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艦娘台詞 No.075/204 初春/改二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帕)時間11年前 (2015/07/09 23:49),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嗚咿~哈~嚕~~!(掀裙子)(錯棚) ========================================================================== No.075/204 初春/初春改二 圖鑑 初春型驅逐艦,1號艦的初春是也。 妾身隸屬於北方部隊。在戰雲密佈的阿圖和基斯卡等北方海域活躍過呢。 北海道附近也是妾身喜歡的海域。馬尼拉灣和奧爾莫克…?啊啊,妾身討厭熱的地方。 註:初春型驅逐艦,是因為倫敦海軍條約針對特型驅逐艦做了限制 基於「比特型更輕而符合條約的噸位,又維持住特型的戰力」這樣的思考所設計 採用了電弧焊以及曉型裝備的新型鍋爐,成功輕量化 但是上半的武裝重量並沒有改變,造成頭重腳輕,傾斜復原性極差 之後又發生了友鶴事件,讓初春型迫不得已進行設計上的大幅變更 http://tinyurl.com/nbg75pa ← 差這麼多 設計變更後的初春型,主砲和魚雷發射管的數量都比吹雪型少 速度比吹雪型慢,最糟的是比吹雪型還重 原本預計建造12艘,結果造了六艘後就中止了。 唯一優於吹雪型的大概只有次發裝填裝置 (初春型以後的驅逐艦的標準配備) 初春誕生於佐世保海軍工廠 太平洋戰爭開戰時隸屬一水戰第21驅逐隊(阿武隈/初春、子日、若葉、初霜) 在菲律賓的達沃和長良相撞,讓苦於驅逐艦不足的東方部隊更加扼腕 之後一水戰和旗下的六驅、七驅、21驅編入北方部隊,參與阿圖島攻略 在從橫須賀往基斯卡島進行輸送的途中遭到美軍空襲,僚艦朧沉沒 21驅本來是參加志摩艦隊要衝入雷伊泰灣,因為輸送任務而晚出發 途中遭遇美軍空襲,若葉沉沒,因此放棄和本隊會合。 之後參加第二次多號作戰時擔任警戒隊,輸送隊成功登陸奧爾莫克 歷戰而存活到雷伊泰灣海戰的驅逐艦,防空武裝大多受過強化 而初春在其中又屬於佼佼者,裝備有25mm三連裝機槍3座、 25mm連裝1座、25mm單裝17座、13mm單裝機槍4座 獲得/登入遊戲 妾身乃是初春,還請多多指教。 [改二]初春是也!有妾身相伴,不必擔心! 母港/詳細閱覽 怎麼,有什麼在意的事嗎? 嗯呣,像那樣子思慕妾身即可。 這欠天譴的!稍微冷靜一下如何? [改二]您真的靜不下來啊。怎麼,對妾身有興趣是嘛? [聖誕]聖…聖誕…節…嗎?真是不可思議的祭典呢。這就是…炸雞?齁、齁。 [新年]初春是也。真是值得慶賀呢!今年也要和妾身一起慶祝初春喲! [節分]嗯呣!節分可是重要的儀式呢!有很多意義存在喲。啊、你早就知道了? [兩週年]嗯呣,真是值得慶賀呢!今天這樣的日子,能和你一起慶祝,妾身也很高興呢! 真是棒啊♪ [聖誕]聖…聖誕…節…嗎?真是不可思議的祭典呢。這就是…炸雞?齁、齁。 結婚(暫)(請開燈) 您…!居居居居然對妾、妾身說出那麼不知羞恥的話! …啊!您應該要知恥、要知恥啊! 婚後母港(請開燈) [改]你也稍微休息一下比較好。沒錯,偶爾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乖孩子。 編成 初春,失禮了! 出擊 初春,要出擊啦。 選擇遠征時/發現道具/開發裝備 初春,總覺得,值得慶賀呢。 開戰 要上了!砲雷擊戰,預備! [改二]想看妾身的舞嗎?…真沒辦法,妳就睜大眼睛看好啦~! 攻擊 呵呵呵,妾身看得很清楚! 夜戰開始 終於,到妾身發揮本領的時候了! 夜戰攻擊 收拾掉妳! [改二]不會讓妳逃走。殲‧滅‧掉! 小破 咕…!居然被打敗了!? 妳似乎惹毛初春了! 中破 還沒還沒,這種程度還不會沉! 勝利MVP 呵♪這場勝利,不是靠妾身一人之力。而是因為有大家的努力! 返航 艦隊好像返航了。勝利了是嗎? 補給 嗯呣,又變強了呢~ [改]得救了呢~沒關係的。 改裝/改修/改造 嗯呣,又變強了呢~ 目前為止用的艤裝不夠是嗎?真是奢侈啊~ 入渠(小破以下) 嗯呣,稍微放下心來了。 [改二]呼~泡澡真是好啊~果然檜木浴缸最棒了~。 入渠(中破以上) 這工廠裡有技巧高超的好手在,令人安心呢。 建造完畢 好像有新的艦娘來了。 戦績表示 好像有給你的信送到了啊。 [改二]沒錯,情報是很重要的,很好很好,仔細確認為上! 轟沈(請開燈) …妾身也要…沉了…嗎… 註:雷伊泰灣海戰過後,在馬尼拉灣停泊的日軍艦隊遭到空襲 初春和木曾、曙、沖波、秋霜一起被擊沉。 放置 [改]啊…那個什麼…妾身,再多做點工作也可以喲。…嗯,也可以喲! -- 比咕狗翻譯還要通順的東西 __ 比拼字檢查還要嚴格的東西 〞 〝 回應人們的呼喚在這裡現身 ◤◤ 有人叫她翻譯姬 有人叫她校稿姬 ++ 既不專業又自我感覺良好的 帕姬☆ 月 鍵 「…いっぺん、校正させてみる?」 ψ Celat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0.234.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56967.A.214.html

