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慢半拍6-3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ric)時間11年前 (2015/06/29 21:51), 11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六開始慢慢攻略,一天打個一到兩場,不潑桶慢慢修 http://imgur.com/eUaUk2a
綾波改二 五連酸 五連酸 探照燈 "運56" 神通改二 二號砲 二號砲 夜偵 夕立改二 夕立砲 夕立砲 照明彈 時雨改二 四連酸 四連酸 "見張員" --> 據說有補正運的效果? 雪風改 四連酸8* 四連酸8* 照明彈 千歲甲 瑞雲12 瑞雲12 甲標 削血期雪風綾波位置裝備交換 下路五進四斬殺1S勝 斬殺夜戰四打三時雨千歲甲大破,除綾波外其餘中破 我家綾波展現高智商一發330咖爆滿血DD7G 我也是全地圖通關的提督啦顆顆 http://imgur.com/Spv8S2V
題外話: 今天丟了一發4663 100 八小時 想說大造終於要畢業了 結果來了個武藏二號(眼神死 http://imgur.com/Va2uRaG
欸欸我找的是你姐姐啊~~ 不過我還是會把妳練上去啦 下次還是乖乖用1資材釣好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無奈...不過還是前五樓各50P 下次聯合艦隊第二隊放B子跟武藏二號好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585882.A.207.html

06/29 21:51, , 1F
(′・ω・‵)
06/29 21:51, 1F

06/29 21:51, , 2F
推個
06/29 21:51, 2F

06/29 21:52, , 3F
ya
06/29 21:52, 3F

06/29 21:52, , 4F
你不是第一個 二武 三武沒大和的在這= =\~/
06/29 21:52, 4F
下次絕對要堅持用1資材

06/29 21:53, , 5F
跟你相反,我有大和2號卻沒武藏
06/29 21:53, 5F

06/29 21:53, , 6F
你還能繼續出武藏~
06/29 21:53, 6F
※ 編輯: swrhapsody (60.251.57.70), 06/29/2015 21:54:37

06/29 21:55, , 7F
2大和後才造出武藏的路過....
06/29 21:55, 7F

06/29 21:58, , 8F
3大和的路過
06/29 21:58, 8F

06/29 22:15, , 9F
推 謝紅包
06/29 22:15, 9F

06/29 22:15, , 10F
(′・ω・‵) 感謝紅包
06/29 22:15, 10F

06/29 22:15, , 11F
聯合第二隊只能放高速船喔 武藏不能放(′・ω・‵)
06/29 22:15, 11F

06/29 22:19, , 12F
放支援也爽W? 我看房鎖船 比較有機會
06/29 22:19, 12F

06/29 23:21, , 13F
所以低速船只有SS能放這樣嗎?
06/29 23:21, 13F
文章代碼(AID): #1LaKrQ87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KrQ87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