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哦哦有高雄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真的是蘿莉控啦)時間11年前 (2015/06/28 11:01), 11年前編輯推噓-1(131412)
留言39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其實結完婚之後超興奮的 可是開始打文章之後忽然一片空白 我想這就是聖人模式吧(  ̄ c ̄)y▂ξ -------------------------------------------------------- 各位提督大家好 我是從2014/5/3開始上任的 開始玩一個月後 就覺得這甚麼糞game阿!!(怒摔╰(‵△′)╯ 直到今年4月左右 看到同學在玩我又有點興趣了 畢竟遊戲還是要一起玩才好玩! 一開始選DD的時候真是覺得超醜的阿 只好挑一個比較好看的叢雲了 好啦其實我是想說天叢雲劍超猛的所以選他(爆 所以叫她我都會叫天叢雲劍 痾所以我和高雄結婚了(跳一下 為了在2個月實習前把他練到99瘋狂血尿3-2-1 SS從來沒修完過 PO一下最後衝擊從97到99 http://i.imgur.com/BthoFgx.png
由最高等的伊58代表SS們 重巡們就古鷹(因為帥! 龍驤跟隼鷹在我眼中都超ug(ry(戰! 只是因為火力低才放的 不然瑞鶴太猛了狂搶mvp 最後就po結婚照跟鎮守府啦 http://i.imgur.com/pFn8QkM.png
結婚 http://i.imgur.com/KxDWyWA.png
鎮守府 順便po一下目前練度前20名 http://i.imgur.com/2IUo1yt.png
咦你說驅逐只有一台? 全然わからない(把頭插進土裡 最後小發個p幣 1樓138(是我高雄的ID哦哦 2~6樓就各88P(稅前 應該有錢發吧XDD 沒發過幾次文有錯誤再修改 感謝各位提督的觀看本文(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460502.A.321.html

06/28 11:01, , 1F
耶Y
06/28 11:01, 1F
豪棒棒

06/28 11:02, , 2F
怒噓ID詐欺
06/28 11:02, 2F
哈哈每次都有人說我ID詐欺55 真的是蘿莉控啦(三次元

06/28 11:02, , 3F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06/28 11:02, 3F

06/28 11:02, , 4F
祝福你們
06/28 11:02, 4F
謝謝你們

06/28 11:02, , 5F
ya
06/28 11:02, 5F

06/28 11:03, , 6F
06/28 11:03, 6F

06/28 11:03, , 7F
ID詐欺XD
06/28 11:03, 7F
XD

06/28 11:04, , 8F
恭喜
06/28 11:04, 8F

06/28 11:08, , 9F
怒噓ID詐欺+1
06/28 11:08, 9F
超高校級的ID詐欺

06/28 11:12, , 10F
你拿這id跟我說你跟高雄結婚?
06/28 11:12, 10F
看來該辦新帳號了QQ

06/28 11:12, , 11F
(′・ω・‵) 感謝紅包 再噓一次
06/28 11:12, 11F
紅包都發了 如果沒拿到再跟我說

06/28 11:19, , 12F
控三次元我還不通報
06/28 11:19, 12F
抱歉 你通報說不定是我會接到電話XDD 球員裁判都是我的人啦!!

06/28 11:21, , 13F
怒噓ID
06/28 11:21, 13F

06/28 11:23, , 14F
五月雨哪裡醜了
06/28 11:23, 14F
五月雨!? 一個被戳到重點

06/28 11:25, , 15F
說驅逐艦醜只有叢雲好看,你對得起你的ID嗎
06/28 11:25, 15F
巨乳蘿莉萬歲~

06/28 11:26, , 16F
只有叢雲好看++
06/28 11:26, 16F

06/28 11:28, , 17F
我女兒時雨跟春雨才是最棒的desu!
06/28 11:28, 17F
時雨+1 最近撈到的浦風也是不錯 村雨再+1

06/28 11:29, , 18F
連初始4DD都無法接受你沒有資格當蘿莉控~
06/28 11:29, 18F
真的! 當初我還想說有沒有SKIP可以按XDD 選超久的

06/28 11:32, , 19F
初始不是5DD嗎…………我五月雨派的 出來抽牌!
06/28 11:32, 19F
來!! 我高雄派!

06/28 11:34, , 20F
白露型的都很棒! 春雨=\=村雨
06/28 11:34, 20F
白露型好! 我知道是MURA不是春 話說我也沒有春雨阿0 0

06/28 11:45, , 21F
話說目前有的白露型好像就只有冬粉、小笨蛋跟涼風
06/28 11:45, 21F

06/28 11:45, , 22F
是貧乳啊....
06/28 11:45, 22F

06/28 11:45, , 23F
其他要不是改二大升級 要不就是季節限定加料
06/28 11:45, 23F

06/28 11:56, , 24F
id詐欺 我還不檢舉你
06/28 11:56, 24F
QQ手下留情

06/28 12:29, , 25F
九條DD改二都會脹乳
06/28 12:29, 25F
脹乳HSHS

06/28 12:31, , 26F
還以為是某驅除教的信者,詐欺只能給噓 一噓多貪
06/28 12:31, 26F
痾...誰?

06/28 12:32, , 27F
夕立 你放拿去了 五月雨超棒的 有意見捏 快開放改二阿
06/28 12:32, 27F
夕立也好但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同學練了

06/28 13:16, , 28F
雖然同為巨乳教 但ID詐欺不能忍
06/28 13:16, 28F

06/28 13:54, , 29F
跟風XD
06/28 13:54, 29F

06/28 14:00, , 30F
竟不喜大六七驅及睦月神教我還不噓你?
06/28 14:00, 30F

06/28 14:01, , 31F
06/28 14:01, 31F

06/28 14:01, , 32F
奇怪不能推??
06/28 14:01, 32F
可能是你怨念太深了

06/28 14:30, , 33F
高雄最高、怒噓哀低!
06/28 14:30, 33F
先別談ID惹 有誰聽過高雄改二嗎? ※ 編輯: lolicon0101 (123.193.97.156), 06/28/2015 15:02:04

06/28 15:47, , 34F
重巡最高
06/28 15:47, 34F

06/28 18:14, , 35F
高雄不是蘿莉
06/28 18:14, 35F

06/28 19:40, , 36F
花媽表示:
06/28 19:40, 36F

06/29 06:28, , 37F
恭喜哦~
06/29 06:28, 37F

06/29 16:05, , 38F
你的高雄有改二?看我還不向營運檢舉你!(′・ω・`)
06/29 16:05, 38F

06/29 21:50, , 39F
代替吹吹噓你
06/29 21:50, 39F
文章代碼(AID): #1LZsEMC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sEMC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