07/09 23:49, , 1F
期待長大(′・ω・‵)
07/09 23:49, 1F

07/09 23:51, , 2F
(′・ω・‵) 肥料居然對DD有興趣
07/09 23:51, 2F

07/09 23:53, , 3F
(′・ω・‵)妾身 感覺長大後就是撫子
07/09 23:53, 3F

07/09 23:55, , 4F
結婚語音XDD
07/09 23:55, 4F

07/10 00:00, , 5F
是說我沒有看過初春本呢...
07/10 00:00, 5F

07/10 00:01, , 6F
眼睛很可怕
07/10 00:01, 6F

07/10 00:03, , 7F
孕みtonight
07/10 00:03, 7F

07/10 00:04, , 8F
初春本有人畫只是沒有放流
07/10 00:04, 8F

07/10 00:06, , 9F
我說長大好嗎(′・ω・‵)
07/10 00:06, 9F

07/10 00:14, , 10F
孕みtonight wwwww
07/10 00:14, 10F

07/10 00:23, , 11F
BBA
07/10 00:23, 11F

07/10 00:37, , 12F
知知知知恥~
07/10 00:37, 12F

07/10 00:39, , 13F
有種在看怪怪守護神的感覺
07/10 00:39, 13F

07/10 12:53, , 14F
髮量變超多
07/10 12:53, 14F

07/10 13:22, , 15F
阿帕大問的是艦娘的初春本還是電磁炮的初春本??
07/10 13:22, 15F

07/10 14:36, , 16F
當然是艦娘的
07/10 14:36, 16F

07/10 18:44, , 17F
初春很有魅力啊~~可惜改二立繪真的不太喜歡… 只好再練一
07/10 18:44, 17F

07/10 18:44, , 18F
隻了
07/10 18:44, 18F

07/10 21:20, , 19F
樓上+1 難得的扇子角,可是改二立繪...微妙
07/10 21:20, 19F

07/11 22:55, , 20F
名字叫初春可是個性根本就是婚后
07/11 22:55, 20F
追加語音 ※ 編輯: apaapa (219.110.234.123), 12/30/2015 03:36:33
文章代碼(AID): #1LdfW78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fW78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