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提督首次4-5 作戰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卡比獸)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6:17),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23)
留言4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把金剛四姐妹肝到改二後, 對於3-2 A 實在感到有點反胃於是就來推4-5 消血期 ver 1 B C F J M 霧島 41cm 41cm 水偵 撤甲 妙高 20.3cm 20.3cm 水偵 三式 羽黑 20.3cm 20.3cm 水偵 三式 利根 20.3cm 20.3cm 水偵 三式 蒼龍 21熟練 烈風 62爆戰 彩雲 加賀 62爆戰 62爆戰 烈風 彗星一二甲 http://i.imgur.com/OARKS5N.png
1. C點 TA級一發羽黑大破 勸退 2. J點 TA級一發妙高大破 勸退 3. C點 TA級一發羽黑大破 勸退 4. 兩中破進王全員智商大破 軟腿 5. F點 加賀大破 勸退 7. C點 TA級一發利根NO胖 Nice Body ( ′∀‵)フハ 小計 7次 1進 6勸退 0 斬殺 san值歸零 (」・ω・)」/ピンチ! 休息一下,翻翻ptt前輩導航 發現有大船夜戰點可以走, 既然都要看臉,何不找比較短的路呢? (낑飌) 夜戰配置 B E H M 霧島 41cm 41cm 夜偵 撤甲 金剛 41cm 41cm 水偵 撤甲 比叡 41cm 41cm 水偵 三式 榛名 41cm 41cm 水偵 三式 蒼龍 紫電 烈風 62爆戰 彩雲 加賀 62爆戰 紫電 烈風 21熟練 1. E 點加賀蒼龍中破進王消血成功 SAN值恢復 2. E 點比叡大破 勸退 3. E 點金剛大破 勸退 4. E 點比叡加賀大破 勸退 5. H 點ru級一發榛名大破 勸退 6. H 點wo級一發蒼龍大破 勸退 7. 雙中破進王智商離線消血失敗 SAN值ビンチ! 8. 無破進王消血 KTKR!!! 9. 雙中破進王消血 (o`・ω・)b /いいね!!! 10.雙中破進王消血 斬殺進入!!! 小計 10次 5勸退 5進 1失智 4消血 消血配置同上 把撤甲全換成三式 1. E 點蒼龍大破 勸退 2. 進王斬殺失敗 再接再厲 3. H 點加賀大破 勸退 4. E 點金剛大破 勸退 5. 進王斬殺失敗 勸退 6. E 點蒼龍大破 勸退 7. 進王斬殺失敗 勸退 8. E 點金剛比叡榛名一起大破 Poker Face( ・ω・ ) 9. H 點蒼龍大破 欠薪!! http://i.imgur.com/v9NwLDh.png
==========苦瓜2-3 分隔線========== 海っていいよねぇー、海って!( >ω< )b 10.E 點金剛比叡大破 勸退 11.E 點蒼龍大破 勸退 12. 進王斬殺失敗 抽煙(#  ̄ _ ̄)y-ξ 13. 全員神閃無損進王智商壓制成功斬殺 ヽ( 뀠▽뀩ノ 小計 13次 8勸退 5進王 4軟腿 http://i.imgur.com/5CqyC8Z.png
http://i.imgur.com/NezBZQV.png
http://i.imgur.com/FNun1lL.png
http://i.imgur.com/owKlGbk.png
總共打了30場, 消耗了73桶水,很多燃彈鋼。 由於沒有第5隻練起來的BB, 所以在斬殺期耗費了不少次機會。 下個月考慮大造希望可以用大大武麥碾過去QQ。 不管怎麼說有過就是鬆一口氣, 總算可以開始當倉鼠準備活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3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775453.A.051.html ※ 編輯: kapiso (223.138.133.220), 07/13/2015 16:18:38

07/13 16:24, , 1F
我覺得首先一個月的大造不等於會有大大武麥
07/13 16:24, 1F

07/13 16:24, , 2F
哭了 我卡斬殺 一直反航跟T不利
07/13 16:24, 2F

07/13 16:26, , 3F
不過我覺得一個月不到能過4-5也是滿神的……
07/13 16:26, 3F

07/13 16:27, , 4F
然後金剛四姐妹跟大武麥中間其實還有別的戰艦 你可以考慮一
07/13 16:27, 4F

07/13 16:27, , 5F
07/13 16:27, 5F

07/13 16:28, , 6F
如果你想上5BB 那大鳳絕不會比加賀好用
07/13 16:28, 6F

07/13 16:30, , 7F
走下路不刷閃就算了 中路有沒刷閃那穩定度差很多
07/13 16:30, 7F

07/13 16:30, , 8F
而且我覺得你會30場跟你走夜戰有關,消血中路就好了…
07/13 16:30, 8F

07/13 16:32, , 9F
5戰1航就是要加賀烈風柱啊
07/13 16:32, 9F

07/13 16:33, , 10F
還有上那麼多爆戰做什麼...?
07/13 16:33, 10F
上爆戰是想說多多少少可以補一些傷害跟制空 而且我的烈風只有兩台 ( ・ω・ )

07/13 16:33, , 11F
啊你是不是誤會以為大船一定要走夜戰......
07/13 16:33, 11F
大船不是只能走下面!?

