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本日營運情報(7/10)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時間11年前 (2015/07/10 08:38), 11年前編輯推噓50(50015)
留言6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水雷戦隊を率いて北へ南へ駆けまわって活躍した、ある5500t級軽巡洋艦のさらなる改装実装を今夏中に予定しています。多くの味方を救った奇跡の作戦も、木村提督指揮のもと見事に成功させた彼女…今夏if改装で改二実装予定です。お楽しみに! #艦これ http://i.imgur.com/8wfKhJl.jpg
次回「艦これ」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アップデートは、来週【7/17(金曜日)】 実施予定です。同メンテに伴うアップデートでは、少し気が早いのですが何隻かの艦娘 に季節限定ボイス「夏真っ盛りボイス」、そして家具屋さんでは「夏本番の季節家具」 実装などを予定しています! 1.目前沒有新的情報,各位提督的阿武熊70等(含以上)中破放置了嗎? 2.夏季家具保證花不完提督們的家具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488694.A.AB5.html

07/10 08:39, , 1F
沒新情報 (丟
07/10 08:39, 1F

07/10 08:39, , 2F
陽炎拔得頭籌
07/10 08:39, 2F

07/10 08:39, , 3F
(′・ω・)請給我一杯濃湯
07/10 08:39, 3F
今天是用樓下煮的羊肉湯,可以嗎?

07/10 08:42, , 4F
阿武熊 └(′・ω・‵)┘
07/10 08:42, 4F

07/10 08:43, , 5F
我是鴨子!!!!!!
07/10 08:43, 5F

07/10 08:43, , 6F
(′・_・`)
07/10 08:43, 6F

07/10 08:48, , 7F
樓樓樓上 那是鬼怒吧www
07/10 08:48, 7F

07/10 08:49, , 8F
用詞還是今夏這到底...
07/10 08:49, 8F
※ 編輯: Kagero (101.14.20.151), 07/10/2015 08:54:22

