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夏活前開始封港求健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havy)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2:08), 編輯推噓38(38078)
留言11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推 Kagero: 神通一定有人吵必要性...但是綾波跑哪去了( ||| ̄ー ̄) 07/01 10:06 : 我當初爬文好像說最強驅逐是 : 時雨、夕立、響、雪風、島風。 : 沒有綾波所以我就沒練了O___O : 推 ckz: #1LQHDcwd (KanColle) 驅逐請參考Kagero的自製表格 07/01 10:20 : 推 kuma5566: 最強驅逐里看到響...你是爬多久以前的文 07/01 10:22 : 其實我也不知道的說(望) : 就當時剛加入打最強驅逐 : 然後就爬到說四天王就是那五艘 : 我根本不知道我春活到底是怎麼過的……(甲) 不知道能不能借這篇問一下 小弟新米提督一枚,自認還算認真的有把ptt精華區,巴哈精華區都大致爬過了 不過今天看到這篇才發現我和原po觀念一樣 (應該是爬到同一篇吧 XD) 然後跑回去仔細看了一下 才發現好像新米提督哪些艦娘優先練的文章,好像幾乎都是2013年的 (恐慌) 可否請問在2015年的今日,那邊可以爬到新的版本嗎? 驅逐艦的部份推文有一篇K大整理的表格看完大概有點概念了 不過輕重巡的部份我有點亂,不知道該優先練誰 好像光反潛女王這個頭銜就先後翻過幾次了是嗎? 雖然說有愛很重要,不過還是希望兼顧效益啊 譬如輕巡我最愛的是密瓜,可是爬文看起來好像很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59717.A.B8E.html

07/01 22:09, , 1F
反潛就看格子數啊 能裝越多反潛裝越強
07/01 22:09, 1F

07/01 22:09, , 2F
因為素身還要吃田中 根本杯具
07/01 22:09, 2F

07/01 22:09, , 3F
有愛最美 希望相隨
07/01 22:09, 3F

07/01 22:10, , 4F
如果光看格子的話,那密瓜好像還不錯 (?)
07/01 22:10, 4F

07/01 22:10, , 5F
那隻是新米最好入手的4格CL 再來只有聯合艦隊旗艦大淀
07/01 22:10, 5F

07/01 22:11, , 6F
我給你一個標準,挑可以改二的、4格的先練
07/01 22:11, 6F

07/01 22:11, , 7F
要不然目前輕巡沒有太大的差別
07/01 22:11, 7F

07/01 22:12, , 8F
現在比較多的是DD海,輕巡還沒有需要用到海的
07/01 22:12, 8F

07/01 22:12, , 9F
置底那篇寫的還ok啊 挑強的練就對了
07/01 22:12, 9F

07/01 22:14, , 10F
我現在才發現置底那篇是今年更新過的2代
07/01 22:14, 10F

07/01 22:14, , 11F
我之前爬的是精華區裡2013/12的那篇 XD
07/01 22:14, 11F

07/01 22:14, , 12F
感謝推薦~
07/01 22:14, 12F

07/01 22:17, , 13F
哈哈有一篇滿不錯的表格
07/01 22:17, 13F

07/01 22:18, , 14F
那香取哩? 算反潛女王嗎?
07/01 22:18, 14F

07/01 22:18, , 15F
香取反潛也沒有比較強 四格輕巡都跟香取差不多
07/01 22:18, 15F

07/01 22:19, , 16F
基本上三台四格輕(練)巡真要能在夜戰有用就練夕張
07/01 22:19, 16F

07/01 22:19, , 17F
只反潛的話就隨便 香取一定排最後
07/01 22:19, 17F

07/01 22:19, , 18F
可是夕張皮超薄就是了 水打出大淀也夠用
07/01 22:19, 18F

07/01 22:20, , 19F
大淀有兩格可以裝六台飛機 算優點嗎?
07/01 22:20, 19F

07/01 22:20, , 20F
不算...不影響索敵
07/01 22:20, 20F

07/01 22:20, , 21F
之前都看別人整理要練誰 後來還是發現直接看數值比較實在
07/01 22:20, 21F

07/01 22:21, , 22F
你會期待大淀的日戰二連? 尤其是打假球水上?
07/01 22:21, 22F

07/01 22:21, , 23F
如果只是要當索敵艦夕張/大淀意義是一樣的
07/01 22:21, 23F

07/01 22:21, , 24F
嗯 我沒註明 是5-1水打月任
07/01 22:21, 24F

07/01 22:21, , 25F
http://goo.gl/IE4J0R wikiwiki的能力值表格 自行參考選擇吧
07/01 22:21, 25F

07/01 22:21, , 26F
我之前看到是說用大淀來扛夜偵
07/01 22:21, 26F

07/01 22:22, , 27F
如果是聯合艦隊的話 大淀4格很適合當夜戰裝放置架(X
07/01 22:22, 27F

07/01 22:22, , 28F
會出夕張和大淀只會有兩個理由:索敵和反潛
07/01 22:22, 28F

07/01 22:22, , 29F
有艦載就好了
07/01 22:22, 29F

07/01 22:23, , 30F
真的要日夜戰火力,川內三姊妹+長良球磨名取就滿出來了
07/01 22:23, 30F

07/01 22:23, , 31F
輕巡神通 。重巡妙高型 摩耶鳥海
07/01 22:23, 31F

07/01 22:24, , 32F
鳥海改二要圖 新手設計圖不夠就優先挑羽黑妙高吧
07/01 22:24, 32F

07/01 22:24, , 33F
搭載數跟夜偵飛的機率有關?
07/01 22:24, 33F

07/01 22:24, , 34F
摩耶非必要吧,除非像我一樣是對空咖信徒
07/01 22:24, 34F

07/01 22:24, , 35F
鳥海要圖也是個麻煩點,還是妙高四姊妹最優先
07/01 22:24, 35F

07/01 22:24, , 36F
夕張大淀可以練 只是登場率不高
07/01 22:24, 36F

07/01 22:24, , 37F
戰艦有拿到啥就練啥 重巡 妙高四姊妹 輕巡 神通川內先練
07/01 22:24, 37F

07/01 22:25, , 38F
重巡其實隨便啦...羽妙有拉起來就好
07/01 22:25, 38F

07/01 22:25, , 39F
反潛最強目前是夕張,輕巡最強神通,川內會送夜戰三寶先
07/01 22:25, 39F
還有 37 則推文
07/01 22:44, , 77F
因為北上餵滿了
07/01 22:44, 77F

