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6-1 大鯨流攻略?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1年前 (2015/07/18 11:19),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iki導航: 潜水母艦(大鯨)と潜水艦のみでA(☆) ☆編成の潜水艦と軽巡を1隻入れ替えてもA ☆編成の潜水艦と駆逐を任意の数入れ替えるとAとBのランダム?(A寄りの模様) 想說有大鯨就走大鯨流看看,少一戰少面對一次新型輕巡減少道中大破的機會 不過剛剛用了以下編成不知道為什麼就直直往B 大鯨 中甲/水觀/水觀 58 五連酸/艦艏 19 五連酸/艦艏 168 三連酸/五連酸 球磨 3号炮*2/水觀 加賀 友永隊/烈風*2/彩雲 雖然一路走到門神點168才被大破勸退啦但是... 能直走D點少一戰的話感覺還是比較好?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造10cm連装高角砲的配方?改修需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Θ ● ● ● ● ● ● ● ● ● ● /\ 倒立的時候 全世界都是異類... ψsakura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7.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189559.A.354.html

07/18 11:20, , 1F
去改普通驅逐艦就好
07/18 11:20, 1F

07/18 11:22, , 2F
10/10/30/10 只不過要改沒比較划算
07/18 11:22, 2F

07/18 11:23, , 3F
1CL 大北擇一 3SS 1CV
07/18 11:23, 3F

07/18 11:26, , 4F
要大鯨伴隨艦只能一CL
07/18 11:26, 4F

07/18 11:26, , 5F
我是只放一隻CL沒錯啊?
07/18 11:26, 5F

07/18 11:27, , 6F
或者1DD或者2DD 這三種以外必歪
07/18 11:27, 6F

07/18 11:27, , 7F
你不能多帶別的了 走那條路一定沒制空
07/18 11:27, 7F

07/18 11:28, , 8F
只有大鯨CL4SS 大鯨2DD3SS 大鯨DD4SS
07/18 11:28, 8F

07/18 11:29, , 9F
這三個配置 會走大鯨路線
07/18 11:29, 9F

07/18 11:31, , 10F
原文是“只有”大鯨跟SS時走A 1CL跟2DD可替換SS
07/18 11:31, 10F

07/18 11:34, , 11F
順帶一提大鯨CLDD3SS也會歪 我歪過(
07/18 11:34, 11F

07/18 11:37, , 12F
把大鯨換雷巡 選我正解
07/18 11:37, 12F

07/18 12:09, , 13F
認真的說不要為了省一場放掉雷巡跟空母XD
07/18 12:09, 13F

07/18 12:21, , 14F
大鯨流就是看臉花時間 這兩個月合計24場 進王率67%S率25%
07/18 12:21, 14F

07/18 12:27, , 15F
純過關帶大鯨很棒啊..要S勝就有難度了..
07/18 12:27, 15F

07/18 13:19, , 16F
你引的那部分,就沒說可以帶空母,你帶加賀當然會歪啦...
07/18 13:19, 16F

07/18 13:20, , 17F
加賀不是潛水艦...
07/18 13:20, 17F

07/18 13:35, , 18F
因為你放了加賀 所以歪了
07/18 13:35, 18F

07/18 13:55, , 19F
恩我也覺得大鯨好過關但是很難S 只能拿來突破不能解任
07/18 13:55, 19F

07/18 13:57, , 20F
其實也可以啦XD 要耐心而已 我就靠大鯨流打了9個月的6-13S
07/18 13:57, 20F
文章代碼(AID): #1LgSMtD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SMtD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