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關於「卡中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凱特)時間11年前 (2015/07/19 17:20),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個問題其實很早就想問了 常常在版上文章或者實況中聽到「卡中破」這個詞 最典型的就是「U醬卡中破單艦偷油」 自己推敲的出來的大概是 1.HP殘量是奇數 2.「卡中破」不會被打成大破? 身為一個菜逼巴提督困惑了很久 去找咕狗大神也找不到答案 只好佔個版面請教各位大大了 謝謝 -- 輕快的藍調, 年輕的心, 或許陌生,但真誠赤裸, 奏起顆顆祝福的音符, 依舊歡欣,按耐不住, 回頭,在離開之前, 強烈的節拍, 狂奔這那片音樂的天地, 青春不再孤單寂寞, 敲著不變活躍的生之旋律, 細聽它,融入。 多了一種友誼的色彩。 雖然窗外天空陰霾, 春雨霏霏。 ~~~Dolp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297605.A.86D.html

07/19 17:21, , 1F
當艦娘承受超越自身HP 會變成扣50%~80%現有生命
07/19 17:21, 1F

07/19 17:21, , 2F
U醬的那個比較不一樣,是指擦傷會變成0滴
07/19 17:21, 2F

07/19 17:22, , 3F
只要抽到50%~75% 就稱作卡中破
07/19 17:22, 3F

07/19 17:22, , 4F
馬克在我上面
07/19 17:22, 4F

07/19 17:22, , 5F
當HP是奇數的時候抽到50% 還有機會卡小破
07/19 17:22, 5F

07/19 17:23, , 6F
馬克在我上面
07/19 17:23, 6F

07/19 17:23, , 7F
WIKI有這條目啊 戰鬥 自艦損傷的傷害那邊
07/19 17:23, 7F

07/19 17:28, , 8F
不要再插馬克啦
07/19 17:28, 8F

07/19 17:29, , 9F
那銃康馬克好了(?)
07/19 17:29, 9F

07/19 17:29, , 10F
謝謝 WIKI剛去看了 老實說藏在那地方我還真的不知道
07/19 17:29, 10F

07/19 17:30, , 11F
所謂的卡中破 就是我自身變成中破 (ry
07/19 17:30, 11F

07/19 17:30, , 12F
戰鬥相關條目我只去查過損傷的影響而已(掩面
07/19 17:30, 12F

07/19 17:32, , 13F
其實也別想太多 該卡就會卡這很難人為操作
07/19 17:32, 13F

07/19 17:38, , 14F
07/19 17:38, 14F

07/19 17:45, , 15F
最後的卡中破就是自己脫衣中破
07/19 17:45, 15F

07/19 17:49, , 16F
(′・ω・‵) 泳裝團出擊啦!!
07/19 17:49, 16F
文章代碼(AID): #1Lgsl5X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sl5X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