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艦これ』 夏之BAN祭典開催 延長賽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歐塔)時間11年前 (2015/07/15 14:17), 11年前編輯推噓37(37044)
留言81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是昨天的東西啦 今天早上看到朋友在討論才知道 http://i.imgur.com/L2sBnpm.jpg
住島不意外的佔了最大宗的名額 你以為ban祭結束了嗎? 營運:我還有延長賽哦 聊個題外話 根據解析出來的資料 上次官方小小的更動了一個api的名稱 serial_id更名成serial__id 沒錯,只是多了一個_ 然後掛逼們就發錯包啦(σ′▽‵ )′▽‵)σ 到底該說角川很聰明還是很笨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00.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941040.A.AD7.html

07/15 14:18, , 1F
很賊阿XDDD
07/15 14:18, 1F

07/15 14:18, , 2F
API的看不懂,不過哈哈很爽
07/15 14:18, 2F

07/15 14:19, , 3F
那個api是什麼意思?
07/15 14:19, 3F
任何對遊戲的活動都是對伺服器傳送指令(發封包 有某種掛是透過直接發包的方式進行遊戲(RO的黑視窗,這個應該就比較多人知道了 官方只要更新那邊的參數,有問題的封包傳來一看就知道了 罪證確鑿 byebye囉 ※ 編輯: aixrotap (1.173.100.91), 07/15/2015 14:22:37

07/15 14:21, , 4F
強國島
07/15 14:21, 4F

07/15 14:24, , 5F
辣條辣條辣
07/15 14:24, 5F

07/15 14:27, , 6F
黑窗那個的確是改封包就會抓包的
07/15 14:27, 6F

07/15 14:28, , 7F
輔助程式(如KCV和74)只有接收出錯所以不會怎樣吧
07/15 14:28, 7F
只讀不改不主動送(不管是合法or非法的封包 技術層面上我是想不出來要怎麼被伺服器端得知啦 當然,覺得有疑慮就不要用 用了就請自己負責的不要怕 ※ 編輯: aixrotap (1.173.100.91), 07/15/2015 14:31:21

07/15 14:30, , 8F
陷阱島
07/15 14:30, 8F

07/15 14:30, , 9F
順位1 XDDDDDDDDDDDDDDDDDDD
07/15 14:30, 9F

07/15 14:32, , 10F
住島1位www
07/15 14:32, 10F

07/15 14:32, , 11F
順位1瞬間爆炸XDDDD
07/15 14:32, 11F

07/15 14:33, , 12F
程式隱磚陷阱大成功
07/15 14:33, 12F

07/15 14:34, , 13F
柱島飛了22個
07/15 14:34, 13F

07/15 14:41, , 14F
孔明:一格洞兵書夏日特價
07/15 14:41, 14F

07/15 14:41, , 15F
拿到朝霜就掛掉的那位應該暝目了(?
07/15 14:41, 15F

07/15 14:41, , 16F
柱島逆轟高飛
07/15 14:41, 16F

07/15 14:43, , 17F
(′・ω・‵)
07/15 14:43, 17F

07/15 14:45, , 18F
原來BAN祭還在繼續,難怪我的官階又高了
07/15 14:45, 18F

07/15 14:47, , 19F
多一個_ wwwwwww
07/15 14:47, 19F

07/15 14:49, , 20F
柱島我3-5還沒刷完就100位內了,雖然月底應該會被爆彈
07/15 14:49, 20F

07/15 14:49, , 21F
不過那12XX戰果新伺服是要怎樣才可以
07/15 14:49, 21F

07/15 14:51, , 22F
那如果正常使用的人 官方一更改 傳過去的都會是正常改過
07/15 14:51, 22F

07/15 14:52, , 23F
的囉?只有那些一開始寫好程式的人才會傳到舊的 是這樣?
07/15 14:52, 23F

07/15 14:57, , 24F
對的
07/15 14:57, 24F

07/15 15:04, , 25F
說不定下次就這樣改 serial_id->seria1_id
07/15 15:04, 25F

07/15 15:05, , 26F
我覺得挺聰明的呀XD,抓住外掛封包的傳送方式反制
07/15 15:05, 26F

07/15 15:10, , 27F
其實只會逼寫的人更仔細檢查而已 (′・ω・‵)
07/15 15:10, 27F

07/15 15:11, , 28F
不過樂見官方想防堵的心跟行動
07/15 15:11, 28F

07/15 15:13, , 29F
強國人有夠多
07/15 15:13, 29F

07/15 15:13, , 30F
我是官方的話會先留一些人不抓 等下次回傳的封包是什麼
07/15 15:13, 30F

07/15 15:14, , 31F
就知道大概的方向了
07/15 15:14, 31F

07/15 15:15, , 32F
不管怎麼抓都會讓寫的人更仔細檢查更新程式呀
07/15 15:15, 32F

07/15 15:15, , 33F
定期改這個一開始可能有效吧 畢竟遊戲重開後一定有人
07/15 15:15, 33F

07/15 15:16, , 34F
直接透過黑程式連上 馬上就傳送錯誤的包就抓了
07/15 15:16, 34F

07/15 15:16, , 35F
但是久了大概會寫出根據更新後的檔案名稱傳送的外掛
07/15 15:16, 35F

07/15 15:49, , 36F
鹹魚王的旅程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07/15 15:49, 36F

