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夏活前開始封港求健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0:53),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Kagero對原文的感想是...現在的新手都是怪物嗎? 我還以為和夕立結婚而狂刷151的夕立提督就已經夠扯了_(┐「ε:)_ http://i.imgur.com/RYb16lu.png
↑↑↑↑先來個Kagero自製的表格↑↑↑↑ 我猜是這位提督是看了某提督的不科學決戰支援後,才會去開薑炒農場... 千萬:我又要中槍倒地了嗎? 但有那時間開農場,那就表示短時間組一隻水雷戰隊也沒問題,對吧XD 輕巡:神通改二(Lv.60) 現階段輕巡最強就這位...反正你時間應該沒問題030 驅逐:綾波改二(Lv.70) 最為優先 曉改二(Lv.70) 火雷總和高於主角 裝備:三式暴雷投射機 6 三式水中探信儀 12 給我們準備個一組也不過份吧... 艦隊司令部的部份就等活動再撈大淀,普通圖(1-6)要撈感覺很苦逼... 至於電探...最近活動索敵沒這麼機車,等夏活打完再開也不是不行... http://i.imgur.com/iNUBhTn.jpg
對了,請問這位提督有打算開川內農場嗎XD ---

07/01 08:26,
怎麼一下就開始提烤鴨了!
07/01 08:26

07/01 08:26,
因為你出現了
07/01 08:26

07/01 08:26,
因為你出現了
07/01 08:26

07/01 08:27,
因為你出現了
07/01 08:27

07/01 08:27,
因為食材出現了
07/01 08: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19213.A.3FF.html

07/01 10:54, , 1F
熱騰騰的簽名檔
07/01 10:54, 1F

07/01 10:54, , 2F
大淀
07/01 10:54, 2F

07/01 10:56, , 3F
4-3練的話應該是短時間足夠,那就川內神通一起農吧~
07/01 10:56, 3F
你的資源和水桶沒問題嗎XD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1:01:14

07/01 10:57, , 4F
天津風春活有撈到,但不知道要不要練O___O
07/01 10:57, 4F

07/01 10:57, , 5F
三式雷要那麼多顆啊 我三式探倒是有十幾個
07/01 10:57, 5F

07/01 10:59, , 6F
tenga風練到20三探+迴避罐 好農場
07/01 10:59, 6F

07/01 11:00, , 7F
(′・ω・‵)... 烤鴨好吃
07/01 11:00, 7F

07/01 11:00, , 8F
聲納:水中炸彈=2:1啊
07/01 11:00, 8F

07/01 11:10, , 9F
本來有想過說蒼龍農完後要花資源補足驅逐和輕巡的
07/01 11:10, 9F
開農場前你有沒有想過實況主是月球人...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1:17:34

07/01 11:18, , 10F
上個月打戰果時已經農了兩個夜偵
07/01 11:18, 10F

07/01 11:36, , 11F
雷二探一 還是雷一探二阿
07/01 11:36, 11F

07/01 11:45, , 12F
探的傷害比較高 所以你懂的
07/01 11:45, 12F

07/01 12:00, , 13F
看過千萬的支援就會覺得農蒼龍很蠢了(?)
07/01 12:00, 13F

07/01 13:56, , 14F
陽炎你的自製圖裡沒有陽炎
07/01 13:56, 14F
你覺得我還要出來丟人現眼嗎?

07/01 13:59, , 15F
千萬:我CV支援都不帶艦爆
07/01 13:59, 15F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4:12:34

07/01 14:14, , 16F
可是秋月跟睦越級改二都列出來了
07/01 14:14, 16F

07/01 14:15, , 17F
你可以插在如月跟潮中間(′‧ω‧‵)
07/01 14:15, 17F

07/01 14:25, , 18F
陽炎插如月和潮中間...又要新增後宮嗎
07/01 14:25, 18F

07/01 18:19, , 19F
哪個夕立提督這麼變態 151練到結婚...
07/01 18:19, 19F
你還在裝死(゜∀。)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8:33:48

07/01 23:54, , 20F
沒必要這麼多反潛三式套吧,六組是怎樣....XD
07/01 23:54, 20F
文章代碼(AID): #1LarOjF_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rOjF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