46, , 3F
個人玩了一年多倒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就是
06/25 01:46, 3F

06/25 01:46, , 4F
版上我記得就有一個500名外領到獎勵的了?
06/25 01:46, 4F

06/25 01:50, , 5F
就之前這篇 #1LX5XMrK 也有討論過類似情況
06/25 01:50, 5F

06/25 02:00, , 6F
應該不是什麼早就知道 是樓上那篇才發現的事
06/25 02:00, 6F

06/25 02:00, , 7F
意思是作死又沒拼戰果的就直接ban嗎...
06/25 02:00, 7F

06/25 02:00, , 8F
有所謂"警告"而沒有ban的例子
06/25 02:00, 8F

06/25 02:02, , 9F
沒500的不知道 好可怕不要再說惹 (躲角落
06/25 02:02, 9F

06/25 02:13, , 10F
在那篇的很久以前就有過了阿 只是沒有發文而已
06/25 02:13, 10F

06/25 06:20, , 11F
四月獎勵我就是這樣30號看6XX名 5月發的時候還是有拿到
06/25 06:20, 11F

06/25 07:21, , 12F
有在注意戰果推特的應該很早就知道了吧
06/25 07:21, 12F

06/25 07:22, , 13F
只是上個月BAN號或是拔排名的狀況特別多,那些五六百名的才
06/25 07:22, 13F

06/25 07:22, , 14F
一次排那麼多人上去
06/25 07:22, 14F

06/25 07:22, , 15F
應該說*這個月
06/25 07:22, 15F

06/25 07:25, , 16F
應該也有非外掛被拔排名的情況,F5次數過高之類的
06/25 07:25, 16F

06/25 07:32, , 17F
好像一直都有這件事 BAN戰果的可能到百名以上
06/25 07:32, 17F

06/25 08:11, , 18F
岩川上個月百名內的被除外了32個...但是沒有ban掉這麼多呢
06/25 08:11, 18F

06/25 13:51, , 19F
除外和ban的標準一直很謎
06/25 13:51, 19F

06/25 16:20, , 20F
戰果除外還可以進入遊戲中嗎?
06/25 16:20, 20F

06/25 19:02, , 21F
可以
06/25 19:02, 21F

06/25 21:42, , 22F
據說F5太多也會拔排名
06/25 21:42, 22F
文章代碼(AID): #1LYkZde4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kZde4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