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Z3的提督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Wait)時間11年前 (2015/07/19 00:37),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5/29從德國接回Z1以來 每天建造都丟250/30/200/30 終於在今天的第一發就出拉 http://i.imgur.com/Ttd2fVj.png
我差點以為我這輩子都看不到Z3了 造出Z3後 理所當然的就要來大造一發了 丟了 4/7/7/2 20 然後出了5小時 長門一隻 我還以為要出來第三隻B子了勒 既然造出來Z3 那就來發發錢好了 前10個不重複ID稅前100P PS.下次發發錢文大概就是全艦娘收集完畢的時候吧 PSP.好想發個艦檢廢文騙騙P幣喔 不然快沒錢發拉 PSV.好想買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阿~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237430.A.ECB.html

07/19 00:37, , 1F
恭喜
07/19 00:37, 1F

07/19 00:37, , 2F
清流
07/19 00:37, 2F

07/19 00:37, , 3F
(′・ω・‵)
07/19 00:37, 3F

07/19 00:37, , 4F
YA 恭喜
07/19 00:37, 4F

07/19 00:37, , 5F
造超久 推個
07/19 00:37, 5F

07/19 00:38, , 6F
恭喜啊
07/19 00:38, 6F

07/19 00:38, , 7F
恭喜XD
07/19 00:38, 7F

07/19 00:38, , 8F
恭喜
07/19 00:38, 8F

07/19 00:38, , 9F
最近清流文好多w
07/19 00:38, 9F

07/19 00:39, , 10F
恭喜
07/19 00:39, 10F
10樓到囉 等等發錢 ※ 編輯: gn322118 (59.115.68.27), 07/19/2015 00:39:43

07/19 00:39, , 11F
恭喜
07/19 00:39, 11F

07/19 00:39, , 12F
恭喜
07/19 00:39, 12F

07/19 00:42, , 13F
(′・ω・‵) 感謝紅包
07/19 00:42, 13F
已發完拉 請各位確認一下 ※ 編輯: gn322118 (59.115.68.27), 07/19/2015 00:44:39

07/19 00:45, , 14F
收到感謝
07/19 00:45, 14F

07/19 00:45, , 15F
收到(′・ω・‵)
07/19 00:45, 15F

07/19 00:48, , 16F
收到感謝 (′・ω・‵)
07/19 00:48, 16F

07/19 00:56, , 17F
恭喜~
07/19 00:56, 17F

07/19 00:56, , 18F
收到感謝(′・ω・‵)(′・ω・‵)(′・ω・‵)
07/19 00:56, 18F

07/19 01:01, , 19F
收到感謝
07/19 01:01, 19F

07/19 01:57, , 20F
歹勢忘了感謝,補感謝。
07/19 01:57, 20F

07/19 01:58, , 21F
收到感謝
07/19 01:58, 21F

07/19 08:48, , 22F
推簽名檔!!!
07/19 08:48, 22F

07/19 10:46, , 23F
我掛小麥造快兩個月不出 改掛1x的z1第一天就出了...
07/19 10:46, 23F
文章代碼(AID): #1Lge2sxB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e2sxB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