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個電探開發是不是有點歐~心動魔法時間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exrana (大猿同學)時間11年前 (2015/07/15 01:44)推噓-11(1推 12噓 14→)留言27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解每日開出電探,感覺好像是魔法時間就連發了
http://i.imgur.com/q17dkNG.jpg

不過我以為我可以靠魔法時間衝大鳳,結果兩發下去都馬戰神,我應該
持續開電探才對...ㄒ_ㄒ
總支大船探是補完了,小船探有三顆,應該免強夠用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895852.A.5BA.html
噓
07/15 01:47, , 1F
07/15 01:47, 1F
→
07/15 01:48, , 2F
07/15 01:48, 2F
噓
07/15 01:54, , 3F
07/15 01:54, 3F
→
07/15 01:56, , 4F
07/15 01:56, 4F
噓
07/15 01:56, , 5F
07/15 01:56, 5F
→
07/15 01:57, , 6F
07/15 01:57, 6F
→
07/15 01:58, , 7F
07/15 01:58, 7F
→
07/15 02:00, , 8F
07/15 02:00, 8F
→
07/15 02:05, , 9F
07/15 02:05, 9F
→
07/15 02:05, , 10F
07/15 02:05, 10F
→
07/15 02:05, , 11F
07/15 02:05, 11F
噓
07/15 02:28, , 12F
07/15 02:28, 12F
噓
07/15 02:28, , 13F
07/15 02:28, 13F
噓
07/15 02:56, , 14F
07/15 02:56, 14F
→
07/15 02:57, , 15F
07/15 02:57, 15F
推
07/15 02:58, , 16F
07/15 02:58, 16F
噓
07/15 02:59, , 17F
07/15 02:59, 17F
→
07/15 03:00, , 18F
07/15 03:00, 18F
→
07/15 03:00, , 19F
07/15 03:00, 19F
→
07/15 03:00, , 20F
07/15 03:00, 20F
噓
07/15 03:38, , 21F
07/15 03:38, 21F
噓
07/15 08:07, , 22F
07/15 08:07, 22F
噓
07/15 08:33, , 23F
07/15 08:33, 23F
噓
07/15 10:22, , 24F
07/15 10:22, 24F
→
07/15 10:31, , 25F
07/15 10:31, 25F
→
07/15 11:57, , 26F
07/15 11:57, 26F
噓
07/18 07:03, , 27F
07/18 07:03, 27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5
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