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本月5-5(無支援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闇吾)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9:57),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56)
留言6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某次打5-5門神點, 支援轟掉5隻。但是還是被門神雷擊勸退之後。 我就開始了只刷本隊6閃,無支援的打法。 (本隊沒過門神點,支援都是浮雲W) 上個+上上個月都10場內收,本月人品敗光了。 22場收,滅血期:18場(退13歪1斬4) 斬殺期:退3,戰犯:加賀;武藏+隼鷹;加賀 ==組成==(打完之後的等級) 武藏改(95):51砲*2+水觀+91撤甲彈+6 麥姊DREI(115):46砲*2+水觀+1式甲彈 長門改(91):46砲*2+水觀+1式甲彈 (以上三隻排前三,缺點閃就換到旗艦去) 瑞鶴改(125):天山12(友永)+烈風+烈風601+烈風 加賀(98):彗星(江草)+烈風+烈風601+烈風 隼鷹改二:烈風*3+彩雲 制空開場前429 ==打法== 空母刷85閃,戰艦刷80UP閃 丟水桶連打三場,打完隔天刷閃再戰三場。 補上:總而言之,言而總之:5-5是臉色判斷器阿 首PO阿,之前PTT帳號太久沒上被砍了。 重養帳號(原本只是為了賣LISA票,沒賣掉。) 重新養成上PTT的不良嗜好?! -- 某提督聽說非洲那邊的提督,有一種不管用什么公式都能夠出驅逐,大建不是那珂就是馬路 油的神奇本領,這讓提督深感敬畏,所以曾經慕名前去非洲,和那些部落酋長交流過一次 ,請教如何賭船百分之百出驅逐,大建出那珂的竅門所在。 火星人提督傳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7.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43066.A.DC7.html

07/09 20:06, , 1F
簽名檔 所以你去住非洲了嗎?
07/09 20:06, 1F

07/09 20:10, , 2F
俺又不是火星人提督
07/09 20:10, 2F

07/09 20:13, , 3F
剛剛丟四大造解每日..請問第二台超巨型62爆戰要留嗎?
07/09 20:13, 3F

07/09 20:13, , 4F
有愛就留WW
07/09 20:13, 4F
※ 編輯: darkmyself (36.232.7.128), 07/09/2015 20:15:06

