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 驅逐棲姬(?)的艦娘TRPG熱烈招布偶中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NowakiKai (艦隊少女野分君)時間11年前 (2015/07/09 22:24)推噓15(15推 0噓 4→)留言19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野分,今天是來幫黑春雨小姐招團的。(咦?
請不要問為什麼野分會跟深海棲艦有聯繫,很可怕。
團名:尚未定案
人數:3-5人
使用規則書:著任,出撃,建一,建二,拔錨
(暫時去除所有增加難度的上級規則)
開始等級:Lv1
跑團地點:凍豆腐三服142房
http://www.taruki.com/DodontoF_sv3/DodontoF.swf?loginRoom=142
跑團時間:一般是21:00~24:00 日期的話會約好
報名方法:
1.ok8z94pgf3v4fh9@jetable.org (有效期至2015-07-15 19:30)
請把角色跟稱呼電郵至以上信箱
2.http://www.taruki.com/DodontoF_sv3/DodontoF.swf?loginRoom=142
不想發電郵也可以去這試試報名,人不一定在就是了~時間就等PC齊了來調整,
正常都是晚上團,周六日再說~
Q&A時間
暫無資料
有興趣有疑問可以在推文或水球皆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29.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51851.A.AC2.html
推
07/09 22:27, , 1F
07/09 22:27, 1F
→
07/09 22:28, , 2F
07/09 22:28, 2F
區域?野分聽不懂。
推
07/09 22:29, , 3F
07/09 22:29, 3F
推
07/09 22:31, , 4F
07/09 22:31, 4F
推
07/09 22:35, , 5F
07/09 22:35, 5F
歡迎所有布偶和還沒套上布偶的參加
推
07/09 22:36, , 6F
07/09 22:36, 6F
其實野分也不知道,大概是暴走檢定吧?
→
07/09 22:39, , 7F
07/09 22:39, 7F
口===(′・ω・)===[MCHL]>
推
07/09 22:43, , 8F
07/09 22:43, 8F
不要問,很可怕。
→
07/09 22:46, , 9F
07/09 22:46, 9F
推
07/09 22:49, , 10F
07/09 22:49, 10F
推
07/09 23:02, , 11F
07/09 23:02, 11F
在這裡的只會是野分唷v( ̄︶ ̄)y
推
07/09 23:10, , 12F
07/09 23:10, 12F
已更正
推
07/09 23:16, , 13F
07/09 23:16, 13F
推
07/09 23:17, , 14F
07/09 23:17, 14F
可能會吧,然後直接朝足柄抓過去。
推
07/09 23:18, , 15F
07/09 23:18, 15F
當成置底就好了,而且艦娘TRPG的系統與其說是TRPG,其實更接近桌上遊戲。
不懂的話就實際參加一次看看吧?
推
07/09 23:21, , 16F
07/09 23:21, 16F
推
07/09 23:24, , 17F
07/09 23:24, 17F
推
07/09 23:25, , 18F
07/09 23:25, 18F
→
07/09 23:31, , 19F
07/09 23:31, 19F
一般會是看各布偶的狀況,可以先進來房間唷。
※ 編輯: NowakiKai (114.38.129.174), 07/09/2015 23:41:07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