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求助] 夏活前開始封港求健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Kagero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0:53)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 15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先來個Kagero自製的表格↑↑↑↑
我猜是這位提督是看了某提督的不科學決戰支援後,才會去開薑炒農場...
千萬:我又要中槍倒地了嗎?
但有那時間開農場,那就表示短時間組一隻水雷戰隊也沒問題,對吧XD
輕巡:神通改二(Lv.60) 現階段輕巡最強就這位...反正你時間應該沒問題030
驅逐:綾波改二(Lv.70) 最為優先
曉改二(Lv.70) 火雷總和高於主角
裝備:三式暴雷投射機 6
三式水中探信儀 12 給我們準備個一組也不過份吧...
艦隊司令部的部份就等活動再撈大淀,普通圖(1-6)要撈感覺很苦逼...
至於電探...最近活動索敵沒這麼機車,等夏活打完再開也不是不行...
http://i.imgur.com/iNUBhTn.jpg

對了,請問這位提督有打算開川內農場嗎XD
---
推
07/01 08:26,
07/01 08:26
推
07/01 08:26,
07/01 08:26
→
07/01 08:26,
07/01 08:26
推
07/01 08:27,
07/01 08:27
推
07/01 08:27,
07/01 08:27
→
07/01 08:27,
07/01 08: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19213.A.3FF.html
推
07/01 10:54, , 1F
07/01 10:54, 1F
推
07/01 10:54, , 2F
07/01 10:54, 2F
推
07/01 10:56, , 3F
07/01 10:56, 3F
你的資源和水桶沒問題嗎XD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1:01:14
→
07/01 10:57, , 4F
07/01 10:57, 4F
推
07/01 10:57, , 5F
07/01 10:57, 5F
推
07/01 10:59, , 6F
07/01 10:59, 6F
→
07/01 11:00, , 7F
07/01 11:00, 7F
推
07/01 11:00, , 8F
07/01 11:00, 8F
→
07/01 11:10, , 9F
07/01 11:10, 9F
開農場前你有沒有想過實況主是月球人...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1:17:34
推
07/01 11:18, , 10F
07/01 11:18, 10F
推
07/01 11:36, , 11F
07/01 11:36, 11F
推
07/01 11:45, , 12F
07/01 11:45, 12F
→
07/01 12:00, , 13F
07/01 12:00, 13F
推
07/01 13:56, , 14F
07/01 13:56, 14F
你覺得我還要出來丟人現眼嗎?
推
07/01 13:59, , 15F
07/01 13:59, 15F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4:12:34
推
07/01 14:14, , 16F
07/01 14:14, 16F
→
07/01 14:15, , 17F
07/01 14:15, 17F
推
07/01 14:25, , 18F
07/01 14:25, 18F
推
07/01 18:19, , 19F
07/01 18:19, 19F
你還在裝死(゜∀。)
※ 編輯: Kagero (49.216.102.230), 07/01/2015 18:33:48
推
07/01 23:54, , 20F
07/01 23:54,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100
22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