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日新手耍笨...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reovoid (For the emperor)時間11年前 (2015/07/18 23:48)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今晚是難得的周末夜
有空窩在電腦前整晚
週任也解完了,每月徽章也拿了
想說趁這個時候來撈個明石吧
開始燃燒水桶跟補給船($)還有物資
但是奇怪的是,別說明石了,整晚半艘船都沒掉阿阿阿
確認了一下確定船數沒到上限
好,刷個閃休息下
可是奇怪刷了個老半天連免洗DD也都沒出現
正想上板發文詢問是不是今晚伺服器有問題
順便點早上就建造完成放到現在的新艦娘時
"裝備已到上限"
"裝備已到上限"
"裝備已到上限"
"裝備已到上限"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後來清了3位數的12cm/12.7cm炮,我就是被這些炮弄到半艘船都沒撈到的阿阿阿(大哭
這次也學乖了,以後定期要清裝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4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234497.A.36B.html
→
07/18 23:49, , 1F
07/18 23:49, 1F
就刷閃打到的免洗DD脫光光後就這麼多了...
數量那麼多也出乎意料
推
07/18 23:50, , 2F
07/18 23:50, 2F
推
07/18 23:50, , 3F
07/18 23:50, 3F
推
07/18 23:50, , 4F
07/18 23:50, 4F
※ 編輯: reovoid (49.214.149.191), 07/18/2015 23:52:13
推
07/18 23:52, , 5F
07/18 23:52, 5F
→
07/18 23:53, , 6F
07/18 23:53, 6F
哭哭,這是推坑用KCV嗎Q_Q
※ 編輯: reovoid (49.214.149.191), 07/18/2015 23:54:12
→
07/18 23:54, , 7F
07/18 23:54, 7F
推
07/18 23:56, , 8F
07/18 23:56, 8F
→
07/18 23:57, , 9F
07/18 23:57, 9F
推
07/18 23:59, , 10F
07/18 23:59, 10F
恩是2-5
我也想說以前明明幾乎都會掉阿,怎麼今天臉黑成這樣XD
※ 編輯: reovoid (49.214.149.191), 07/19/2015 00:03:36
推
07/19 00:04, , 11F
07/19 00:04, 11F
→
07/19 00:04, , 12F
07/19 00:04, 12F
→
07/19 00:04, , 13F
07/19 00:04, 13F
我是Chrome改餅乾+時區玩的,沒用vpn
這樣還能用嗎@@
※ 編輯: reovoid (49.214.149.191), 07/19/2015 00:06:31
→
07/19 00:07, , 14F
07/19 00:07, 14F
→
07/19 00:08, , 15F
07/19 00:08, 15F
→
07/19 00:13, , 16F
07/19 00:13, 16F
推
07/19 00:14, , 17F
07/19 00:14, 17F
推
07/19 01:47, , 18F
07/19 01:47, 18F
→
07/19 01:47, , 19F
07/19 01:47, 19F
推
07/19 08:38, , 20F
07/19 08:38, 20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2
6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