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個電探開發是不是有點歐~心動魔法時間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大猿同學)時間11年前 (2015/07/15 01:44), 編輯推噓-11(11214)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解每日開出電探,感覺好像是魔法時間就連發了 http://i.imgur.com/q17dkNG.jpg
不過我以為我可以靠魔法時間衝大鳳,結果兩發下去都馬戰神,我應該 持續開電探才對...ㄒ_ㄒ 總支大船探是補完了,小船探有三顆,應該免強夠用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895852.A.5BA.html

07/15 01:47, , 1F
只好燒了(′・ω・‵)
07/15 01:47, 1F

07/15 01:48, , 2F
別這樣,我也捐了兩發大造的分母回去ㄒ_ㄒ
07/15 01:48, 2F

07/15 01:54, , 3F
越看越覺得嘲諷 100發都垃圾怒噓
07/15 01:54, 3F

07/15 01:56, , 4F
我大造兩發下去,呂剩94(眼神死
07/15 01:56, 4F

07/15 01:56, , 5F
有馬戰神還不懂惜福!!!
07/15 01:56, 5F

07/15 01:57, , 6F
沒資源有出好東西還好 沒資源還都噴出垃圾才幹
07/15 01:57, 6F

07/15 01:58, , 7F
GG 各種被噓爆,我只是想分享一下魔法時間O_Q
07/15 01:58, 7F

07/15 02:00, , 8F
連X1都還沒有就說被噓爆 你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
07/15 02:00, 8F

07/15 02:05, , 9F
我覺得明天滿有機會的XD...
07/15 02:05, 9F

07/15 02:05, , 10F
深呼吸,冷靜一下,艦C不就是曬人跟被曬的遊戲嗎
07/15 02:05, 10F

07/15 02:05, , 11F
難得歐一回O_Q
07/15 02:05, 11F

07/15 02:28, , 12F
歐一回 紅的喜氣
07/15 02:28, 12F

07/15 02:28, , 13F
燒燒燒
07/15 02:28, 13F

07/15 02:56, , 14F
能用這種文被噓爆是福氣
07/15 02:56, 14F

07/15 02:57, , 15F
這狀況比我想像的還失控,難道這已經歐成這樣了..
07/15 02:57, 15F

07/15 02:58, , 16F
偏不噓
07/15 02:58, 16F

07/15 02:59, , 17F
很多人大造是為了馬戰神呢 要懂得珍惜喔(′・ω・‵)
07/15 02:59, 17F

07/15 03:00, , 18F
也是拉,憑良心講這晚大造+電探真的超棒的
07/15 03:00, 18F

07/15 03:00, , 19F
雖然我還是沒大鳳GG
07/15 03:00, 19F

07/15 03:00, , 20F
來去睡了,諸君手下留情O_Q
07/15 03:00, 20F

07/15 03:38, , 21F
紅得喜氣
07/15 03:38, 21F

07/15 08:07, , 22F
我開了100多回只出過13號,我到現在還缺鋁
07/15 08:07, 22F

07/15 08:33, , 23F
遇歐提要幹嘛?燒啊!不然幹嘛?
07/15 08:33, 23F

07/15 10:22, , 24F
朝聖
07/15 10:22, 24F

07/15 10:31, , 25F
恐怖的歐洲人…可以問問希債你們打算怎麼處理嗎?XD
07/15 10:31, 25F

07/15 11:57, , 26F
我們先討論一下苗票的問題比較時在QQ
07/15 11:57, 26F

07/18 07:03, , 27F
紅的喜氣
07/18 07:03, 27F
文章代碼(AID): #1LfKfiMw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fKfiM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