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上任快滿半年的新米?自介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ark)時間11年前 (2015/07/18 04:06), 編輯推噓14(14013)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2015/02/01在佐泊灣上任的新米提督,在艦娘版潛水了很久, 想說就趁上任滿快滿半年Po個自介,順便艦檢?(晒船) 這是目前鎮首府的狀態 : http://i.imgur.com/Z3KF7NZ.png
床位:210 澡堂:4 推圖進度 : 6-3通關 EO : 1-5 2-5 3-5 4-5 5-5(5-5 從6月才開始打) 活動部分 : 冬活 : 丙丙 -> 只打到E2 春活 : 乙甲甲甲甲丙 -> 因為資源以及想在E-6王點撈ROMA所以E-6只打丙 艦娘部分: 戰艦:http://i.imgur.com/jCykQDd.png
大造貨只有小麥,因為比較偏愛高速戰艦,所以高戰的平均等級較高 目前目標是先把小麥練到75後放置等圖夠一次改到改三 空母:http://i.imgur.com/21F6W1Z.png
這部分除了葛城目前都練到75up,因為葛城要吃圖才能改,所以應該還會再放置一段時間 輕母:http://i.imgur.com/zhUL4Er.png
輕母比較能看的只有RJ 千代田 和隼鷹 , 目前再練千歲,至少在夏活前要練到改二 航重巡:http://i.imgur.com/L6aQLKz.png
妙高型和利根型都已改二,所以現在目標在練衣笠和古鷹,提升點板凳深度 輕雷巡:http://i.imgur.com/kU9DxnY.png
目前主練阿武雄,目標是先練到75後等圖 驅逐:http://i.imgur.com/PvCdQrb.png
驅逐最近主練綾波到改二,綾波練完應該就換練曉 潛水:http://i.imgur.com/hYr0xws.png
偷油,解日任擔當 其他:http://i.imgur.com/ZVbYO6B.png
冬活E1很幸運的有撈到明石, 香取則是打6-3掉落, 至於大鯨,我印象兩隻是2-5王點,一隻是5-2王點掉的 。 裝備部分: 飛機: 烈風X10 紫電改二X8 流改X6 天山永友X1 天山六01空X1 流星六01空X1 慧甲X5 慧星江草X1 慧星六01X1 彩雲X4 二式艦偵X2 爆戰X7 零式水觀X9 砲彈: 九一式撤甲(星6)X10 九一式撤甲(零改修)X1 三式X6 主砲: 35.6 很多 41 很多 46試制X1 46三連莊X0 -> 沒在開發 反潛: 三式水廳X4 九三式水廳X6 三式暴雷X3 九四式暴雷X19 最後是夏活前目標 : 裝備目前每日任務主要在開發反潛,因為看起來我的三式太少, 而艦娘則要將千歲練到改二補齊輕空戰力 然後就是將燃彈鋼稱到5Wup 水桶500up已備夏活所需。 以上就是我鎮守府目前的狀況,總之請各位前輩提督多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4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163581.A.8E1.html

07/18 04:08, , 1F
九一式撤甲(星6)X10 不如九一式徹甲(星10)X6
07/18 04:08, 1F

07/18 04:12, , 2F
同為佐伯灣的同等提督 先給推(′・ω・‵)
07/18 04:12, 2F

07/18 04:35, , 3F
同天同地方同等上任提督給推w
07/18 04:35, 3F

07/18 04:47, , 4F
千歲48上50應該只要一個小時吧,感覺是個會被秒殺的目標
07/18 04:47, 4F

07/18 05:02, , 5F
我甚至只有三顆91MAX(′‧ω‧‵)
07/18 05:02, 5F

07/18 05:02, , 6F
反正沒那麼多人可以裝
07/18 05:02, 6F

07/18 06:22, , 7F
早兩天上任推
07/18 06:22, 7F

07/18 07:04, , 8F
可惜了那幾顆改修過的AP彈…
07/18 07:04, 8F

07/18 07:17, , 9F
46三連庄... 那51可以八連莊役滿嗎?
07/18 07:17, 9F

07/18 07:52, , 10F
我千歲一直懶的改航,甲標工具人比較好用,該爆就會爆
07/18 07:52, 10F

07/18 08:58, , 11F
是馬克司令官。
07/18 08:58, 11F

07/18 09:20, , 12F
91AP多改還好 反正遲早會升上去餵一式
07/18 09:20, 12F

07/18 09:21, , 13F
當長遠投資吧(?
07/18 09:21, 13F

07/18 10:03, , 14F
可是升一式反而變弱吧,要升一式再昇幾顆星
07/18 10:03, 14F

07/18 10:03, , 15F
這本身需要一些時間(
07/18 10:03, 15F

07/18 10:07, , 16F
會吃一式的時候會比91AP+10的時候還強
07/18 10:07, 16F

07/18 10:11, , 17F
我的一式現在也只改到+6 還沒繼續往上
07/18 10:11, 17F

07/18 11:48, , 18F
同為馬克推
07/18 11:48, 18F

07/18 12:13, , 19F
一式+6在上去真的很心痛...一次就是噴一堆91AP
07/18 12:13, 19F

07/18 13:45, , 20F
apaapa有算過 1顆一式改修MAX 最少要52顆91AP
07/18 13:45, 20F

07/18 14:13, , 21F
91AP會這樣改是因為,我希望每個BB都有自己的專屬91AP
07/18 14:13, 21F

07/18 14:14, , 22F
這樣就不用拔來拔去,再加上星六以上要吃自己
07/18 14:14, 22F

07/18 14:14, , 23F
以後有多的91AP再慢慢改修上去
07/18 14:14, 23F

07/18 14:48, , 24F
佐伯灣大將給推
07/18 14:48, 24F

07/18 16:24, , 25F
佐伯提督推
07/18 16:24, 25F

07/18 19:37, , 26F
同為佐伯灣元帥給推 佐伯灣超多中國人的...
07/18 19:37, 26F

07/18 20:34, , 27F
佐伯灣推~
07/18 20:34, 27F
文章代碼(AID): #1LgM0zZ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M0zZ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