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飛機開發150回 + AP開發50回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吹雪本命!)時間11年前 (2015/07/17 21:40), 11年前編輯推噓9(1234)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夏活要到了 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 丟資源搞開發(?) 我原本要拿這些資源丟大鳳的說..... 飛機開發200回 (20/60/10/100) 91AP開發50回 (10/30/90/10) 擔當開發所拜託之秘書艦為..... 瑞鶴改 Lv.99 (50回) 第一艘空母/同時也是等級最高的 飛龍改二 Lv.90 (50回) 有對到口味 本子方面也不錯 龍驤改二 Lv.84 (25回) 最喜歡的輕空母 蒼龍改二 Lv.84 (25回) 就是個本子擔當(?) 榛名改二 Lv.129 (10回) 第一艘戰艦/第一艘嫁艦/第一艘等級99 金剛改二 Lv.99 (10回) 毫無反應 就是個紅茶笨蛋 比叡改二 Lv.95 (10回) 其實是順便練的(?) 長門改 Lv.97 (10回) 毫無反應 就是個蘿莉控 陸奧改 Lv.97 (10回) 自爆擔當艦 以下是統計過後的結果整理 → 50 50 開發次數 25 25 瑞鶴改 飛龍改二 艦娘 龍驤改二 蒼龍改二 Lv.99 Lv.90 Lv.84 Lv.84 1 2 烈風 1 3 1 1 紫電改二 0 0 7 5 零戰52 2 3 3 3 零戰21 2 1 1 1 96艦戰 1 1 0 3 彗星一二型甲 0 0 4 6 彗星 3 0 1 0 62爆戰 1 0 4 6 99艦爆 1 5 1 1 流星改 0 0 4 1 流星 0 1 6 6 天山 2 6 2 2 97艦攻 2 2 2 4 瑞雲 3 1 4 3 零式水偵 3 1 38 37 產廢 20 21 9 6 企鵝 4 1 飛機開發順序紀錄表格 → http://i.imgur.com/fw1QiwF.jpg
(由上而下/由左自右) 統整後的表格 → http://i.imgur.com/V2AYqdo.jpg
91AP開發統整表格 → http://i.imgur.com/Dk0BHBL.jpg
(榛名等級誤植) 嗯.....算是成果豐碩還是成果不足呢? 飛機開發大成功 91AP開發大失敗 依百分比來看結果如下表.... 烈風 紫電改二 彗星一二型甲 彗星 流星改 流星 企鵝 產廢 瑞鶴 2% 2% 0% 8% 2% 8% 18% 76% 飛龍 4% 2% 6% 12% 2% 2% 12% 74% 龍驤 4% 0% 0% 12% 0% 0% 16% 60% 蒼龍 12% 0% 0% 0% 0% 4% 4% 63% 總和 4.6% 1.3% 2% 8.6% 1.3% 2% 13.3% 77% 蒼龍妳......蒼龍各種連續開同一種飛機 我看到都傻了 不過真不愧是九九艦爆乳 開出的艦爆只有九九艦爆..... --- 目前家裡(有用處的)艦載機如下 艦戰 烈風改 1 烈風601 1 烈風 10 紫電改二 5 零戰21熟練 1 艦爆 彗星一二型甲 8 彗星601 1 彗星 32 62爆戰 9 Ju87C改 2 99熟練 1 99江草 1 艦攻 流星改 7 流星601 2 流星 16 97熟練 1 97友永 1 所以這種艦載機量夠了嗎.....(′・ω・‵) --

04/11 19:28,
||‧ω‧‵)艦娘的結婚有兩種 本命跟戰略性的聯姻
04/11 19:28

04/11 19:28,
('・ω・')還有一種 prpr性的結婚
04/11 19:28

04/11 19:29,
||#‧ω‧‵) 才沒第三種那種什麼東西
04/11 19:29

04/11 19:31,
('・ω・')叭叭
04/11 19: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4.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140422.A.204.html

07/17 21:41, , 1F
150發有7台列風 原來你臉黑和很坑是這樣形容(゜ω。)
07/17 21:41, 1F
※ 編輯: angel84326 (1.163.194.60), 07/17/2015 21:42:23

07/17 21:41, , 2F
(′・ω・‵) 輸了
07/17 21:41, 2F

07/17 21:44, , 3F
就算不是因為夏活,你也該丟飛機開發了啦
07/17 21:44, 3F

07/17 21:49, , 4F
早點開發,這些東西就都是你的了,等到現在
07/17 21:49, 4F

07/17 21:51, , 5F
(゜ω。)你知道正常來說150發烈風大概只有3台嗎
07/17 21:51, 5F

07/17 21:55, , 6F
曾經累計開千發無烈風噓你
07/17 21:55, 6F

07/17 21:55, , 7F
噓臉白
07/17 21:55, 7F

07/17 22:01, , 8F
有沒有人覺得最近AP很難開,以前一日四開一周兩三顆
07/17 22:01, 8F

07/17 22:01, , 9F
現在一周開不到一個
07/17 22:01, 9F

07/17 22:02, , 10F
小時候胖不是胖 那是你以前運氣好
07/17 22:02, 10F

07/17 22:02, , 11F
我兩週一顆就偷笑了 +10遲遲做不出來
07/17 22:02, 11F

07/17 22:05, , 12F
這種態度...你活動吃土也只是剛好(′・ω・‵)
07/17 22:05, 12F

07/17 22:06, , 13F
我是覺得我的體感開發率在開放152開發後明顯大掉的感覺
07/17 22:06, 13F

07/17 22:17, , 14F
第一台空母就是瑞鶴......
07/17 22:17, 14F

07/17 22:20, , 15F
AP最近直接開都開不到 倒是開46砲出不少副產品
07/17 22:20, 15F

07/17 22:32, , 16F
AP最近有需要跑去開都是5~10發內出(拖
07/17 22:32, 16F

07/17 22:45, , 17F
糟糕 我來清點一夏我家烈風有幾台
07/17 22:45, 17F

07/17 23:03, , 18F
還有一點不夠 弄到12+1吧?
07/17 23:03, 18F

07/18 04:20, , 19F
AP我一個月有沒有開到一顆都不知道
07/18 04:20, 19F
文章代碼(AID): #1LgGN684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GN684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