07/10 08:51, , 9F
可能是下下次吧
07/10 08:51, 9F

07/10 08:52, , 10F
阿武熊改了 └(′・ω・‵)┘期待鬼怒也會改
07/10 08:52, 10F

07/10 09:07, , 11F
能不能來一次能花光家具幣和家具箱的
07/10 09:07, 11F

07/10 09:10, , 12F
可是會花職人-.-
07/10 09:10, 12F

07/10 09:12, , 13F
家具幣早就爆倉了...
07/10 09:12, 13F

07/10 09:12, , 14F
一次來個大造產物模型大集合好了
07/10 09:12, 14F

07/10 09:26, , 15F
看來要設計圖沒錯了
07/10 09:26, 15F

07/10 09:37, , 16F
(′・ω・‵)
07/10 09:37, 16F

07/10 09:41, , 17F
勳章只有36個會不會不夠啊(恐慌
07/10 09:41, 17F

07/10 10:08, , 18F
職人不夠阿...(忍淚
07/10 10:08, 18F

07/10 10:09, , 19F
職人不夠會不會活動炸裂啊(恐慌
07/10 10:09, 19F

07/10 10:16, , 20F
職人不夠買家具導致鎮守府風水不好 (?
07/10 10:16, 20F

07/10 10:17, , 21F
家具幣花不完會不會生鏽啊!
07/10 10:17, 21F

07/10 10:22, , 22F
生鏽了拿去換就好 沒問題(?
07/10 10:22, 22F

07/10 10:24, , 23F
家具幣3000箱就不能好好開了
07/10 10:24, 23F

07/10 10:34, , 24F
└(′・ω・‵)┘陽炎大勝利
07/10 10:34, 24F

07/10 10:55, , 25F
原來今天沒維修..
07/10 10:55, 25F

07/10 11:33, , 26F
女神不夠阿(激恐)
07/10 11:33, 26F

07/10 12:09, , 27F
阿武熊\(′・ω・‵)/
07/10 12:09, 27F

07/10 12:20, , 28F
勳章只有4個 天城葛城義大利姊妹都還沒改 苦逼~
07/10 12:20, 28F

07/10 12:22, , 29F
苦逼 圖欠了5張 還不算阿武隈跟五航戰呢.............
07/10 12:22, 29F

07/10 12:43, , 30F
為什麼一堆改二的都沒任務,沒任務我不想留阿XDD
07/10 12:43, 30F

07/10 12:56, , 31F
那就不要留
07/10 12:56, 31F

07/10 12:57, , 32F
可是身體是誠實的(艸)
07/10 12:57, 32F

07/10 12:58, , 33F
有任務那你任務完還是會拆掉的,我覺得沒差(
07/10 12:58, 33F

07/10 13:11, , 34F
遇到疑似4-5的組合 5BB+加賀...想練小船啦orz
07/10 13:11, 34F

07/10 13:18, , 35F
阿武熊如果不送個稀有裝備像零式水聽的話完全不想
07/10 13:18, 35F

07/10 13:19, , 36F
花圖去改阿...一張圖要等一個月 還有五航戰要改
07/10 13:19, 36F

07/10 13:22, , 37F
喜歡的就會改 營運沒拿槍逼你阿~
07/10 13:22, 37F

07/10 13:22, , 38F
只是一個選擇
07/10 13:22, 38F

07/10 13:23, , 39F
最重要的是立繪
07/10 13:23, 39F

07/10 13:27, , 40F
是沒錯 圖好看的話裝備什麼的管他XD
07/10 13:27, 40F

07/10 13:34, , 41F
反正一直打 勳章多到用不完
07/10 13:34, 41F

07/10 13:34, , 42F
最重要的不是愛嗎?像是那個吹雪 吹雪 還有吹雪
07/10 13:34, 42F

07/10 13:35, , 43F
可是瑞凡,CL不能裝零式水聽
07/10 13:35, 43F

07/10 13:38, , 44F
(′・ω・‵)
07/10 13:38, 44F

07/10 13:40, , 45F
肥料的EO只有兩個...所以兩個月才有一個勳章(?)
07/10 13:40, 45F

07/10 13:42, , 46F
我想看肥料開台打3-5
07/10 13:42, 46F

07/10 13:51, , 47F
對吼XDDDDD
07/10 13:51, 47F

07/10 13:52, , 48F
所 以 什 麼 時 侯 才 要 實 裝 改 二 的 說
07/10 13:52, 48F

07/10 13:57, , 49F
下次維修717啊
07/10 13:57, 49F

07/10 14:59, , 50F
沒有說下此改二喔xd
07/10 14:59, 50F

07/10 15:02, , 51F
又沒說下次就改二(′・ω・‵) 不要騙我
07/10 15:02, 51F

07/10 15:10, , 52F
這種預告法應該是下次改啦w
07/10 15:10, 52F

07/10 15:17, , 53F
他用詞用今夏就很怪
07/10 15:17, 53F

07/10 15:29, , 54F
用今夏 看起來就不是下星期改..
07/10 15:29, 54F

07/10 15:31, , 55F
[背爆] 可尼西,海外(略
07/10 15:31, 55F

07/10 15:34, , 56F
開賭盤好了 (啥
07/10 15:34, 56F

07/10 16:30, , 57F
像某隻改二 大家都不認識她 可是還是改了-..-
07/10 16:30, 57F

07/10 16:54, , 58F
在說哪位的說...?
07/10 16:54, 58F

07/10 17:20, , 59F
加古?
07/10 17:20, 59F

07/10 17:34, , 60F
叢雲?
07/10 17:34, 60F

07/10 17:38, , 61F
吹吹?
07/10 17:38, 61F

07/10 17:49, , 62F
加古吧?
07/10 17:49, 62F

07/10 21:43, , 63F
恩 我提的是加古- -
07/10 21:43, 63F

07/11 13:18, , 64F
你不認識是你家的事 不代表別人不認識
07/11 13:18, 64F

07/11 20:46, , 65F
大家是哪些大家?
07/11 20:46, 65F
文章代碼(AID): #1LdnFsgr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nFsgr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