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航海日誌]localhost無法使用
老實說這個問題到底該不該拿來這邊問我也挺頭痛,不過實在是沒辦法了
事情是這樣的,幾小時前打開航海日誌後出現了port無法使用的訊息。
本來以為是原來的port跟哪個程式沖到了,結果修改了日誌的port設定跟chrome的proxy設
定為localhost:8xxx後,這下反而連一般網頁都開不起來了,直接給我一個無法連線至pr
oxy的訊息,但是把proxy設定取消後又能正常連線,且改用火狐也是同一情況。
我才發覺到似乎是localhost出問題,在google後試過了關防火牆,關ipv6,改hosts等方
法,可完全沒效果,所以只好來這問問版友們有沒有辦法解決了
HE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9.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563471.A.9E7.html
推
07/22 19:46, , 1F
07/22 19:46, 1F
試過咧 還是沒辦法 ORZ
在cmd裡ping localhost 或是127.0.0.1都有回應
但是設做proxy後就是無法連線
→
07/22 19:47, , 2F
07/22 19:47, 2F
※ 編輯: litsix (111.253.159.239), 07/22/2015 22:21:45
※ 編輯: litsix (111.253.159.239), 07/22/2015 22:28:06
→
07/22 22:26, , 3F
07/22 22:26, 3F
→
07/22 22:49, , 4F
07/22 22:49, 4F
怪哉 直接用回舊的PAC檔跟PORT,日誌又收的到資料了,但是網頁的部分還是怪怪的= =?
沒辦法只能明天再弄咧 睡覺去 晚安
※ 編輯: litsix (111.253.159.239), 07/22/2015 23:00:03
→
07/22 23:04, , 5F
07/22 23:04, 5F
→
07/22 23:07, , 6F
07/22 23:07, 6F
問題不是出在我航海日誌的設定部分 而是不管火狐或CHROME把localhost設做PROXY後網
頁就通通開不起來啦,直接給我個連線proxy失敗的訊息,但是改用出事前做好的pac檔瀏
覽器跟日誌又能正常運作,現在只能暫時先用著,祈禱夏活時不會有需要重作設定的情況
囧
※ 編輯: litsix (111.253.154.41), 07/23/2015 09:12:30
推
07/23 12:09, , 7F
07/23 12:09, 7F
→
07/23 20:00, , 8F
07/23 20:00, 8F
→
07/23 20:01, , 9F
07/23 20:01, 9F
→
07/23 20:02, , 10F
07/23 20:02, 10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2
6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20