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一航戰的榮耀 [肩々 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i)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8:13), 11年前編輯推噓35(3615)
留言42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50406.A.C2B.html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58465 這個作者說故事能力很強呀 來我流翻點嚴肅向的故事 http://i.imgur.com/4mu2cza.jpg
偷偷的吃宵夜 http://i.imgur.com/jB6hsLj.jpg
鋁米 http://i.imgur.com/xDsl7aI.jpg
必殺!! http://i.imgur.com/8pl6Dp8.jpg
螺旋!! http://i.imgur.com/p38ghUF.jpg
完全勝利S http://i.imgur.com/CyM4eU5.jpg
還是會在意呀,他人的視線 http://i.imgur.com/k6OUOik.jpg
妳很努力喔 http://i.imgur.com/d9amGkC.jpg
好感人呀,不過那口妳倒是先吃完呀 http://i.imgur.com/RDk0DBz.jpg
為了回應提督的期待,必須吃的更多 http://i.imgur.com/v0JhH7u.jpg
赤城改二(? http://i.imgur.com/u7TadWj.jpg
加賀妳要撐住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50406.A.C2B.html ※ 編輯: a25172366 (114.36.37.110), 07/08/2015 18:13:34

07/08 18:14, , 1F
未看先哭
07/08 18:14, 1F

07/08 18:15, , 2F
太嚴肅了
07/08 18:15, 2F

07/08 18:15, , 3F
最後也太瞎了
07/08 18:15, 3F

07/08 18:15, , 4F
形象大崩壞=_____>=
07/08 18:15, 4F

07/08 18:16, , 5F
看第一頁畫風差點以為是那個介紹史實的(?
07/08 18:16, 5F

07/08 18:16, , 6F
這赤城沒壞啊?很正常啊?
07/08 18:16, 6F

07/08 18:18, , 7F
同级生的肌肉君
07/08 18:18, 7F

07/08 18:18, , 8F
三層甲板(腹筋
07/08 18:18, 8F

07/08 18:19, , 9F
...(′・ω・‵)
07/08 18:19, 9F

07/08 18:22, , 10F
騙人!!!!我的眼淚被騙走了(’;ω;‘)
07/08 18:22, 10F

07/08 18:23, , 11F
變比斯吉了
07/08 18:23, 11F

07/08 18:23, , 12F
這裝甲值該給多少好呢??
07/08 18:23, 12F

07/08 18:24, , 13F
( ′_ >`)
07/08 18:24, 13F

07/08 18:25, , 14F
還我眼淚!!!!!
07/08 18:25, 14F

07/08 18:26, , 15F
這樣艦載機可以用手射不用弓了
07/08 18:26, 15F

07/08 18:28, , 16F
XDDDDDDDDDDDDDDDDDDD 吃到變比絲吉嗎
07/08 18:28, 16F

07/08 18:33, , 17F
提督眼神死了
07/08 18:33, 17F

07/08 18:34, , 18F
發文各種騙人哪
07/08 18:34, 18F

07/08 18:37, , 19F
哪裡嚴肅啦wwww
07/08 18:37, 19F

07/08 18:50, , 20F
wwww 轉職成 一航戰[物理]
07/08 18:50, 20F

07/08 19:09, , 21F
一航站的農藥
07/08 19:09, 21F

07/08 19:09, , 22F
加賀眼神都死了
07/08 19:09, 22F

07/08 19:24, , 23F
......
07/08 19:24, 23F

07/08 19:26, , 24F

07/08 19:37, , 25F
這大漢型改二不錯啊XDDD
07/08 19:37, 25F

07/08 19:44, , 26F
這樣子黑我家可愛的赤城,必須2...
07/08 19:44, 26F

07/08 20:15, , 27F
嚴肅你妹XD
07/08 20:15, 27F

07/08 20:28, , 28F
我家赤城變這樣的話我就先把鋁榨乾
07/08 20:28, 28F

07/08 21:15, , 29F
說好的嚴肅呢...
07/08 21:15, 29F

07/08 21:26, , 30F
這是把速力都改點到裝甲去了是吧XDDDDDDDD
07/08 21:26, 30F

07/08 22:06, , 31F
這吃城的裝甲有到300了吧?wwwwwwww速力應該很低
07/08 22:06, 31F

07/08 22:07, , 32F
題外問一下,大家我流翻譯完改圖都是用什麼軟體?
07/08 22:07, 32F

07/08 22:07, , 33F
說好的嚴肅呢
07/08 22:07, 33F

07/08 22:09, , 34F
話說在下最近....一直看到赤城的裏本...(掩面)
07/08 22:09, 34F

07/08 22:42, , 35F
我全程都是用photoshop = w=
07/08 22:42, 35F

07/08 23:02, , 36F
這應該不是改二 這已經是改漢的等極了吧
07/08 23:02, 36F

07/08 23:48, , 37F
這形態讓我想起之前某張蒼龍改二的預測圖......
07/08 23:48, 37F

07/09 00:04, , 38F
.........
07/09 00:04, 38F

07/09 00:16, , 39F
07/09 00:16, 39F

07/09 00:22, , 40F
土鬼阝匋口阿… 這飛機跟標槍沒兩樣了
07/09 00:22, 40F

07/09 14:27, , 41F
07/09 14:27, 41F

07/10 01:32, , 42F
比司吉 4 NI
07/10 01:32, 42F
文章代碼(AID): #1LdFV6m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FV6m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