07/13 16:33, , 12F
大船可以中轉下的
07/13 16:33, 12F

07/13 16:34, , 13F
應該是他只有2台烈風1台紫電吧,畢竟上任20天而已
07/13 16:34, 13F

07/13 16:34, , 14F
應該是沒飛機可以選了零戰52跟62當然是62好(逃
07/13 16:34, 14F

07/13 16:35, , 15F
前7場中路加賀上2爆戰完全意義不明啊www
07/13 16:35, 15F

07/13 16:37, , 16F
下個月要活動了怎麼大造?
07/13 16:37, 16F
等活動過後再大造

07/13 16:39, , 17F
我這個月打23場好像,其實精神燒光之後就不會數次數了(?
07/13 16:39, 17F

07/13 16:42, , 18F
我推超過十次就不想數了XDDDD
07/13 16:42, 18F

07/13 16:52, , 19F
(′・ω・‵)
07/13 16:52, 19F

07/13 17:01, , 20F
話說肝到底是啥意思? 又是強國的莫名其妙用語?
07/13 17:01, 20F

07/13 17:02, , 21F
用肝(熬夜和身體)來練船
07/13 17:02, 21F

07/13 17:03, , 22F
5BB1CV堅持不用加賀的路過(因為99滿等了
07/13 17:03, 22F

07/13 17:03, , 23F
爆肝練船的簡稱
07/13 17:03, 23F
※ 編輯: kapiso (223.138.133.220), 07/13/2015 17:18:41

07/13 17:15, , 24F
看4-5平均場次這麼多.. 我還是下個月再挑戰好了XDD
07/13 17:15, 24F

07/13 17:17, , 25F
(′・ω・‵) 配裝正確 賭個運 別走做死路線 都ok的
07/13 17:17, 25F

07/13 17:20, , 26F
看DADA打過我都覺得我白玩了幾個月 0rz
07/13 17:20, 26F

07/13 17:20, , 27F
4BB2CV的路過...個人H點有空優比較好打...
07/13 17:20, 27F

07/13 17:28, , 28F
我連4-4都一直歪勸退>_<
07/13 17:28, 28F

07/13 17:29, , 29F
反而3-5靠小船銷兩次了
07/13 17:29, 29F

07/13 17:33, , 30F
最近還在大造但所幸有出貨
07/13 17:33, 30F

07/13 17:34, , 31F
4-5這個月抓到節奏8場就斬了,上個月23場
07/13 17:34, 31F

07/13 17:35, , 32F
打過一次4-5就不想再打第二次了 一樣頭破血流 花了1百多桶
07/13 17:35, 32F

07/13 17:39, , 33F
4BB2CV或5BB1CV可以中轉下四戰,不一定要夜戰格
07/13 17:39, 33F

07/13 17:40, , 34F
就是BCFHM這條路,消血時大船流輸出很足不用去拼夜戰格
07/13 17:40, 34F

07/13 17:41, , 35F
一般是斬殺斬不掉才會去走夜戰......
07/13 17:41, 35F

07/13 17:59, , 36F
1bb2ca1雷2正空 真心不騙
07/13 17:59, 36F

07/13 18:07, , 37F
樓上這組合好脆(′・ω・‵)
07/13 18:07, 37F

07/13 18:23, , 38F
那個塞兩爆戰不如塞一個紫電一個慧甲
07/13 18:23, 38F

07/13 18:24, , 39F
我這個月削血就用樓上上的陣容 5出擊4削血1A敗
07/13 18:24, 39F

07/13 18:25, , 40F
嘛 不過這組合應該是比較吃練度跟運氣沒錯
07/13 18:25, 40F

07/13 18:26, , 41F
用過三次就沒再用過的組合
07/13 18:26, 41F

07/13 18:27, , 42F
因為北上被KO3次之後 就沒再用過這不安定的組合
07/13 18:27, 42F

07/13 18:27, , 43F
咦不對 我是1CA1CAV
07/13 18:27, 43F

07/13 19:27, , 44F
<=斬殺用SS流省多了...夜戰萬歲阿!!
07/13 19:27, 44F

07/13 19:31, , 45F
我都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大造船還缺三隻.. 哭哭
07/13 19:31, 45F

07/13 20:23, , 46F
有出貨的有什麼好哭的(槌牆
07/13 20:23, 46F
文章代碼(AID): #1LetGT1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etGT1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