07/01 22:45, , 78F
餵老婆是男人的浪漫 http://i.imgur.com/Aj5NjWi.jpg
07/01 22:45, 78F

07/01 22:45, , 79F
有差 大井要多2組
07/01 22:45, 79F

07/01 22:45, , 80F
兩個一起擺爛才對吧
07/01 22:45, 80F

07/01 22:45, , 81F
貼錯了 這張才是http://i.imgur.com/xae8Vl3.jpg
07/01 22:45, 81F

07/01 22:47, , 82F
我還真的想過要餵麥姐...(|||′.ω.)
07/01 22:47, 82F

07/01 22:48, , 83F
為什麼不會選擇神通咖...XD
07/01 22:48, 83F

07/01 22:51, , 84F
要負責背夜偵?
07/01 22:51, 84F

07/01 22:53, , 85F
水上第二艦隊有麥姐何必給神通背夜偵?
07/01 22:53, 85F

07/01 22:53, , 86F
就算沒麥姐 第二艦隊也可以放重巡背夜偵
07/01 22:53, 86F

07/01 22:55, , 87F
通常CA以上級別會放更好的水偵吧
07/01 22:55, 87F

07/01 23:07, , 88F
你要給神通咖的話你會放驅逐二連嗎 驅逐也要咖那你先吃
07/01 23:07, 88F

07/01 23:07, , 89F
神通幹什麼
07/01 23:07, 89F

07/01 23:09, , 90F
反潛不用想太多 3格4格在目前的情況下差距不大
07/01 23:09, 90F

07/01 23:10, , 91F
因為幾乎沒有場合需要超高反潛能力
07/01 23:10, 91F

07/01 23:10, , 92F
目前的任務也沒有看到需要刻意出夕張大淀反潛的場所
07/01 23:10, 92F

07/01 23:11, , 93F
差別:打死還是打爆 打爆看起來比較爽 (X)
07/01 23:11, 93F

07/01 23:12, , 94F
然後所有的艦娘基本上都是看火+雷決定戰鬥力
07/01 23:12, 94F

07/01 23:12, , 95F
當然要咖印的特殊艦會需要運這個能力
07/01 23:12, 95F

07/01 23:12, , 96F
與其去看人家排強弱 不如主動去理解數字的意義
07/01 23:12, 96F

07/01 23:13, , 97F
加上配裝學 你就可以自動排出強弱了
07/01 23:13, 97F

07/01 23:14, , 98F
不過說到底艦娘還是單機 都跟人玩一樣的..也是可以啦
07/01 23:14, 98F

07/01 23:14, , 99F
也有人玩法自己開心 像是西村提督 YocC提督那樣玩
07/01 23:14, 99F

07/01 23:14, , 100F
夕張大淀就是強在可以塞一套三式套還能兼顧索敵/夜戰二連
07/01 23:14, 100F

07/01 23:15, , 101F
是沒錯啊 但目前沒有場所需要刻意這樣做 而且這兩艘船也有
07/01 23:15, 101F

07/01 23:16, , 102F
缺點 像夕張就是驅逐皮跟血 大淀是雷裝低弱
07/01 23:16, 102F

07/01 23:16, , 103F
反正大家都會說就練起來當備用,小心哪天被田中表這樣XD
07/01 23:16, 103F

07/01 23:16, , 104F
取捨還是看玩家自己選擇 需要的場所 像5-1 就是自己決定要
07/01 23:16, 104F

07/01 23:16, , 105F
犧牲誰的戰鬥能力
07/01 23:16, 105F

07/01 23:17, , 106F
我家大淀負責掛探照燈吸仇恨 雷裝反而不是問題
07/01 23:17, 106F

07/01 23:17, , 107F
我覺得任務取向反而是特定艦名(艦隊?)比較麻煩
07/01 23:17, 107F

07/01 23:17, , 108F
逼你一定要練那艘打那張圖
07/01 23:17, 108F

07/01 23:18, , 109F
任務取向怎麼會怕練船來解呢XD
07/01 23:18, 109F

07/01 23:55, , 110F
大淀我老婆,不出不可
07/01 23:55, 110F

07/02 00:03, , 111F
大淀是唯一能空咖又能二連的船 至於有沒有用看個人
07/02 00:03, 111F

07/02 00:06, , 112F
空咖沒什麼用 不過多背個夜戰裝不錯用
07/02 00:06, 112F

07/02 00:16, , 113F
哪些艦娘優先練看置底阿 2015的
07/02 00:16, 113F

07/02 00:19, , 114F
空咖多打個三隻然後就沒有然後了ww
07/02 00:19, 114F

07/02 14:01, , 115F
夜偵機率跟那格飛機數量很有關係
07/02 14:01, 115F

07/02 14:57, , 116F
http://tinyurl.com/nvvpnhb 所以關係是什麼?
07/02 14:57, 116F
文章代碼(AID): #1La_HbkE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_Hbk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