07/09 20:16, , 5F
我想要大和啊!!!!
07/09 20:16, 5F

07/09 20:30, , 6F
沒大和的夥伴(握)
07/09 20:30, 6F

07/09 20:41, , 7F
我覺得道中還是要放的
07/09 20:41, 7F

07/09 20:43, , 8F
阿災 我的想法是 道中打不死門神 沒用WW
07/09 20:43, 8F

07/09 20:43, , 9F
其實還有自己懶的原因
07/09 20:43, 9F

07/09 20:43, , 10F
22次出擊 不是因為門神勸退的 只有2場
07/09 20:43, 10F

07/09 20:45, , 11F
因為沒叫支援的結果
07/09 20:45, 11F

07/09 20:46, , 12F
沒叫支援等於前面幾點要吃多餘的戰損
07/09 20:46, 12F

07/09 20:47, , 13F
12隻閃阿(遙望)
07/09 20:47, 13F

07/09 20:48, , 14F
道中閃已經很佛了...扣1~5 比王點扣1~10 常扣7~10還佛
07/09 20:48, 14F

07/09 20:48, , 15F
刷滿1隊道中閃也夠你出擊平均10~12場沒問題
07/09 20:48, 15F

07/09 20:48, , 16F
為什麼你的推文 只讓我想到港漫的我佛你 WW
07/09 20:48, 16F

07/09 20:49, , 17F
下個月試試看 別比這個月臉黑就好了
07/09 20:49, 17F

07/09 20:49, , 18F
因為強者的宿命就是戰 在戰你之前把你佛掉就贏了(X
07/09 20:49, 18F

07/09 20:49, , 19F
以前輕空等低 有叫道中支援 結果沒比後面臉白的實在W
07/09 20:49, 19F

07/09 20:49, , 20F
6閃出場率大概9成左右 王點只要旗艦閃就好
07/09 20:49, 20F

07/09 20:50, , 21F
刷6閃因為閃噴太快了 懶
07/09 20:50, 21F

07/09 20:50, , 22F
朋友雙支援 這個月臉白7場收 上個月就臉超黑了
07/09 20:50, 22F

07/09 20:51, , 23F
其實道中支援應該還是必要的,王點就隨便
07/09 20:51, 23F

07/09 20:51, , 24F
道中支援不能幫你躲紅レ開幕雷 但是可以幫你躲閉幕雷
07/09 20:51, 24F

07/09 20:51, , 25F
王點支援全閃跟旗艦閃就命中...看你要不要賭人品
07/09 20:51, 25F

07/09 20:52, , 26F
單閃是常常打得亂七八糟 只會刮 全閃是有打到東西的機率
07/09 20:52, 26F

07/09 20:52, , 27F
比較高
07/09 20:52, 27F

07/09 20:52, , 28F
道中支援的目的是讓你不會被閉幕雷打,同時有一定機會廢掉
07/09 20:52, 28F

07/09 20:52, , 29F
聊到這邊 其實我對於高速流有點問題
07/09 20:52, 29F

07/09 20:53, , 30F
紅RE的第一輪砲擊,至於開幕雷就這樣啦
07/09 20:53, 30F

07/09 20:53, , 31F
大武流實際上已經沒那麼在意王點支援就是
07/09 20:53, 31F

07/09 20:53, , 32F
高速流常歪的原因是因為三正母嗎? 換成2正一輕會少歪?
07/09 20:53, 32F

07/09 20:53, , 33F
簡單的說道中支援開下去,你只要賭開幕雷一次,一定機率的
07/09 20:53, 33F

07/09 20:53, , 34F
大武 有一隻就算了嗎? 我這組合是網路爬2正母1輕母
07/09 20:53, 34F

07/09 20:54, , 35F
無支援的打法
07/09 20:54, 35F

07/09 20:54, , 36F
第一輪砲擊,低機率的第二輪砲擊,幾乎不會有的閉幕雷
07/09 20:54, 36F

07/09 20:54, , 37F
高速流只有E風會歪
07/09 20:54, 37F

07/09 20:54, , 38F
只有SS必進王 其他都機率歪啊 但是機率...有統計嗎
07/09 20:54, 38F

07/09 20:54, , 39F
大武流能三正母嗎?
07/09 20:54, 39F

07/09 20:54, , 40F
高速流怎麼可能常歪,他和二航一輕混編的歪率是一樣的
07/09 20:54, 40F

07/09 20:55, , 41F
理解了 入渠去 等等回來爬
07/09 20:55, 41F

07/09 20:55, , 42F
有地方是寫7成進王 3成會歪
07/09 20:55, 42F

07/09 20:55, , 43F
wiki那裡是沒寫機率..
07/09 20:55, 43F

07/09 20:55, , 44F
大武流配三正母就是會走潛水格多浪費一格彈藥油量
07/09 20:55, 44F

07/09 20:55, , 45F
感謝諸位解惑
07/09 20:55, 45F

07/09 20:55, , 46F
然後門神一樣看臉進王,就這樣。
07/09 20:55, 46F

07/09 20:56, , 47F
周回主義那邊是寫那樣啦
07/09 20:56, 47F

07/09 20:56, , 48F
不想E風就是大武麥+3SS沒甚麼好說的
07/09 20:56, 48F

07/09 20:56, , 49F
我覺得這遊戲的機率很謎...是看時間
07/09 20:56, 49F

07/09 20:57, , 50F
周回主義的東西不要看 很多奇怪的個人主見....
07/09 20:57, 50F

07/09 20:57, , 51F
絕對進王就大武麥+3SS
07/09 20:57, 51F

07/09 21:50, , 52F
大武麥+3SS只是不會歪 勸退率不低的
07/09 21:50, 52F

07/09 21:51, , 53F
沒用過不知道 只是好奇 門神戰艦會反淺嗎WW
07/09 21:51, 53F

07/09 21:51, , 54F
紅RE會,所以砲擊戰無威脅
07/09 21:51, 54F

07/09 21:53, , 55F
可是他還有空襲跟開幕雷
07/09 21:53, 55F

07/09 21:54, , 56F
大武別吃到爆擊,開幕雷還好啦
07/09 21:54, 56F

07/09 21:55, , 57F
不過我都被紅RE飛機打潛艇打到大破
07/09 21:55, 57F

07/09 22:01, , 58F
人家基礎對潛100
07/09 22:01, 58F

07/09 22:02, , 59F
看來要AZ的150潛艇才好用!?
07/09 22:02, 59F

07/09 22:12, , 60F
靠有沒有搞錯那傢伙居然有素對潛!?
07/09 22:12, 60F

07/09 22:13, , 61F
而且還比五十鈴高!?
07/09 22:13, 61F

07/09 22:15, , 62F
試過那條路線5次 覺得自家潛水艇閃不掉就放棄了
07/09 22:15, 62F

07/10 12:46, , 63F
演習我有看到一個提督36級就有30級大和跟7級武藏的.....
07/10 12:46, 63F

07/10 12:46, , 64F
這是要多神運才行
07/10 12:46, 64F

07/10 13:10, , 65F
是個刷首抽的概念(?
07/10 13:10, 65F

07/10 20:52, , 66F
大造 需要解任務開阿
07/10 20:52, 66F
文章代碼(AID): #1Ldc6wt7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c6wt7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