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播] 開實況要幹嘛?當然要偷偷來阿!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ATH-W1000)時間11年前 (2015/07/22 18: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witch.tv/kenny6234 因為castawil說要偷偷打EO才夠小人 所以這次只好先打再PO實況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559344.A.FAA.html

07/22 18:02, , 1F
(′・ω・‵) 吃飯吃飯 看電視看電視
07/22 18:02, 1F

07/22 18:06, , 2F
(′・ω・‵)
07/22 18:06, 2F

07/22 18:20, , 3F
加油~~
07/22 18:20, 3F
文章代碼(AID): #1Lhsem-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sem-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