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3-3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9 01:37),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第三話的最後一回,只有七張圖 睡醒後就是接第四章啦,揭開為何空母系的攻擊距離都是短距離的謎團~ ==================================== http://i.imgur.com/qCf8EzQ.jpg
http://i.imgur.com/gyFmVac.jpg
http://i.imgur.com/wTki1a5.jpg
http://i.imgur.com/cix4cLq.jpg
http://i.imgur.com/54dpepy.jpg
http://i.imgur.com/5k7PIsA.jpg
http://i.imgur.com/we1j0cA.jpg
===================================== 其實依照那樣進夜戰,應該還是能拿S勝吧 看起來大家好像最多都中破而已,對面只剩下一台戰艦,還是有機會 然後我當初打1-3時,看到戰艦的想法是: 「奇怪,為啥這次炮擊戰要打兩輪?」,然後就過關去了 真正帶給我第一次震撼的是在1-4......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513065.A.827.html

06/29 01:39, , 1F
觀測?
06/29 01:39, 1F

06/29 01:40, , 2F
是砲擊戰打兩輪吧 1-3對面又沒有空母哪來觀測w
06/29 01:40, 2F

06/29 01:44, , 3F
我在回最後的感想啦...
06/29 01:44, 3F

06/29 01:54, , 4F
我1-3是有小卡一下,資源燒乾了隔天才破
06/29 01:54, 4F

06/29 01:55, , 5F
1-4是對面一堆飛機吧…記得1-4對面沒人會觀測
06/29 01:55, 5F

06/29 01:57, , 6F
1-4很順手就過了沒注意
06/29 01:57, 6F

06/29 01:57, , 7F
前面的圖推得比後面還慢
06/29 01:57, 7F

06/29 01:58, , 8F
我真正卡死是從4-3開始,前面都很順
06/29 01:58, 8F

06/29 02:00, , 9F
3-5 4-3 4-4 4-5 5-3 5-5 我覺得真的有被難度拖住的
06/29 02:00, 9F

06/29 02:00, , 10F
3-4 6-2
06/29 02:00, 10F

06/29 02:01, , 11F
看到那個索敵條件 就不想推w
06/29 02:01, 11F

06/29 02:12, , 12F
6-2哪有什麼索敵條件?
06/29 02:12, 12F

06/29 02:16, , 13F
不是有個索敵區間會走比較簡單的路線?
06/29 02:16, 13F

06/29 02:19, , 14F
復縱BB不會比較簡單...
06/29 02:19, 14F

06/29 02:19, , 15F
=3=...
06/29 02:19, 15F

06/29 02:44, , 16F
3-4有索敵條件?
06/29 02:44, 16F

06/29 02:45, , 17F
3-4不就羅盤玩人而已嗎
06/29 02:45, 17F

06/29 02:45, , 18F
3-4不是典型的看羅盤娘臉色嗎..?
06/29 02:45, 18F

06/29 10:52, , 19F
6-2索敵低的那點也不見得比較好過
06/29 10:52, 19F

06/29 13:20, , 20F
3-4就迷航阿 索敵說的是6-2
06/29 13:20, 20F

06/29 15:47, , 21F
6-2索敵低的那點是確定單複縱雙戰艦 也只簡單一點點
06/29 15:47, 21F
文章代碼(AID): #1La33fWd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33fW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