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黒い艦これ漫画(8号/黑吹雪) SAO篇3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TC)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1:26),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imgur.com/sUy4L5A.jpg
少將妳就算了,雪風妳最好會知道租走片子的人長怎麼樣啦 http://i.imgur.com/zSVuCqU.jpg
看一眼就能複製,這外掛也太猛了 http://i.imgur.com/3oh2CHe.jpg
雪風精神受到重創 http://i.imgur.com/m7iH8h1.jpg
吹雪的任務是"調查這遊戲並找出解決方法",的確不用拘泥在瑞鶴身上 http://i.imgur.com/ZCSctBx.jpg
原來是麻婆神父的同伴 http://i.imgur.com/yuCZ0Dw.jpg
http://i.imgur.com/1YZIbrl.jpg
完整版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894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25967.A.15A.html

07/08 11:29, , 1F
兩個互拆手腳的快樂對手在談情人阿XDD
07/08 11:29, 1F

07/08 11:29, , 2F
這瑞鶴有種金皮卡的味道(′・ω・‵)
07/08 11:29, 2F

07/08 12:48, , 3F

07/08 12:49, , 4F
8號畫的丹陽
07/08 12:49, 4F

07/08 13:09, , 5F
她們講的那句意思我怎麼覺得應該是乾脆生米煮成熟飯XD
07/08 13:09, 5F

07/08 13:56, , 6F
叢雲大姐到底什麼時後才會把後輩推下去啦XD
07/08 13:56, 6F

07/08 14:21, , 7F
話說這篇這幾天正好出完結篇了 這群大人沒救了www
07/08 14:21, 7F

07/08 17:43, , 8F
黑吹雪說的"ID"準備好了是什麼意思啊
07/08 17:43, 8F

07/08 18:49, , 9F
10年前.....蓮華你在10年前才5歲啊.....這麼早就抖S覺
07/08 18:49, 9F

07/08 18:49, , 10F
醒了嗎........
07/08 18:49, 10F

07/08 20:31, , 11F
全知全能之星.....所以在現實中老馬也是摸雞籠的
07/08 20:31, 11F

07/08 21:38, , 12F
感覺8號的丹陽有參考ZECO版的造型?
07/08 21:38, 12F

07/08 21:39, , 13F
另外,雪風殘存回憶中的那個"由紀"應該是已死的初代吹雪吧?
07/08 21:39, 13F

07/08 21:53, , 14F
第10頁原文裡面只有出現キ的下半部 根本不知道是叫誰
07/08 21:53, 14F

07/08 21:54, , 15F
第5頁那個應該只是單純的クロノキ家的過去的小插曲
07/08 21:54, 15F

07/08 21:56, , 16F
那個ユキ是オウカ的二姊
07/08 21:56, 16F

07/08 23:07, , 17F
結果黑吹雪其實是這個遊戲裡僅次於戴鍋響(漂流響)的
07/08 23:07, 17F

07/08 23:08, , 18F
正派角色欸wwwwwwww
07/08 23:08, 18F

07/08 23:25, , 19F
別這樣,叢雲姐只是傲嬌了點而已
07/08 23:25, 19F

07/08 23:35, , 20F
叢雲姊何止傲嬌了點,根本破表吧XDDDD
07/08 23:35, 20F

07/20 18:03, , 21F
07/20 18:03, 21F
文章代碼(AID): #1Ld9XF5Q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9XF5Q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