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月EO(1-5~4-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洛小花)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4:12), 11年前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5年7月的無5-5EO,主要是4-5,5-5懶得打 比起上個月有了比較妥善的裝,做個備忘錄兼參考 1-5: 不重要,只是個第一點遊戲,出包1次,5場收 2-5: 六巡流,夜戰點輪流戰犯,出包3次,7場收 3-5: 嘗試下路8進8退的我魯爆了...水雷魂? 不,不知道的孩紙呢 改走老路找北方棲姬,我有帶很多烈風,一定可以拐到北方蘿莉(X 5出4斬,入坑以來的3-5都是上路 小北棲只是塊白麻糬,口亨,加小船勸退8次,共13場收 月初還以為本月不用去找她,看來還是逃不掉 一場300鋁(嚼嚼 4-5: 因為拿到了一些46砲與明石改修,把一式換成了徹甲+6 上個月負責帶三式的隊員火力,當時日戰並沒有最佳 現在已經可以配到日戰同航CAP左右 要是在下個月前有開到更多46砲就好了 但是流星改還是不夠呀... 每日只好對半開了 配置: 山城改二(81): 41砲/41砲/91徹甲(+6)/瑞雲12 (146火) 棒各(87): 46砲/41砲/夜偵/91徹甲(+6) (150火) 霧島(89): 試製41/試製41/水觀/三式彈 (148火) 長門(80): 51砲/41砲/水觀/三式彈 (149火) 陸奧(83): 46砲/46砲/水觀/三式彈 (151火) 加賀(89): 烈風/烈風/烈風/烈風 4烈風+山城的23格瑞雲12,制空力203 消血10場+斬殺1場,共11場 手邊46砲才3根 這應該是目前能做到的火力最妥善分配 下個月前至少要弄出3根46砲讓打手衝破150 上個月消血5場+斬殺8場=13場 消血時用1戰3重2空神順,結果本月神卡,連退四五次 最後還是直接拿4戰2空用資材砸過去 道中爆炸率也低些 本月雖然消血不順,但斬殺場很讚 開幕加賀太太被炸個稀巴爛,真糟糕(棒 抽到同航,港灣和魯改拼命往加賀打 大家發動觀測你一刀我一刀,日戰還沒結束就把僚艦收的乾乾淨淨 一發日CI直接宰了魯改,砲戰結束前還往港灣踢了三四腳 把太太扁到剩35X,閉幕3個三式彈打手都小破以下 夜了個戰,5打1,不幸和棒各先打4刀剩2百多 港灣反手中破槍間太太,兩個帶三式的大7接力讓她絕頂升天 5個人一起在港灣大腿上寫了個正 場次比上個月少,可喜可賀 http://i.imgur.com/AkIQjNq.jpg
這樣就可以專心準備活動(X) 大造(O)了 不求出貨,至少給馬路油吧,都是龍蝦不幸耶... 大造船只是浮雲(棒讀 -- 標題 Re: [閒聊]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其實超強的能力

07/04 11:19,
(黑白)賢人的能力很容易過強 應該也有類似的制約
07/04 11:19

07/04 11:19,
但是也不可能是「必須在球場上」這種奇怪的狹隘制約
07/04 11:19

07/04 11:19,
因此我的推測是 交換的目標必須長得像猩猩
07/04 1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3.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508728.A.FFE.html ※ 編輯: charlietk3 (114.40.203.129), 07/10/2015 14:14:57

07/10 14:28, , 1F
"正"
07/10 14:28, 1F

07/10 14:40, , 2F
大造BB和開主砲同樣吃彈鋼,資材 我自己是先選一方專心做
07/10 14:40, 2F

07/10 14:41, , 3F
大造
07/10 14:41, 3F

07/10 14:45, , 4F
我已經狂跑東急跟水桶遠征了彈藥還是大破狀態該怎
07/10 14:45, 4F

07/10 14:45, , 5F
辦ww
07/10 14:45, 5F

07/10 14:47, , 6F
只好通宵跑2了 幸好彈鋼這玩意不出擊還滿好存的
07/10 14:47, 6F

07/10 14:48, , 7F
缺彈常見三種 出擊太多 狂開主砲 拼命大造BB 自己節流吧
07/10 14:48, 7F

07/10 14:50, , 8F
一天半把小麥練起來http://i.imgur.com/RGYY2zM.png
07/10 14:50, 8F

07/10 14:51, , 9F
彈藥瞬降XDDD
07/10 14:51, 9F

07/10 14:52, , 10F
開發資材捉急的樣子
07/10 14:52, 10F

07/10 14:54, , 11F
最近資材都在個位數徘徊...又改出一根秋月砲 好貴= =
07/10 14:54, 11F

07/10 14:57, , 12F
新手練等期在全員改造的時候也會讓彈藥大破
07/10 14:57, 12F

07/10 14:59, , 13F
讓我想起春活期間為了34彈 連把比叡榛名改二 彈藥大破..
07/10 14:59, 13F

07/10 15:00, , 14F
武麥沒畢業也是一筆開發資材開銷
07/10 15:00, 14F

07/10 15:00, , 15F
衝到80還不能改造 得先去賺彈藥= =
07/10 15:00, 15F

07/10 15:01, , 16F
是啊...所以這幾天資材都囤不起來ˊˋ
07/10 15:01, 16F

07/10 15:04, , 17F
至少我麥(77雷空甲滿)鳳(52近改滿)都練起來 可再大造了~
07/10 15:04, 17F

07/10 15:11, , 18F
夏活打算用資材招降棲艦,大造封印ˊˋ
07/10 15:11, 18F

07/10 15:12, , 19F
資源
07/10 15:12, 19F

07/10 15:13, , 20F
你覺得囤多少才能招降棲艦?XD
07/10 15:13, 20F

07/10 15:16, , 21F
拿小北棲當標準的話大約1000烈風度吧(?
07/10 15:16, 21F

07/10 15:18, , 22F
請先定義1烈風度=多少資源... 太抽象了無法意會XD
07/10 15:18, 22F

07/10 15:30, , 23F
10W鋁之類的...
07/10 15:30, 23F

07/10 15:48, , 24F
20/60/10/100烈風機率約2~3% 若取3% 消耗期望值約3333鋁
07/10 15:48, 24F

07/10 15:49, , 25F
所以1000烈風度就是3333333的鋁 超過上限10倍啦 wwwwww
07/10 15:49, 25F

07/10 17:06, , 26F
我也有過類似想法XD 只是我拿2/2/1/9烈風機率2%來算wwww
07/10 17:06, 26F

07/10 17:57, , 27F
狂練小麥中+1 目前LV32
07/10 17:57, 27F

07/10 17:58, , 28F
321轟炸流順便把空母群再往上拉一些
07/10 17:58, 28F

07/10 22:00, , 29F
武藏特訓中~不過我是在541練,EXP比321高不少&戰損不高
07/10 22:00, 29F
文章代碼(AID): #1Lds8u_-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s8u_-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