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航海日誌]localhost無法使用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古語)時間11年前 (2015/07/22 19:1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這個問題到底該不該拿來這邊問我也挺頭痛,不過實在是沒辦法了 事情是這樣的,幾小時前打開航海日誌後出現了port無法使用的訊息。 本來以為是原來的port跟哪個程式沖到了,結果修改了日誌的port設定跟chrome的proxy設 定為localhost:8xxx後,這下反而連一般網頁都開不起來了,直接給我一個無法連線至pr oxy的訊息,但是把proxy設定取消後又能正常連線,且改用火狐也是同一情況。 我才發覺到似乎是localhost出問題,在google後試過了關防火牆,關ipv6,改hosts等方 法,可完全沒效果,所以只好來這問問版友們有沒有辦法解決了 HE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9.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563471.A.9E7.html

07/22 19:46, , 1F
改成127.0.0.1看看,或許可以?
07/22 19:46, 1F
試過咧 還是沒辦法 ORZ 在cmd裡ping localhost 或是127.0.0.1都有回應 但是設做proxy後就是無法連線

07/22 19:47, , 2F
localhost代表你這台電腦,我只想的到設定上有問題
07/22 19:47, 2F
※ 編輯: litsix (111.253.159.239), 07/22/2015 22:21:45 ※ 編輯: litsix (111.253.159.239), 07/22/2015 22:28:06

07/22 22:26, , 3F
想辦法重新設定系統proxy,這個看起來就是設定跑掉了
07/22 22:26, 3F

07/22 22:49, , 4F
localhost8****後,要先去開你的日誌完成最後設定阿?!
07/22 22:49, 4F
怪哉 直接用回舊的PAC檔跟PORT,日誌又收的到資料了,但是網頁的部分還是怪怪的= =? 沒辦法只能明天再弄咧 睡覺去 晚安 ※ 編輯: litsix (111.253.159.239), 07/22/2015 23:00:03

07/22 23:04, , 5F
以switchysharp工具來說,設定local8***後,改成auto前
07/22 23:04, 5F

07/22 23:07, , 6F
要先開日誌填你鎮守府IP...
07/22 23:07, 6F
問題不是出在我航海日誌的設定部分 而是不管火狐或CHROME把localhost設做PROXY後網 頁就通通開不起來啦,直接給我個連線proxy失敗的訊息,但是改用出事前做好的pac檔瀏 覽器跟日誌又能正常運作,現在只能暫時先用著,祈禱夏活時不會有需要重作設定的情況 囧 ※ 編輯: litsix (111.253.154.41), 07/23/2015 09:12:30

07/23 12:09, , 7F
自從艦隊日誌會導致貓襲之後就不用了
07/23 12:09, 7F

07/23 20:00, , 8F
我猜是防火牆擋掉了之後改的port(proxy)
07/23 20:00, 8F

07/23 20:01, , 9F
假設出事前port是暫時被占用,你現在改回來可以運作很正常
07/23 20:01, 9F

07/23 20:02, , 10F
我有遇到被skype占用的情形,先開航海日誌再開skype就解決
07/23 20:02, 10F
文章代碼(AID): #1LhtfFdd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tfFd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