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七四式電子観測儀ver. 1.4.1(7/17暫對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淳樸商人)時間11年前 (2015/07/17 22:03),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40)
留言6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情報來源:http://electronicobserver.blog.fc2.com/blog-entry-25.html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andanteyk 更新内容: * 07/17アップデートに暫定対応 * 航空偵察に対応 * 図鑑:窓が後ろに隠れることがある不具合に一部対応 * 情報:戦闘終了時に提督経験値を表示 * 戦闘:敵探照灯照射艦番号のずれを修正 * 司令部:資源チャートの表示を右クリックのみに変更 * 図鑑:艦船リソースを常時表示するように 必ずお読みください: 07/17アップデートによって、以下の情報が通信から削除されました。 * 敵艦船のパラメータ(艦種と名前以外殆どが消滅しました) * 出撃時の「次に交戦する敵艦隊ID」 これによって、以下の機能が無効化されました。 * 図鑑・羅針盤等での敵艦のパラメータ・制空戦力等の表示 * 羅針盤での敵編成予測機能・ドロップ記録の敵編成ID記録 1.4.0以前だとエラーが頻発して操作不能になるため、暫定的に機能を無効化して最低 限の動作ができるようにしたものです。 十分なテストが行えていないため不具合が発生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がご容赦ください 。 要點注意: 1. 1.4.0以前版本各項功能對應不可(7/17更新),請更新新版本(1.4.1)後再行使用 2. 以下功能暫時無法正常作用: 預知敵人編成、敵艦船之資料(因敵人ID對應API消失) 敵艦制空值和相關數據(無法透過現有API抓到敵艦隊飛機之制空值和機載量) 其他功能皆已恢復,請靜候下次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6.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141810.A.E2D.html

07/17 22:04, , 1F
各工具作者們估計今晚都要加班了XD
07/17 22:04, 1F

07/17 22:04, , 2F
預知敵人編成這點大概回不去了 肯定是被官方知道了
07/17 22:04, 2F

07/17 22:05, , 3F
以後5-4刷戰果SS王前大破就只能乖乖撤退了XD
07/17 22:05, 3F

07/17 22:05, , 4F
其實也習慣了74介面
07/17 22:05, 4F

07/17 22:06, , 5F
官方早就知道了阿 不過要改api也不是說改就改的
07/17 22:06, 5F

07/17 22:08, , 6F
他就算換了API還是要把敵船資訊給玩家吧
07/17 22:08, 6F

07/17 22:09, , 7F
只是不知道換去哪裏
07/17 22:09, 7F

07/17 22:10, , 8F
沒有制空跟艦載量(囧 至少要顯示給玩家看吧
07/17 22:10, 8F

07/17 22:12, , 9F
這些本來遊戲就不會顯示吧...怎麼好像都變的理所當然了
07/17 22:12, 9F

07/17 22:13, , 10F
檢證班的末日(′‧ω‧‵)
07/17 22:13, 10F

07/17 22:13, , 11F
就算有這個功能也得乖乖撤退(′・ω・‵)
07/17 22:13, 11F
大概像這樣~ http://i.imgur.com/r8m4LWS.jpg
看不到敵人編成的機載量,但是可以看到戰鬥的ST1、2, 所以玩家這邊的機載量還是可以更新 另外作者補充這一段,看不懂... また、バージョンを上げる前にすでに出撃してしまっていた場合、 EnemyFleetRecord.csvの一番上の「敵艦隊ID」が-1になっている行を削除してください 。 羅針盤窓の表示が狂う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 編輯: supa64 (118.169.176.202), 07/17/2015 22:15:42

07/17 22:17, , 12F
紀錄敵船編成的CSV檔要把最前面"敵艦隊ID"欄位刪除
07/17 22:17, 12F

07/17 22:17, , 13F
不會顯示的資料也要傳給client端啊 不然出船打空氣嗎
07/17 22:17, 13F

07/17 22:19, , 14F
他只要在你選擇陣行後再傳就行了
07/17 22:19, 14F

07/17 22:21, , 15F
是啊 這樣就麻煩了 囧
07/17 22:21, 15F

07/17 22:21, , 16F
日文苦手(′・ω・‵) 不過目前的結果是你點陣型後才讀
07/17 22:21, 16F

07/17 22:22, , 17F
是要把EnemyFleetRecord.csv裡面艦隊ID是-1那行刪掉
07/17 22:22, 17F

07/17 22:22, , 18F
的到敵方編成資料
07/17 22:22, 18F

07/17 22:22, , 19F
本來是傳兩次 變成直接傳結果給你一次 這樣的確是減少負荷
07/17 22:22, 19F

07/17 22:23, , 20F
不然羅盤會顯示錯誤,不過基本上也沒用就是
07/17 22:23, 20F

07/17 22:23, , 21F
這些是好改動啊 以前都是浪費資源在傳一些沒意義的
07/17 22:23, 21F

07/17 22:24, , 22F
如果你在遊戲更新後有先開舊版的打才要做這動作吧 其餘不用
07/17 22:24, 22F

07/17 22:24, , 23F
另外回az大 5-4王點有編成完全沒有對潛所以你知道的www
07/17 22:24, 23F

07/17 22:25, , 24F
54想用SS偷戰果就卡斬殺是最快的
07/17 22:25, 24F

07/17 22:25, , 25F
應該又會有鬼畜5-1任務的預感(X
07/17 22:25, 25F

07/17 22:26, , 26F
剛剛打了一場 真的是開打才會顯示敵艦隊ID
07/17 22:26, 26F

07/17 22:32, , 27F
這樣其實也好,74式某方面來說功能太強
07/17 22:32, 27F

07/17 22:33, , 28F
就是給了一些人安慰自己可以大破進擊的理由
07/17 22:33, 28F
只是要是以後新增了任何一種船艦,要怎麼知道該船艦的制空值....? ※ 編輯: supa64 (118.169.176.202), 07/17/2015 22:34:59