07/15 15:49, , 37F
資安問題就是你追我跑的過程啊
07/15 15:49, 37F

07/15 15:53, , 38F
玻璃島(′・ω・‵)
07/15 15:53, 38F

07/15 16:28, , 39F
外掛方反制方式也很簡單 以後你有更新 我就重寫一遍
07/15 16:28, 39F

07/15 16:31, , 40F
其實不過是個很像單機的自嗨遊戲 連這個都要用掛也太小
07/15 16:31, 40F

07/15 16:32, , 41F
題大作 又不像有pvp可以把其他提督打爆之類的
07/15 16:32, 41F

07/15 16:34, , 42F
戰果排名也是會有外掛的很大因素之一
07/15 16:34, 42F

07/15 16:42, , 43F
以前KXB還在的時候,就是每維修一次就修正api_port
07/15 16:42, 43F

07/15 16:43, , 44F
如果是我的話 我比較希望戳戳大鳳的時候語音變成漏油什
07/15 16:43, 44F

07/15 16:43, , 45F
麼的XD比自動刷有吸引力多了
07/15 16:43, 45F

07/15 16:45, , 46F
就魔改呀 看你想改立繪還語音 都可以 有工具可以幫忙
07/15 16:45, 46F

07/15 16:49, , 47F
就只是懶啊,別人排好遠征行程才能一天六千油彈鋼,掛下去
07/15 16:49, 47F

07/15 16:49, , 48F
電腦放著就能一天各一萬,活動還能上來說嘴,我絕對不是說
07/15 16:49, 48F

07/15 16:49, , 49F
對岸那個被抓包的觀X者
07/15 16:49, 49F

07/15 16:52, , 50F
對啊 可以遠征2順便練戰艦和空母
07/15 16:52, 50F

07/15 16:53, , 51F
玻璃島是什麼鬼啦xDDDD
07/15 16:53, 51F

07/15 16:53, , 52F
孔明的陷阱,太猛了!!!!
07/15 16:53, 52F

07/15 16:55, , 53F
不過事實上就是有人在掛 還不算稀有 只能說人有百百種
07/15 16:55, 53F

07/15 17:13, , 54F
魔改語音/立繪官方也是抓不到的不是?
07/15 17:13, 54F

07/15 17:14, , 55F
至於官方要怎麼搞外掛其實就像這樣一直改阿
07/15 17:14, 55F

07/15 17:17, , 56F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妙高一發大破
07/15 17:17, 56F

07/15 17:18, , 57F
顏藝
07/15 17:18, 57F

07/15 17:22, , 58F
最麻煩的還是巨集,真的超難抓
07/15 17:22, 58F

07/15 17:27, , 59F
排名往前3名
07/15 17:27, 59F

07/15 17:41, , 60F
所以我可以爬了嗎 (′・ω・‵)
07/15 17:41, 60F

07/15 17:53, , 61F
巨集要抓還是有辦法 就算你時間位置套亂數
07/15 17:53, 61F

07/15 17:55, , 62F
亂數分布一般就uniform或normal 跟人類操作的差別還是
07/15 17:55, 62F

07/15 17:55, , 63F
看得出來
07/15 17:55, 63F

07/15 18:03, , 64F
問題在於 嬌喘會不會願意花時間跟資源去分析玩家數據
07/15 18:03, 64F

07/15 18:05, , 65F
很明顯的現在有在做 因為Macro也死一片了
07/15 18:05, 65F
我是不太想提供關鍵字啦 但是對岸的腳本活得很好 單一位置的macro很好抓,每次都點一樣位置的就抓出來 但是有浮動的呢 浮動的也是有跡可循啦 http://i.imgur.com/xXeNIU2.jpg
http://i.imgur.com/gAAWckj.png
這兩種,哪個看起來比較像macro應該很明顯 問題在於,角川有可能花資源一一分析每個玩家回傳的座標訊息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不可能 角川只要持續有在抓,就會有嚇阻效果,我是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 編輯: aixrotap (1.173.100.91), 07/15/2015 18:11:49

07/15 18:21, , 66F
正常玩家剛剛好點擊位置很像外掛的機率很低吧(′・ω・‵)
07/15 18:21, 66F

07/15 18:21, , 67F
最近點的時候會故意亂飄 怕怕der
07/15 18:21, 67F

07/15 18:22, , 68F
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你沒辦法知道玩家是人or電腦
07/15 18:22, 68F

07/15 18:23, , 69F
勢必要先分析行為<===要花$$$$
07/15 18:23, 69F

07/15 18:24, , 70F
我是覺得不可能完全杜絕macro啦 不過角川有努力就是好事
07/15 18:24, 70F
改個錯字:D ※ 編輯: aixrotap (1.173.100.91), 07/15/2015 18:25:15

07/15 18:28, , 71F
討論適度就好,有些東西別太深入了~
07/15 18:28, 71F

07/15 18:40, , 72F
直接取消戰果排名 讓想掛的人自high也不錯
07/15 18:40, 72F

07/15 18:42, , 73F
AZ會崩潰
07/15 18:42, 73F

07/15 19:13, , 74F
柱島果然是外掛的集中地
07/15 19:13, 74F

07/15 19:59, , 75F
最後的外掛,就是我自身化(ry
07/15 19:59, 75F

07/15 20:07, , 76F
怎麼辦~出擊10萬勝 每個月戰果都前500會不會被當成外掛
07/15 20:07, 76F

07/15 20:22, , 77F
單機遊戲照樣可以炫耀啦 可以各種發文說嘴、好努力ww
07/15 20:22, 77F

07/15 20:23, , 78F
對岸被ban的有夠多 顆顆
07/15 20:23, 78F

07/16 00:02, , 79F
那就用浮動的高斯分佈? XS
07/16 00:02, 79F

07/16 12:17, , 80F
佐伯灣似乎洗刷了強國灣之名(?),剛才去看了一下,前百排名
07/16 12:17, 80F

07/16 12:17, , 81F
只有4個強國人左右,排名一直前3的強國帳號test好像也掛了
07/16 12:17, 81F
文章代碼(AID): #1LfVhmhN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fVhmh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