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創作] 中場休息有點久的5-3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w)時間11年前 (2015/07/10 01: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說中場休息有點久...其實是因為中間有個春活 我5-3是從春活前就開始推了 差不多推了10次以後(有兩消血)官方發布春活令後就 跑去準備春活5-3就擱下了 之後就沒復工過 直到最近大造到心灰意冷已經開的圖又 撈不到卯月所以決定推過5-3到5-4撈兔子 以下編成 (1)雪風改 Lv85 61cm五連装(酸素)魚雷,61cm五連装(酸素)魚雷,探照灯 (2)金剛改二 Lv82 35.6cm連装砲(ダズル迷彩),35.6cm連装砲,九一式徹甲弾, 零式水上観測機 (3)榛名改二 Lv86 35.6cm連装砲(ダズル迷彩),35.6cm連装砲,九一式徹甲弾, 零式水上観測機 (4)妙高改二 Lv80 SKC34 20.3cm連装砲,SKC34 20.3cm連装砲,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 九八式水上偵察機(夜偵) (5)熊野改 Lv61 20.3cm(2号)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20.3cm(2号)連装砲, 熟練艦載機整備員 (6)夕立改二 Lv65 12.7cm連装砲B型改二,12.7cm連装砲B型改二,照明弾 1.春活以前的配裝呢? Ans:已經忘光了 2.所以我說那個霧島呢? Ans:不知道 我也是推完了圖上ptt看到其他人的突破文才想到 她(掩面) 3.所以我說那個羽黑呢? Ans:熊野加整備員火力比較猛 上面的編制是我試過最穩的組合 路線A-C-D-I-K 全部打了25+場 5-3因為早就久仰大名 所以SAN值沒怎麼降 一路上會被勸退大概就是驅逐被(大部分是喀 印)大破 要不然就是其他人發神經硬把重巡大破 基本上只要沒人咖因或其他棲艦不要突 然變成超級賽亞人或者艦隊不要隨機亂選目標亂打(最ideal的狀況是能從敵旗艦一路往下 打)進王不難 王點那隻潛艇請無視 反正王點對方是是輪型陣開幕雷少有重傷害 至於敵人 咖印...棲艦想咖你你也擋不住...(我覺得夜戰三寶根本反指標 發動必咖) (孩子 夜深了 該回鎮守府了---深海艦隊伍參分局關心您) 再來就是5-4了 第一場就撈到卯月 這裡是天堂無誤... ========================我是發洩分隔線========================================= 雪風:提督提督你看八小時耶 提督我:拿尼 難道武藏終於來了嗎(噴槍) ???:大和型戰艦 一番艦... 提督我:雪...雪風阿...這位...已經來了不是嗎? 雪風:八小時不對嗎? 提督我:是要戴眼鏡那一個.... 雪風:...可是霧島姊姊不是大和型阿? 提督我:霧島當然不是 我要的是武藏...有了你去叫大和過來 雪風:好 大和:提督閣下有什麼事需要我效勞嗎? 提督我:有 請你處理一下大造武藏的事 大和:好的 大和:已經完成了 請耐心等待八小時... 提督我:不用了(噴槍) ???:大和型戰艦 一番艦... 提督我:(看看螢幕再看看大和 看看螢幕再看看大和)這...這... 大和:在下知道提督擔心我太操勞想找我妹妹來幫忙 但是我覺得比起我妹妹我自己更值得 信賴... 提督我:那我可以把你和大和2號擺同一個艦隊嗎? 大和:.... 提督我:.... 大和:我...我的衣服還在洗衣機...(閃人) 提督我:你的衣服不都是雪風在洗嗎給我回來把資源還給我 雪風:所以提督你要耗時八小時 戴眼鏡的艦娘? 提督我:還要黑肉 跟衣服很清涼.. 雪風:(懷疑的眼神)提督不是要我做髒髒的事吧? 提督我:當然不是 我要你把武藏找來....你以前有跟她去過雷泰灣吧? 雪風:那時候大家都有去...然後有很多姐姐不見了...很多血...時雨一直哭...(眼神死) 提督我:好了好了不要想了(內心os:我只是想造武藏而已啊!!!為什麼變這麼沉重) 雪風:不 我知道提督要甚麼了(按)(螢幕出現8小時) 提督我:不...不會吧(顫抖按下噴槍) ???:大和型戰艦 一番艦... 赤城:(推開執務室的門)提督你在裡面嗎開飯(驚)怎..怎麼了 雪風:赤城姐提督變得好奇怪 提督我:哈...哈哈...哈哈哈(眼神死) 赤城:發生甚麼事了? 雪風:我又按到8小時 叫提督來看 然後提督就壞掉了 赤城:阿是看到什麼(看螢幕) ???:大和型戰艦 一番艦... =====================發洩完畢(逃)============================================ (孩子 夜深了 該回鎮守府了---深海艦隊伍參分局關心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4.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61377.A.7D9.html

07/10 01:21, , 1F
今天10次5-4中掉2隻兔子(′・ω・‵)
07/10 01:21, 1F

07/10 07:08, , 2F
所以原po到底有幾隻壓碼頭...
07/10 07:08, 2F

07/10 12:45, , 3F
Q:所以原PO到底有幾個打傘的大姐姐?有幾個鼻子?
07/10 12:45, 3F
文章代碼(AID): #1Ldgb1VP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gb1VP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