07/17 22:36, , 29F
就土法煉鋼慢慢try吧 裝備跟火甲雷的數值也看不到的話 不
07/17 22:36, 29F

07/17 22:36, , 30F
知道有無影響
07/17 22:36, 30F

07/17 22:37, , 31F
火雷甲對空有api_eParam所以還好
07/17 22:37, 31F

07/17 22:38, , 32F
火雷假空除了cv以外,圖片上都看得到,拿掉才沒差
07/17 22:38, 32F

07/17 22:40, , 33F
圖片是素身吧...
07/17 22:40, 33F

07/17 22:42, , 34F
算修得超快了,剛剛用kcv變得好陌生好難用
07/17 22:42, 34F

07/17 22:43, , 35F
預知敵人編成 敵艦船資料 不知道沒差 74式可以用就好了
07/17 22:43, 35F

07/17 22:45, , 36F
開戰後才顯示ok啊,反正我只要確認對方補給船有沒有爆
07/17 22:45, 36F
以前的情況是讀羅盤的時候(點進擊後轉圈圈),敵人編成就會給了,現在是選完陣形後, 才會給敵人編成,只是給的資料不完整(前述),另外,這樣對於像6-3那種圖, 隨機性(抖M性?)會提高,或是5-1、4-3之類的.... 不過難保以後營運可以針對玩家編成的隊伍,故意給玩家最難應對的組合~?(未知數) ※ 編輯: supa64 (118.169.176.202), 07/17/2015 22:49:01

07/17 22:46, , 37F
怎麼傳都好 不要再貓就好了
07/17 22:46, 37F

07/17 22:51, , 38F
大概就是讓那種潛水跟水上混編的格子"有(難度上的)意義"吧
07/17 22:51, 38F

07/17 22:54, , 39F
反正沒看也是照打 頂多就是看你的配裝和情況 單縱副縱
07/17 22:54, 39F

07/17 22:54, , 40F
5-1 4-4那些也都差不多
07/17 22:54, 40F

07/17 22:55, , 41F
看你的配裝和破損情形 單縱夠不夠打掉 或是要副縱
07/17 22:55, 41F

07/17 22:56, , 42F
沒在看得當然無感阿 以前怎麼對應就怎麼對應 對"有在看"的
07/17 22:56, 42F

07/17 22:56, , 43F
就算沒有破也要複縱比較穩,單縱反航打FSS很容易打不掉
07/17 22:56, 43F

07/17 22:56, , 44F
來說 以前這種格子真的跟脫褲子放屁(?)沒兩樣
07/17 22:56, 44F

07/17 22:58, , 45F
剛剛下了 可是我怎麼還是可以在選陣型前看得到敵編成XD
07/17 22:58, 45F

07/17 22:59, , 46F
你能看到表示你沒把ID是-1的刪掉,那是前一次的紀錄
07/17 22:59, 46F

07/17 23:00, , 47F
原來如此@@
07/17 23:00, 47F

07/17 23:26, , 48F
timer沒更新也沒事使用中
07/17 23:26, 48F

07/17 23:31, , 49F
有人知道74介面怎改
07/17 23:31, 49F

07/17 23:50, , 50F
叫出來 拖曳 完
07/17 23:50, 50F

07/17 23:51, , 51F
更新了 用直連進 七四會貓
07/17 23:51, 51F

07/17 23:55, , 52F
希望經驗值寫入時間點也改一下 未結算前貓經驗值會被吃掉
07/17 23:55, 52F

07/17 23:56, , 53F
可是損傷照算
07/17 23:56, 53F

07/18 00:27, , 54F
74式用直連方式依然還是無法擷圖,等機能回復等好久Orz
07/18 00:27, 54F

07/18 00:56, , 55F
74直連會貓 就砍快取以後重開
07/18 00:56, 55F

07/18 04:22, , 56F
其實我覺得開打前就知道敵陣型本來就是偷吃步
07/18 04:22, 56F

07/18 04:24, , 57F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玩家端在該時間點會得知的資料
07/18 04:24, 57F

07/18 10:38, , 58F
像上面有人說的先確定5-4王點有沒有對潛再進王
07/18 10:38, 58F

07/18 10:38, , 59F
這不就是超級偷吃步?
07/18 10:38, 59F

07/18 11:24, , 60F
還有像解5-1 看王點有沒有SS決定單縱或複縱進場
07/18 11:24, 60F

07/18 11:25, , 61F
能先掌握這情報 任務成功率會提高超多的
07/18 11:25, 61F

07/18 11:25, , 62F
我想這次官方大概要平衡這差距吧
07/18 11:25, 62F

07/18 11:28, , 63F
3-2導航都能改了 我說那個5-5呢
07/18 11:28, 63F

07/19 04:05, , 64F
配到不管有沒有SS都能S勝就好了阿 5-1沒覺得很難解
07/19 04:05, 64F

07/19 09:59, , 65F
74式清快取是清瀏覽器的嗎?
07/19 09:59, 65F
文章代碼(AID): #1LgGiou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Giou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